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消防车亮相望城区两型科技产品推介会

2016-06-06 09:5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消防车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两型科技产品推介会暨2016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今年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其中各类两型产品、科技新品发布成为活动重头戏,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携高科技产品亮相活动现场,获得参会领导与观众的认可。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在现场展示了53米云梯消防车、7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和城市主战消防车。这些产品成为推介会一大亮点,引来众多参会领导、专家驻足观摩。其中:53米云梯消防车救援平台最大承载量225kg,发动机净功率为320kw,具备6节同步伸缩臂、360°全回转高效作业能力,并配备升降滑斗,形成高空救援的高效通道,为提高应对高层建筑火灾的实战能力、全面打造城市消防“铁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是一款自动化程度高的“智能勇士”,整车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灵活,并由德国进口PLC集中控制,智能化程度很高,整车工作状态和操作过程中各种危险操作提示均实时显示。该产品采用首创水路双自动保护系统,具有超压电气保护和超压溢流保护,是集喷泡沫、水于一身的多功能消防装备;城市主战消防车采用进口底盘,载液量为4.5吨,泵流量3600升/分钟。同时,该消防车还采用了进口的大力压缩空气泡沫系统,可以喷射水和A类泡沫灭火剂,随车共携带63种146件套各类灭火救援器材装备,具有大功率、多功能、高性能、多乘员、智能化、短轴距等特点,是城市消防利器。

在活动现场,中联重科的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不少客户表示了采购意向。(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6095608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三新机迎初试 夏收服务一键通

国三新机迎初试 夏收服务一键通

《农民日报 》(2016年06月02日05版)报道: 5月25日,河南省唐河县桐寨铺镇后王庄,麦穗金黄,丰收在望。唐河县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集中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新型收割机、植保无人机、旋耕机、播种机轮番上阵,为今年的夏收增上一抹亮色。

[详情]

中联消防喜获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创新一等奖

中联消防喜获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创新一等奖

日前,中国消防协会会长办公会传来喜讯,由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周磊、艾国栋为项目带头人的60米云梯消防车项目获得第六届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创新奖一等奖。 第六届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创新奖公示截图 据悉。

[详情]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装备起程发往上海、天津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装备起程发往上海、天津

5月26日上午,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价值逾一亿元的环卫车辆整齐列阵,起程发往上海、天津,该批次产品包括干式无尘扫路车、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全新产品,将服务于上海市普陀区和天津市所有公路系统干道的清扫保洁任务。

[详情]

中联保险全方位,金融服务零距离

中联保险全方位,金融服务零距离

中联重科保险服务介绍 中联保险简介 金融服务单元秉承“至诚无息 博厚悠远”的价值理念,依托中联重科集团优势,立足于专业的保险风险管理,以低成本高效率使客户获得最大的安全保障。通过合作保险机构服务网络及自身服务网络建设,客户群体已遍布全国各地。

[详情]

中联重科资金充沛 为何终止收购特雷克斯?

中联重科资金充沛 为何终止收购特雷克斯?

5月27日,中联重科发布公告,将终止以34亿美元收购美国起重机生产商特雷克斯的交易。公告显示,双方在关键条款上没有达成一致。 该公告的发布,意味着持续了近半年时间的中国制造业重大海外并购案,出现了一个令人意外的结果。

[详情]

中联重科为秸秆找到最佳“归宿”

中联重科为秸秆找到最佳“归宿”

粉碎还田,让土地愈加肥沃 在驻马店新蔡县田野间作业的谷王收割机一边快速收获,一边将秸秆粉碎,均匀的抛洒在土地里。据了解,秸秆含有丰富的氮、磷、钾等微量元素。粉碎还田后即可作为很好的天然化肥,使土地得到充分滋养,种上去的作物增产增收,还能直接用免耕施肥播种机播种玉米,省钱又省力。

[详情]

中联重科宣布终止与特雷克斯公司的谈判

5月27日,中联重科宣布终止收购特雷克斯公司。公告显示,双方共同努力就此次收购进行了密切沟通,但在关键条款上没有达成一致,因此决定终止收购特雷克斯公司的谈判。中联重科将为自身的长远发展而继续寻找战略机会,进一步推进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产业升级。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技术升级 助力“三夏”高效机收

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技术升级  助力“三夏”高效机收

日前,在天门市蒋湖农场,大麦喜迎开镰,中联重科谷王TC80小麦机凭借高效、可靠的性能,成为麦收前线耀眼的“明星”。 在小麦机市场,产品技术更新换代趋势明显,为了迎接2016三夏的到来。

[详情]

中联重科与唐河县联合创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中联重科与唐河县联合创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5月25日,中联重科与唐河县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举行。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河南省农机局、南阳市及唐河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详情]

中联重科CIFA系列经典泵车获客户好评

中联重科CIFA系列经典泵车获客户好评

今年,中联重科CIFA系列经典泵车融合中西方优势,实现了技术提升,在海外施工过程中获得了客户好评。 CARBOTECH系列K45H混凝土泵车 某海外代理商陆续采购了CIFA三个系列的升级版混凝土泵车:CARBOTECH系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