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泉工金牌品质赢得国际客户

2016-06-20 11:0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柜子被载出工厂大门,来自沙特利雅得 Sultan Salman Al Saady Est公司的货已全部发出,沙特也将迎来一批新的T10设备。在沙特,我司T10设备早已遍布达曼、利雅得、麦加、麦地那、集赞、塔布克等主要城市,为沙特如火如荼的建筑业投入新生力量。

Sultan Salman Al Saady Est总部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是一家印沙跨国建筑集团,其业务涉及房地产、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教育事业,集团员工超5000名,在沙特及印度都颇有威望。此次客户想要购买砖机,是因其在沙特军营扩建项目上中标了。

考虑到项目用砖需政府审批,强度必须得到认证,砖块表面处理也需平整,原材料还涉及到工业固体废弃物。而我司T10设备拥有最前沿的德国变频技术,卓越的动静台振动技术,高效的液压系统,能够以工业固体废弃物为原料做出高密度高质量的产品,这与客户的需求完全吻合。

在购买设备前,客户特意前往泉工总部参观,考察了我司各个生产部门,并到我司国内客户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借鉴同行经验。同时,其沙特公司总部也派人到沙特圣地麦加参观我司T10设备,对生产中发生的一些细节问题现场咨询了我司销售代表,均获得满意的回复。经过最后一次长时间的谈判,客户结合项目实际需求签订了合同:4套T10砖机生产线,2套HZS-120搅拌站设备。同时还购买了2套T10生产线加2套HZS-120搅拌站设备供其印度德里附近Aligarh项目使用。

几十年如一日在追求品质,坚持质量,提供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QGM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海内外客户提供了最优的选择。与客户一起,我们高帆远航。(本文来自泉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0110728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泉工:给德国技术加上互联网+翅膀

泉工:给德国技术加上互联网+翅膀

泉工智能装备云服务平台。 策尼特为客户空运全套砖机设备。 6月18日,国内砖机行业龙头企业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南安制造”的代表,亮相第十四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详情]

柳工子公司收到1000万政府补助

柳工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公司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1000万元政府补助款。

[详情]

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调研湖北市场

6月7日-8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深入湖北区域调研市场营销工作。 刘培民认真听取了中国重汽销售部武汉分公司、商用车销售部鄂豫大区及轻卡武汉办事处所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家单位2016年上半年的销售工作以及工作落实情况。

[详情]

中国重汽党委委员徐向阳一行深入山西市场调研指导

近日,中国重汽党委委员徐向阳率队深入调研重卡市场,重点对轻量化公路车市场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充分了解了公路车产品的适用性情况,并针对山西区域市场整体现状和特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交流会上,徐向阳一行了解实际销售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详情]

中国重汽财务公司获2015年度国家行业A类评级

近期,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发布了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2015年度行业评级结果,中国重汽财务有限公司获评最高等级A类财务公司,这标志着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已进入国内先进财务公司行列。 参与本次行业评级的财务公司共222家,其中A类68家,B类116家,C类38家。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浩涛深入成都调查市场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浩涛带领技术中心和企管部相关人员深入成都调研重卡、轻卡市场,并对分公司网络建设、市场规划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浩涛首先走访了成都几家骨干4S店,对经销单位的销售情况、售后情况、人员情况。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德国压缩空气专家Schneider Druckluft GmbH

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同意收购Schneider Druckluft GmbH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德国专业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企业,有着庞大的零售商和专业门店网点。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深入安徽市场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深入安徽市场调研指导工作

6月13日-17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率调研小组对安徽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于有德首先认真听取了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商用车销售部苏皖大区和轻卡合肥分公司所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家单位的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分公司人员构成。

[详情]

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首站告捷

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首站告捷

6月14日,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活动开启,首站(淄博站)火爆异常,截止活动结束,现场认购曼技术产品206辆。

[详情]

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孔祥泉深入调研宁夏市场

6月8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孔祥泉率调研小组对宁夏市场进行了深度调研。 中国重汽银川各销售单位、当地经销商等30余人齐聚宁夏和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七家经销商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陈述了各自单位目前的经营状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