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全新开启!

2016-06-21 17:12: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6月21日,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在云浮正式启动,WWF中国办事处代表张翼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琳,山东临工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史生勇,云浮富润矿业董事长梁运生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山东临工宣布,好司机活动新三年将在用户关怀和公益活动全面升级,从2016年起将启动用户成长全方位支持计划,推出一系列培训课程和优惠政策帮助用户事业升级,同时把公益方向聚焦于环保领域,联合WWF发动好司机群体参与环保行动,践行绿色使命。

\

植树活动

WWF代表参加了2016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广东云浮是全国著名的石材之乡,石材是工程机械高度集中的行业,山东临工在当地拥有良好的用户基础。2016好司机活动首站在云浮举办的消息引发强烈反响,众多石材业人士前来观摩,并现场试驾山东临工F系列产品。山东临工与WWF合办的环保讲座也吸引了众人关注,对既能降低成本、又能保护环境的技术表示高度欢迎。

作为好司机活动云浮站的合作伙伴,富润矿业鸿福石场是当地石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鸿福石场一边开山劈石,把普通山岩变成高铁路基、高速公路和高楼大厦,一边通过矿山环境治理工程,不断修复破损的山脉,让绿色重新覆盖大地,形成新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实现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矿山环境治理的成功,是选择云浮作为2016好司机活动首站的首要原因,山东临工希望在数百家矿山客户中推广这一经验。

\

活动现场

在一片开采结束后重新回填的山坡上,云浮当地的数百名工程机械操作手和鸿福石场的员工一起,冒着烈日展开植树种草的治理行动,前方是机器轰鸣的石材工地,身后是绿茵遍野的岭南风景,用事实诠释了什么是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参与矿山环境治理,也成为2016好司机环保志愿者行动的第一个项目。

\

活动现场(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1171204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携手WWF,山东临工2016与绿色继续约会

携手WWF,山东临工2016与绿色继续约会

2016年6月20日下午5时,山东临工与世界自然基金(WWF)再次携手,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云浮市举行,这是2016年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正式发布前的一次暖场活动。

[详情]

聚焦绿色发展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转型环保公益

聚焦绿色发展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转型环保公益

2013年,山东临工基于对一线从业者的关爱,发起了“中国好司机”活动,帮助广大工程机械操作手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提升个人素质与竞争力,走上正规化、职业化的成长道路。同时携手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在行业内普及公益理念,传播草根榜样与美德故事,引起业界与媒体的强烈关注。

[详情]

山东临工大型装载机LG978 在乌克兰成功交车

山东临工大型装载机LG978 在乌克兰成功交车

近日,历经40 余天劈波斩浪的海上航行,公司一台LG978 装载机顺利抵达乌克兰,经过代理商的仔细检验和客户的精心试车,车辆顺利交付客户。 该客户隶属于一家德资集团的下属矿场,在车辆交付现场, 矿场总经理。

[详情]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即将绿色开启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即将绿色开启

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这场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公益活动,经过持续三年的晋级与升级,已覆盖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培养了上万名德才兼备的“中国好司机”。

[详情]

山东临工召开2016年度劳模代表座谈会

山东临工召开2016年度劳模代表座谈会

5月27日,山东临工召开2016年劳模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德刚出席并讲话。公司劳模代表及“五一”前夕获得开发区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主持。 文总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各级表彰的劳模代表表示祝贺。

[详情]

山东临工参与中国国防部援建的中老医院奠基仪式

山东临工参与中国国防部援建的中老医院奠基仪式

5月27日,中国国防部援建的老挝人民军医院综合医疗楼奠基仪式在万象隆重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中国驻老挝大使和中央军委办公厅、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南部战区陆军。

[详情]

重磅!临工集团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重磅!临工集团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东莞召开。会议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工程机械行业共7家企业榜上有名,临工集团再次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位居第三十五位。

[详情]

山东临工L948F首次亮相2016北美除雪机械展

山东临工L948F首次亮相2016北美除雪机械展

2016年5月22日至24日,虽然正处于炎夏的开端,但是在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一场除雪机械设备的盛会拉开帷幕。 APWA North American Snow Conference----北美除雪设备机械展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每次都会吸引大批的生产商前来参展。

[详情]

产业布局大动作!临工集团携手山特维克加码矿岩中端市场

产业布局大动作!临工集团携手山特维克加码矿岩中端市场

2016年5月31日,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与矿山设备领域的领先者山特维克,在山东省济南市签署协议,共同组建合资企业,聚焦于为中端市场提供矿岩设备和地下采矿设备。

[详情]

山东临工展露锋芒 持续发力越南市场

山东临工展露锋芒 持续发力越南市场

捷报频传,山东临工在越南市场5月份已斩获51台订单,设备涵盖装载机、矿用卡车、推土机和轮胎等产品系列,有效探索出“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的新模式;彰显SDLG 品牌强大的产品线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