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70台挖掘机批量出口非洲

2016-06-13 09:43: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挖掘机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客户口碑,再次斩获非洲某国70台大订单,首批30台设备已发车。截至目前徐工挖机在该国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实现了对中资客户、当地客户等重点客户的大规模覆盖。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积极面向国际市场实施“海外区域定制化”产品研发策略,对该批产品的配置、外观进行了多项技术适应性改进,并配备了宽履带和破碎锤管路,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施工需求,同时将派遣数名专业服务工程师,对当地挖机操作手进行机器操作及维修保养培训,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技术和备件支持,助力客户创造价值。(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3094318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414块高空广告牌全部拆除 徐工XCT100擦亮武汉天际线

414块高空广告牌全部拆除 徐工XCT100擦亮武汉天际线

端午节前夕,在武汉光谷广场附近聚集大量路人围观,他们仰望天空,共同见证徐工XCT100起重机在繁华闹市区上演“空中机械秀”。作为徐工G一代新产品。

[详情]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矿山分会成立 徐工集团等13家企业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矿山分会成立 徐工集团等13家企业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矿山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7日,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矿山分会成立大会在徐州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原监察专员、研究员施卫祖,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副巡视员李维嘉,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肖健康,徐工集团董事长。

[详情]

屹立戈壁滩 徐工路面设备铸就沙漠开路先锋之传奇

屹立戈壁滩 徐工路面设备铸就沙漠开路先锋之传奇

京新高速公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7条北京辐射线之一,全长约2739公里。是西北新疆和甘肃连接首都北京、华北、东北及内地东部地区最为便捷的公路通道;也是一条新的出疆陆路大通道,它使新疆至北京公路里程缩短1000多公里;同时,它也开辟了一条新疆霍尔果斯口岸至天津港的北部沿边快捷出海通道。

[详情]

2016徐工随车全国促销会火热进行中

2016徐工随车全国促销会火热进行中

继3月1日成都站首站告捷,12场徐工随车2016“投资回报最快的利器”在全国各大省会、中心城市掀起热潮,截止5月底,活动成功斩获近400台订单,全国2000余名客户零距离感受了公司新一代高端新产品。发布会现场,与会各方交流施工心得,展望行业潮流,增进彼此互信感情。 。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 再次扩大泰国市场

徐工随车起重机 再次扩大泰国市场

踏喜临门捷书飞,徐工随车订单来。近日,徐工随车起重机传出口捷报,8吨折臂随车吊再次进入泰国市场,本次出口总量近30台,总价值300多万。据悉,6月15日,首批20台吊车将率先发往泰国。 折臂随车吊上下车各拥有独立的操纵阀,上下车互锁,使用者操作更安全。

[详情]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卓越品质受到客户追捧!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卓越品质受到客户追捧!

5月,伊朗石油、天然气,精炼与石化展览会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伊朗石油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设备展览会,展会规模非常庞大,共有来自29个国家外国企业和18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展位面积达5万平方米。

[详情]

徐工挖掘机3项发明喜获授权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挖掘机械事业部三项发明喜获授权,分别是一种液压挖掘机节能控制系统,一种液压挖掘机动臂势能回收控制装置以及一种液压挖掘机装车作业转速自适应系统。

[详情]

徐工商票获准人民银行再贴现 开启徐工信用新时代

近日,徐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财务”)成功办理了首笔徐工财务承兑的商业承兑汇票(以下简称“徐工商票”)央行再贴现业务,金额2500万元,利率为2.25%,远低于市场融资价格。

[详情]

捷报频传 徐工汽车物流公司首批经营租赁订单正式发车

捷报频传  徐工汽车物流公司首批经营租赁订单正式发车

近日,徐工汽车物流公司首批经营租赁订单正式发车,19台混凝土搅拌车即将投入徐州城市建设,标志着徐工汽车产品借助经营租赁的方式正式走向市场。 围绕“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

[详情]

徐工集团加入欧洲机械豪门俱乐部

徐工集团加入欧洲机械豪门俱乐部

近日,徐工集团正式成为“欧洲起重机与特种运输协会”(ESTA)和“欧洲租赁协会”(ERA)两家协会的正式会员,是协会内的唯一中国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