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辽筑:造一流筑路机械 创国际知名品牌

2016-06-17 17:45: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辽筑
字体大小:

尽管近年来整个工程机械市场不是很景气,但是辽筑集团发展的步伐不曾停止。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政策之下,辽筑集团将紧紧把握机遇,努力打造辽筑国际知名品牌,树立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和筑路机械行业再创辉煌。

\

扫一扫了解更多精彩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辽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7174549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砥砺图新 辽筑集团九江基地开启新征程

砥砺图新  辽筑集团九江基地开启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而言,在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无异于经历了一场冰与火的洗礼。从2011年下半年延续至今的行业调整依然未见尾声,持续时间之长,程度之深史无前例。2015年,全球制造业和工程机械行业仍处在深度调整和转型期。

[详情]

辽筑集团九江新基地落成暨新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辽筑集团九江新基地落成暨新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4月14日,在这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九江,辽筑集团九江筑养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落成仪式暨新产品推介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情]

辽筑集团九江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辽筑集团九江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辽筑集团于2014年4月成功入驻九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辽筑集团九江筑养路机械有限公司,并于4月8日完成了项目签约仪式。在此次签约庆祝会上,辽筑集团董事长关岐生简单介绍了辽筑集团目前的运营状况、集团发展前景以及九江分公司投资建设规划。

[详情]

对话辽阳筑路董事长关歧生

对话辽阳筑路董事长关歧生

【中国路面机械网上海现场报道】在bauma China 2012辽阳筑路展台,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现场视频采访了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歧生。 在采访过程中,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歧生。

[详情]

辽阳筑路机械(辽筑)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辽阳筑路机械(辽筑)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辽宁辽阳市的现场报道】 由辽阳市工商局主办,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辽阳市推进商标战略暨辽筑荣膺中国驰名商标表彰会”于2012年6月26日在辽阳宾馆隆重举行。

[详情]

辽筑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多年来辽筑公司,始终坚持以“造一流筑路机械,创国际知名品牌”的经营宗旨,奉行“以创新求发展,以信誉求市场,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原则。

[详情]

辽筑沥青搅拌设备出口俄罗斯

       2008年3月,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俄罗斯的6位客人,他们是俄罗斯等级公路的专家及领导,他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辽阳筑路公司生产的沥青搅拌设备技术的全面情况。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辽筑进行实地考察。

[详情]

辽筑公司创一流筑路机械 花巨资购进高端生产设备

        辽筑公司始终坚持“造一流筑路机械,创名牌产品”的经营理念。在辽筑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建成的基础上,为了扩大企业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于近二年花巨资购进了50多台国内外生产的大、中、小各种型号的车床、锯床、摇臂转床。

[详情]

辽筑上半年销售工作形势喜人

截止到2007年6月底,辽筑公司上半年已经销售32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比2006年全年销售的26套产品增加了6套,上半年实现产值1.5亿元。比2006年全年产值1。1亿元增加了4000万元。这是辽筑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建成后带来的可喜成果。下半年的产销情况预计也非常乐观,9月份前的产销订单已经排满。

[详情]

辽筑装备制造工业园区正式建成投产

       2006年10月23日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院内,彩旗飘飘,礼炮阵阵,出席庆典的各位来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