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建机集团获“浙江省诗教 先进单位”称号

2016-06-15 11:1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浙江建机
字体大小:

2016年6月3日,浙江省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被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授予“浙江省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在全社会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际,建机集团结合企业自身特色,积极推动“以文治企,以文化人”,把诗教活动开展纳入集团文化建设和创建工作重要内容。通过组建“云石诗社”,发展诗词会员,组织主题诗会,培养诗教与创作骨干,开展“诗赞先进人物,诗赞经典工程”双诗赞活动等途径,形成了鲜明的企业诗教特色,提升了企业文化建设水平。(本文来自浙江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浙江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5111403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适用于建筑工业化施工需要的大型塔机陆续面世

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适用于建筑工业化施工需要的大型塔机陆续面世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发展装配式工业化建造技术就成了建筑业提高工业化水平、提高建造效率的必然趋势。目前工业化建筑小型预制件的重量一般在2t左右,大型预制件的重量一般在8t左右,而市场上存量最大的QTZ63、QTZ80塔机已不能满足建筑工业化施工的要求。

[详情]

娄解民深入集团下属子公司 调研指导应收款清欠工作

5月24日下午,浙建集团监事会主席娄解民到集团所属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应收款清欠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指导。 调研中,工程机械公司经理寿黎虹就公司经营概况、债权管理、风险控制、清欠措施等情况一一作了汇报,娄解民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当前应收款居高不下的原因。

[详情]

浙江建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浙江建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2015年11月12日上午,集团在联锦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浙建集团副总经理赵伟杰应邀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企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浙江建机许惠铭获评“第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

浙江建机许惠铭获评“第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

8月21日,由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省企业联合会及浙江日报共同发起的“2014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嘉善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作出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副省长毛光烈出席峰会。毛光烈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题报告。

[详情]

警企携手 浙江建机加强新职工治安审查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共建,提高企业治安管理水平,近期集团保卫处与戴村派出所采取治安信息共享方式,加强对企业治安的管理,实行新职工治安审查。在职职工的犯罪记录可通过与派出所的联网进行信息查询,对有记录在案的职工将及时了解情况,加强重点关注,同时严把职工入企的治安审查关,提高新职工的入企质量。

[详情]

浙江省国资委纪工委书记陈松根一行赴浙江建机开展大走访活动

3月20日,省国资委纪工委书记陈松根,财评处处长顾树雄,监察专员办副主任陆剑君一行赴浙江建机集团开展大走访活动,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骏,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常德强,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关俭和浙江建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