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挖掘机用户:一对父子兵的创业致富经

2016-06-12 15:3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通常在一个施工工地上我们很少看到所有设备都是同一品牌,但是玉柴重工做到了!在广西玉林的一个采石场上,四台玉柴挖掘机屹立在现场,清一色颇为壮观!

\

玉柴210挖掘机在现场施工

有句话说得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负责这个采石场工程的是一对父子,父亲谭增贵早些年开车拉货,儿子谭镇红当时还在学校读书。后来儿子毕业了,谭增贵仅凭一人之力开车拉货收入并不理想,于是父子俩筹划着共同做事,后经朋友介绍,父子俩开始接一些工地上的零活,随着业务不断扩大,他们开始购买设备,工程也越做越有起色。

 

\

谭增贵父子的玉柴150挖掘机施工现场

讲起这对父子兵与玉柴重工的情缘,那得从2005年年初说起。当时南宁举办一个展会,在展会上,谭增贵被玉柴设备吸引了,早就听说玉柴机器性价比高,于是从展会上购置的第一台玉柴135挖掘机开始,这对父子从此便与玉柴重工结下了不解情缘。

\

谭增贵父子(中)与玉柴重工广西代理商嘉力公司领导合影

“在我的心目中,玉柴重工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从购买第一台玉柴135挖掘机至今11年了,但是作业时间长已经相当于使用了16到18年,因为那个时候我只有一台机器,没有办法只能用这台机器白天挖石头,晚上搞现场清理,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最多休息两个半小时。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这样高强度的使用频率和尘土漫天飞的环境下,我的这台玉柴135至今没出过大问题,还用得很好,玉柴挖掘机真是太厉害了。”父亲谭增贵告诉记者。

儿子谭镇红补充说,刚开始的时候,因为资金短缺,工地雇用人工挖石头,后来考虑到效率问题,于是去找朋友借钱买了玉柴135挖掘机。这台机器性能非常好,操作起来灵活便捷。很多公司推销的其他品牌的挖掘机,甚至开出相当优惠的让利政策,例如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等等,但是谭镇红还是坚定地选择玉柴挖掘机。他说:“购买挖掘机是一笔很大的投入,我相信玉柴,在品质和性能方面都有保障,所以我一直选择玉柴,也是因为这台挖掘机我才有今天的成绩。”现场机手也反映说:“玉柴挖掘机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无论是在操作使用上、工作效率还是油耗方面都很不错。”

\

谭增贵现场指出防脱链厚度上的改进

在现场,谭增贵如数家珍似的把玉柴YC210LC-8的特点指给记者看,比如玉柴210挖掘机防脱链厚度的改进工艺,他高兴地说,改进后的链条设计不容易脱落,耐用性大大增强;比如玉柴210挖掘机液压泵动力很强劲,无论是破碎还是装车,轻轻松松;比如玉柴210挖掘机跟玉柴135挖掘机一样省油等等。

\

玉柴重工售后人员与谭增贵父子合影

谭增贵父子一路走来,玉柴相伴,从无到有,目前已经拥有了4台玉柴挖掘机,谭增贵告诉记者,他们父子最新订购的第五台玉柴挖掘很快又将运到工地。

项目越做越大的谭镇红望着远处正在施工的4台玉柴挖掘机,似乎在眺望着未来:“以后我们这里开建高速路,我还想要多订几台玉柴挖掘机,承揽更多的施工项目。”

信赖源于品质,把产品做到极致,把服务做到极致是玉柴重工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我们相信,玉柴重工的未来必将越来越辉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2153420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启动“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和“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

玉柴集团启动“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和“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

6月22日,玉柴集团启动2016年“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号召广大玉柴建设者通过文字或摄影作品,将玉柴的工匠精神和最强能手、最红党员等展现出来,鼓励先进,凝聚人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健发展。

[详情]

玉柴股份和东风柳汽签订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玉柴股份和东风柳汽签订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多年来,玉柴与东风柳汽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6月21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等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就国六产品规划以及2016年市场推广合作等课题与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等展开了交流,并签订了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详情]

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到玉柴配司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到玉柴配司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6月15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职业病防治检查小组到玉柴配司专项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自治区安监局、玉林市安监局、玉州区安监局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刚下车,便直奔生产车间,仔细地检查职业卫生公告栏、职业病危害岗位警示标识、职业病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配置,以及生产工人作业环境等。

[详情]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6月20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在动力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晏平强调,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一定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合格党员,做优秀管理干部。

[详情]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6月17日下午,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关切玉柴世纪城建设交房情况的业主代表们。当天,玉柴集团工会组织了由21个基层单位30多名业主代表组成的“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据悉,玉柴世纪城大部份业主都是玉柴员工,员工对世纪城的工程进展情况特别关注。

[详情]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6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越南展在越南首都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玉柴等来自中国各地的制造商齐聚越南,向越南展示“中国智造”。展会上,玉柴作为参展商,受到了两国政要、媒体的广泛关注。

[详情]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1-5月同比增长超22%,市场占有率提升4%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玉林讯 今年1-5月,全国造船完成量、手持订单量同比下降,整个船电市场下滑幅度较大。

[详情]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5月,华原公司正式将自主研发的长寿命机油滤清器推向市场,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机油滤清器设计、生产及测试验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长寿命机油滤清器(4万到10万公里保养)与常规机油滤清器(2万公里保养)相比,需要在产品的过滤效率、容尘量、耐热油老化性能及可靠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详情]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为推动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行业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合作发展,5月26~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详情]

林铁坚代表玉柴参加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5月30日至6月2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玉柴作为中国科协会员单位和企业科技创新代表,派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铁坚出席会议。会上,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作重要讲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