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将在徐州召开

2016-06-14 09:1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6月16日至17日,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将在江苏徐州召开。本次大会将系统总结“十二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在今年5月召开的部务会上,杨传堂部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好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纲要》。会议指出,要把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推进,更好地发挥公路养护管理的基础性、长远性作用。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理念、制度、技术创新并举,建、管、养并重,大胆探索新模式,坚持开门办交通,努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品质。

据了解,2016年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将由戴东昌副部长主持,杨传堂部长作重要讲话。会议还将通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结果,考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现场,交流公路养护管理典型经验并座谈。

今年的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将再次汇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主要领导、公路局局长、高速公路管理机构或经营单位负责人,共同商讨“十三五”全国公路养护大计。(本文来自中国公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4091842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二届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将于7月召开

2016年第二届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将于 2016 年 7 月 27 ~ 30 日在无锡举办。 本次论坛分别由《建筑机械》杂志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和北京中设重机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共建工程机械“生态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山东机友会相聚齐河

共建工程机械“生态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山东机友会相聚齐河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7日,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山东地区机友聚会在山东齐河拉开帷幕,在机友会的组织与带领下,在会长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下,本次活动共有百余名来自齐河、枣庄、德州、泰安、聊城等地的机友现身山东齐河八达国机工程机械展销会现场,与工程机械同行共同交流与互动。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举办工程机械电商巡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举办工程机械电商巡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7日,山东齐河,由中国路面机械网主办的主题为“2016拥抱电商,掌控未来”工程机械电商实战巡讲会现场,洋溢着如同仲夏般似火的激情,通过交流、互动、研讨等环节,中国路面机械网与来自山东各地近百位工程机械主机企业、代理商。

[详情]

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6月7日,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开幕式在山东齐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工程机械知名品牌、施工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拍卖机构等代表,以及中国路面机械网百名山东机友会成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开幕盛典。

[详情]

聚焦BICES 2017金秋9月盛大开展

聚焦BICES 2017金秋9月盛大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汇聚了亚太地区工程机械行业最前端的装备技术与智慧创新的盛大会展——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将于2017年9月20日-23日在中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详情]

转型升级 求变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隆重召开

转型升级 求变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隆重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6号,由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指导,国家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承办的“转型升级 求变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县隆重召开。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2016机械装备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2016机械装备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

图为2016泉州机械装备负责人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人员合影 5月25日上午,2016泉州机械装备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在泉州市湖景大酒店开课。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办的支持,由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晋工机械、群峰机械、佰源机械、佶龙机械、泉工股份、恒力起重机、雄辉机械。

[详情]

2016汉诺威工业展 中国企业家震撼之余还看到哪些差距?

2016汉诺威工业展 中国企业家震撼之余还看到哪些差距?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特约撰稿 人杰路机 薛山】2016年4月25号,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国际最大的也是最权威的工业博览会,本次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吸引了近20万名观众,约6000名中国观众前来参观本届展会,成为除主办国德国以外观众人数最多的国家。

[详情]

新时代营销背景下 企业如何借船出海

新时代营销背景下 企业如何借船出海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5月20日,由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泉州市数控一代产业技术联盟、泉州市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装备智造 营销创新”沙龙分享会在泉州理工学院科技楼6楼举办。

[详情]

第三届郑州国际物流展热议叉车后市场破局之路

第三届郑州国际物流展热议叉车后市场破局之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叉车之家 现场报道】5月20日-22日,第三届郑州国际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会展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展会面积达12000㎡,参展企业近200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