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与中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国内一流工程机械销售租赁服务平台

2016-06-12 09:44: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6月6日,中联重科与广东中天集团在湖南长沙就工程机械设备销售租赁业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快速打造具有优质资源的国内一流工程机械设备销售租赁服务平台。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广东中天集团董事长张俊凡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中联重科与广东中天集团签署工程机械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詹纯新董事长欢迎张俊凡董事长及中天集团管理团队莅临中联重科,并向他们介绍了中联重科转型发展情况和落地成果。

“中联重科通过‘跨界’发展,已转型为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金融服务等多板块业务于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营质量和抗风险能力正不断提升。”

詹纯新董事长表示,中联重科与中天集团曾有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双方建立了高度互信、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为此次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团结和密切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获得广阔发展前景。

\

中联重科管理团队与中天集团环保产业管理团队举行会谈

张俊凡董事长对詹纯新董事长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天集团在房地产行业有近二十年的积累,与万科、万达、中信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助力中联重科与房地产企业和建筑企业的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逐步落实前期接洽内容,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据了解,广东中天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投资及产融结合型的企业,其业务主要涵盖科技与文创产业园建设运营、房地产与不动产投资、城市更新及配套投资、环保及金融业务。业务目前发展至国内的6省9市,及美国、越南、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

2015年,中联重科与中天集团旗下环保企业中科华宝在环境产业领域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此次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中天集团利用自身在房地产行业的优势资源,推动中联重科与优质房企和施工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并计划合资成立湖南中联华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立志以“精良设备、专业团队、经营灵活、服务优质”为目标,打造国内一流中联重科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销售服务平台。

双方会谈中还表示,期待未来在环保领域、金融服务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

中联重科副总裁张建国、熊焰明、孙昌军、刘洁及中天集团管理团队成员陪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2094429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汴梁大地麦收忙 谷王领奏丰收之歌

汴梁大地麦收忙 谷王领奏丰收之歌

日前,河南开封地区小麦进入全面收获期。10万余台联合收割机轰鸣在汴梁大地的田野上,犹如协奏出一曲丰收之歌。 在开封祥符区周边的麦田上,跃动着一个“丰收的舞者”——谷王TB70收割机。

[详情]

中联重科西北分公司产品培训火热进行

中联重科西北分公司产品培训火热进行

为适应营销变革,加快各产品线服务融合,今年5月,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集团西北分公司提前规划、快速组织,联合路面机械公司市场支持部、基础施工机械公司研发质量部、混凝土机械公司制造中心开展了路面机械、基础施工机械。

[详情]

中联重科“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亮相天府之国

5月27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2016年度“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四川站在成都望江宾馆隆重举行。会上,巡展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推介了最新研发和改善升级的环卫装备、环境治理方案。

[详情]

河南小麦机收全面展开 中联重科高效“谷王”成为主力

河南小麦机收全面展开  中联重科高效“谷王”成为主力

中联重科谷王TB60小麦收割机高效抢收 日前,河南省小麦由南向北全面开割,中原大地喜结硕果、麦穗飘香。中联重科谷王小麦收割机驰骋在滚滚麦浪中高效抢收,全力保障夏粮丰收,获得了机手和农户们的一致好评,成为今年夏粮抢收的“宠儿”。

[详情]

中联重科荣获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中联重科荣获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近日,湖南省经信委公布了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第二批)名单,中联重科成功入选并荣获“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成为7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详情]

中联重科受邀参与央视网大型三夏专题报道《又是一年夏收时》

中联重科受邀参与央视网大型三夏专题报道《又是一年夏收时》

6月7日,央视网大型三夏专题报道《又是一年夏收时》正式上线,中联重科作为农业装备企业代表受邀参与直播报道,介绍公司一系列创新举措保障三夏麦收服务。 央视网《又是一年夏收时》专题页面 直播报道实录 为破解传统三夏服务模式存在的问题,实现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详情]

中联重科与唐河县联合创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5月25日,中联重科与唐河县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举行。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河南省农机局、南阳市及唐河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详情]

中联重科明星产品强势登陆汉诺威

中联重科明星产品强势登陆汉诺威

技术工程师给客户展示产品 5月31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盛大开幕。作为一个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

[详情]

“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在武汉

“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在武汉

中联重科2016“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已经成功走过了7站。 6月3日,品牌巡展第8站在江城武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开幕。来自湖北省城建、环卫系统,超过300名嘉宾出席了盛会,一同领略中联重科新品新技术的风采。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公益收割队走进江苏

中联重科谷王公益收割队走进江苏

6月5日,中联重科谷王公益收割队来到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为当地困难农户们免费抢收小麦。据了解,这支“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已连续5年为全国夏粮主产区的农村弱势群体进行免费收割,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