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SQ8SK3Q随车起重机精彩亮相渝洽会

2016-06-20 10:45: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由中国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西部及部分中东部省(区、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于2016年5月19—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徐工集团与数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一道齐聚重庆,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力量,共谋合作与发展。

此次渝洽会徐工集团在近500平方米的室内展区内,展出了代表徐工高技术水平、具有广泛市场前景的的九大主机产品,其中公司携在西南市场备受青睐的成熟产品SQ8SK3Q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参展。

SQ8SK3Q随车起重机采用单缸拉索同步伸缩技术,工作效率更高。五边形及六边形吊臂技术,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强。紧凑的铰点设计,占据空间小。标配防过卷报警装置,作业更安全。整体式起升铰车机构,工作效率更高,液压系统寿命更长。独特的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设计,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底盘大梁所承受的附加应力。自主研发的回转机构,具有强大的驱动力,可满足更多工况需要。回转冲击装置,有效保护车辆行驶安全。

渝洽会开幕当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来到了徐工展区,询问徐工近年来市场情况。徐工集团市场部部长陈小民向孙书记带去了王民董事长的问候,并就徐工生产经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孙政才书记对徐工这些年来对重庆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他说,徐工在目前这个市场环境下,这样的贡献实属不易。

此外,公司也将借助“渝洽会”平台,进一步辐射西南地区,扩大徐工产品在西南市场的占有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与全国覆盖水平,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及卓越的产品品质造福世界,并更好地促进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0104510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集团与太原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工集团与太原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徐工集团与太原科技大学战略合作仪式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副总经理李锁云等企业高管和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左良,副校长柴跃生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详情]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一行调研徐工集团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一行调研徐工集团

6月16日,五年一次的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在江苏徐州召开,回顾总结“十二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深入分析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十三五”重点任务。

[详情]

徐工全系列装载机批量出口东南亚市场

日前,徐工装载机海外市场喜讯不断,135台F/G/K系列的3吨、5吨装载机批量出口东南亚市场,显示徐工装载机的国际化实力。 东南亚地区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市场,也是徐工装载机走向海外市场的前沿阵地。

[详情]

探寻G一代足迹,北京八达岭长城唯美展现

探寻G一代足迹,北京八达岭长城唯美展现

近日到北京八达岭长城的游客,在欣赏宏伟的长城和美景之余,还能看到另一幅画面:巨大帅气的吊车挥舞着长长的吊臂在林间吊装,宛如智者在林间握着长竿垂钓,机械与风景的完美碰撞,别有一番唯美的气息! 八达岭长城位于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号称天下九塞之一,是居庸关长城的前哨。

[详情]

探寻G一代足迹,桃源仙境闪耀徐工金

探寻G一代足迹,桃源仙境闪耀徐工金

一个多月以来,从徐州出发,“G一代探寻之旅”带您游遍大半个中国,从长白山脚下的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到黄河中下游平原的经济崛起,再到九省通衢武汉的百人客户订购会议,相信第一季的探寻之旅,不仅让您体验各地美景,更让您对G一代的飒爽英姿刮目相看。

[详情]

傲伟雄姿,徐工塔机助力国家电网项目

傲伟雄姿,徐工塔机助力国家电网项目

近日,在国家电网项目施工工地,一台XGT2T120徐工塔机双平臂电力抱杆高展双臂,以骄傲雄伟的姿态矗立在中原大地之上,标志着徐工塔机产品板块为适应市场的产品结构调整的初步成效,为产品以后进入国家电网特高压施工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徐工基础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徐工基础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6月3日上午,在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上,徐工基础被省经信委授予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成为2015年度省内6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详情]

徐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再次荣获行业最高评级A级

近日,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2016年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常务副会长王岩玲发布了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2015年度行业评级结果,68家财务公司获得行业最高评级A级。

[详情]

G一代家族“小成员”也有“大作为”

G一代家族“小成员”也有“大作为”

作为G一代家族中最小的成员,第一次看到XCT8汽车起重机是在4月18日的G一代客户体验会的三连吊空中表演。第一眼看到它,在几十米高空,静静的悬浮在XCA550和XCT55的怀抱中,仿佛是这个家族中“最受宠的孩子”。

[详情]

“真金不怕火炼”,徐工履带起重机群勇担”海上飞虹“大桥项目建设大任!

“真金不怕火炼”,徐工履带起重机群勇担”海上飞虹“大桥项目建设大任!

近日,徐工履带起重机XGC55、75和QUY55五台车同时在某大桥项目中施工,该项目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129.16亿元,预计2018年全面完工进行通车,被誉为该市地区的“海上飞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