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公司:一带一路上的常青林

2016-06-17 17:54: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由高速发展转到平稳发展过程中的调整期、阵痛期、过剩产能的消化期。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政府各项改革措施的深化和相关政策的落实,中央各项稳增长措施也逐步在工程机械行业见效,常林公司在未来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续写发展新篇章。

\

历经辛亥革命、二战直到新中国成立,东方这头雄狮——中国从战争的破坏中站起来开始建设这个国家。1961年,中国经济百废待兴;1961年,被称之为“自强运动”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拉开序幕;1961年,常林公司毅然扛起了振兴民族的工业大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稳步向前发展。

扫一扫了解更多精彩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7175457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公司海外销售实现“开门红”

2017年新年伊始,常林公司海外销售传来捷报,获得伊朗政府批量采购18台平地机、15台压路机订单。 2016年,常林公司中标伊朗政府125台平地机和146台滑移装载机订单,为确保用户满意,公司上下同心协力,不仅做到按时交付、产品优质,而且提供了细致。

[详情]

这些压路机操作常识,不能忽视!

1、严禁非专业司机作业。在工作中不得擅离岗位,严禁将机械设备交给无本机种操作证的人员操作。严禁酒后操作; 2、每次作业前检查润滑油、燃油和水是否充足,各种仪表是否正常,传动系统、工作装置是否完好,液压系统以及各管路等无泄漏现象,确认正常后,方可启动; 3。

[详情]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被授与“国机质量奖”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被授与“国机质量奖”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 近日,在国机集团组织申报的首批“国机质量奖”评选中,常林公司的“955N轮式装载机项目”被国机集团授予“国机质量奖”项目奖(产品)。 据悉,国机集团共有四个产品获此殊荣。

[详情]

做好平地机每天启动前的检查,老板加工资指日可待!

1、查看油和冷却剂的泄露情况,记录轮胎损坏,软管挤压变形,螺栓松开或刃口磨损等情况。 2、清除推土板或圆盘松动区域内的碎石,残渣和垃圾等物。 3、检查并确保推土板滑轨和圆盘顶面干净。 4、确保安全标志干净,情况良好。如由损坏、丢失或模糊不清,及时更换。

[详情]

常林参展历史回顾

常林参展历史回顾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简称:国重常林)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后的新公司,从1961成立到现在,常林已经有足足55年的历史,在工程机械行业书写着华丽的篇章,更是有着举足轻重得地位。 在bauma China 2016上。国重常林更是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社会大众面前。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圆满收官!国重常林启程再出发!

bauma China 2016圆满收官!国重常林启程再出发!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于2016年11月22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详情]

国重常林多款精品闪亮上海宝马展,轮式推土机备受关注!

国重常林多款精品闪亮上海宝马展,轮式推土机备受关注!

2016年11月22号,万众瞩目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企业各自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详情]

常林随车吊亮相于上海宝马展

常林随车吊亮相于上海宝马展

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如火如荼地展开着,作为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简称:国重常林)携多款产品亮相,SQ12随车起重机便是其中之一。 常林随车吊 随车起重运输车是一种集起重、运输为一体的新型高效起重运输装备。

[详情]

常林公司产品广交会上受青睐

常林公司产品广交会上受青睐

日前,第120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我公司参展的936、630 等产品,以新颖的外观、优质的配置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青睐。相继有20多家来自拉美、独联体和东南亚的客户至展台前洽谈采购事宜,其中3家客户形成订购意向后特地赶来公司参观并进行进一步洽谈。

[详情]

常林公司产品顺利交付印尼某市政府部门

常林公司产品顺利交付印尼某市政府部门

10月17日,我公司数台产品顺利交付印度尼西亚某市政府部门。此项目是该市政府部门第一次示范性工程机械采购,当地政府领导非常重视,举办了隆重的新车交付仪式。 由于该政府部门拥有较多的国际品牌设备,对产品品质有较高需求。因此,在交接仪式上特地加入了动作表演和客户操作体验环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