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三明:建泰高速大金湖服务区今年将开工建设

2016-06-20 17:1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省发改委日前批复了新建泰宁至建宁高速公路大金湖服务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大金湖服务区将于今年内实现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该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建设工期为13个月,按A级服务区标准,在右区建设停车场、加油站、车辆维修区及综合楼等配套设施,服务区主线长1540米,匝道长717米,采用单向单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标准建设。

该项目是福建省规划建设的综合功能高速公路服务区示范工程之一,不仅提供交通保障服务,还具备旅游度假集散中转、旅游商品展示营销等多功能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是我市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极大地提高建泰高速公路的服务水平和交通保障能力,促进泰宁、建宁及周边地区旅游业做大做强。(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0171322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将新改建5万公里公路 促农村发展

2016年6月16日,三穗县总投资301万元2015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成使用。 据悉,三穗县2015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总投资301万元,主要是在鹿洞至钉粑塘顺洞至钉耙塘段(K14+800-K59+722)公路共设置波形梁钢护栏9460米,钢筋混凝土护栏155米。

[详情]

四川: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1期工程环评公示 明年开建

记者从成都地铁官网了解到,“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发布。 公示内容显示,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范围为易园站(含)-机投镇站(含),线路主要沿灌温路、凤溪大道、凤翔大道、香榭大道、永康路,自西向东敷设。

[详情]

湖南龙山:将开通首条高速公路

少数民族县龙山即将开通首条高速公路。龙永高速公司今日透露,龙永高速项目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有望今年国庆前全线建成通车。 龙(山)永(顺)高速公路,是湖北省恩施至吉首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的一段,是纵贯自治州南北向交通的一条北上出省通道。

[详情]

陕西:今明两年将开工16个高速公路项目 凤县境内涉及2个

6月15日,省政府召开陕西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专题会议,研究该省“十三五”高速公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探讨解决之道。会议决定,今明两年陕西省将开工16个高速公路项目, 凤县境内涉及2个,分别是宝鸡至坪坎、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详情]

重庆渝长高速4车道升级6车道计划下月开工 2019年完工

近日,重庆市环保局正式受理渝长高速公路扩能改造项目环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公示。 公示文件显示,渝长高速扩能改造项目计划下月正式开工,2019年12月完工。改造完成后,渝长高速将升级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从8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

[详情]

陕西:投资1385.5亿 今明两年建设16条高速公路

6月15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适应“稳增长”要求,确保“十三五”高速公路建设目标,今明两年,陕西省将开工建设16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1231公里,建设总投资约1385.5亿元。

[详情]

金光东隧道有望开建

连接大学城与新造的金光东隧道酝酿多年,终于有望在近期开工建设。近日,该项目第二次环评公示期结束,收集到最多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大学城师生,他们希望该隧道的线位能够进行调整; 如果按照规划的线位修建,希望限制大型货车只能走大学城外环,不要进入核心区。

[详情]

南安今年更换5座桥梁伸缩缝 预计7月上旬全部完成

昨日,记者从南安公路分局获悉,今年该局将完成更换5座桥梁伸缩缝的工作任务,共105米。目前已完成G324线官桥、水头朴里2座高架桥,正在更换X305线兰溪桥。 昨日,在X305线兰溪桥更换伸缩缝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现场摆满了施工安全标志,工人有的用砼切缝机切缝,有的用风镐凿除材料。

[详情]

文成至泰顺高速公路工可获批 桥隧占比达到65%以上

溧宁高速文成至泰顺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近日,业主单位温州市文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浙江交通网和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设计咨询招标公告,正式启动设计咨询招标工作,这标志着该公路的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详情]

黔东南:将修建9条公路 凯里至都匀10月开建快速通道

6月15日上午,黔东南州政府办公室举办2016年实施重大交通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贵州都市报记者从会议上获悉,该州拟将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修建9条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通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