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消防车亮相中国消防博览会 填补国内空白引关注

2016-06-22 08:56: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消防车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消防协会主办的第4届中国(山东)国际消防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省市的重点防火单位前来参观交流、洽谈采购。由三一重工研制的国内首台大跨度高喷消防车亮相展会现场,让所有参观者者大开眼界,成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

\

展会开幕当天,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在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兆玉、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张明灿等领导的陪同下,对三一重工大跨度高喷消防车现场试打水进行了全程观摩,对于这款新型灭火设备,张江汀给予了高度评价:“三一消防车工作幅度大、冲击力大、灭火精准,有效地节约了救援时间,而且消防人员还可以远距离遥控操作,保障了他们的人身安全。三一重工为消防领域提供了一款很好的装备!”

\

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委马先宏也在展会第二天亲临三一展台,在观看了三一消防车现场演练并对设备参数进行全方位了解后,马先宏说道:“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填补了国内空白,跨障碍灭火、大排量喷水等先进技术都是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相信它会在今后的消防救援中大显身手。”

\

据悉,本次展会汇聚了国际消防安全的顶尖技术,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丹麦、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消防企业和科研、认证、检测机构集中亮相,展出了国内外领先的消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者大开眼界,成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2085641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继埃塞俄比亚(以下简称埃塞)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了庆祝埃塞国庆日活动之后, 6月15日,埃塞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事务参赞特硕姆.哈米托携埃塞国家电视台记者,到访三一北京产业园。埃塞国家电视台就三一在埃塞的发展和规划采访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埃塞国家电视台是埃塞唯一的电视台。

[详情]

客户专访丨江苏新越的沥青全产业链梦想

客户专访丨江苏新越的沥青全产业链梦想

说起沥青搅拌站,人们总是将其和污染联系在一起。老式的沥青搅拌站在沥青加热生产过程中不仅噪音巨大,烟囱里冒出的烟雾所到达的地方更像是下雾一般,周边的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呛人的味道。在绿色环保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这样的生产方式显然是不可持续的。

[详情]

三一重工贺东东:制造业转型升级还得看智能制造

三一重工贺东东:制造业转型升级还得看智能制造

随着智能制造概念的日益火爆,即便是传统的机械行业也难以避免地被卷入浪潮。面对工业4.0,三一早有先见之明,对智能制造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推进,让三一在智能制造和物联网的革命中占据先机,再次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智能制造将成为三一主要的支撑点,也是未来主要的核心竞争力。

[详情]

三一智能制造3个阶梯,从智能产品到服务

三一智能制造3个阶梯,从智能产品到服务

随着“中国制造2025”越来越被广为人知,新鲜概念的工业4.0时代已扑面而来。中国的传统行业也随着这次工业革命开始布局捞金。而作为早已经在机械扭转的“咔咔”声中嗅到商机的三一,已经在智能制造上取得了不菲的成就。

[详情]

三一集团:站在互联网风口,智能制造、大数据和物联网一个都不能少

三一集团:站在互联网风口,智能制造、大数据和物联网一个都不能少

随着工业4.0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智能制造、大数据和物联网这几个名词。然而,就像十年前我们对云计算的认知一样,对于智能制造这些新名词仍旧云里雾里。有人对大数据很是不屑,并调侃大数据就是大忽悠;也有人认为物联网之流离自己太遥远,不可触碰。

[详情]

全球重点工程 见证三一品质

全球重点工程 见证三一品质

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三一重点工程遍布全球。据不完全统计,在全球400米以上高楼,有85%由三一设备建设。国内5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则全部都是由三一设备建设。三一因此奠定了在国内乃至全球超高层泵送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

[详情]

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百万现金奖励员工

6月16日,三一重工在长沙产业园召开泵送事业部研发人员及干部会议。会上,公司以百万现金,奖励研发创新和成本管控等项目。握着手中的钞票,员工感慨土豪了一把,脸上乐开了花。三一重工董事、总裁向文波表示,公司此时拿出奖励,不仅是为了激发员工活力,更为了表达调整结构、鼓励创新的决心。

[详情]

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暴雪炮头测试成功

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暴雪炮头测试成功

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暴雪炮头测试成功 6月14日,三一长沙产业园,三一重工与上海天本合作,成功完成三一大跨度高喷消防车暴雪炮头测试。至此,三一“消防侠”除拥有灵活、大跨度。

[详情]

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解析

在挖掘机施工作业中,水温和油温过高是很常见的现象,其对机器性能及寿命影响比较大。 一 水温高现象 ⑴节温器卡死,打不开了,这时水只能走小循环,不通过散热器了。 ⑵水箱里面脏了,水不流畅。 ⑶风扇转速不够,离合器故障。

[详情]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调研三一众创孵化器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调研三一众创孵化器

2016年6月15日,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整个长沙汪洋一片,但丝毫没有浇灭创业者的激情与梦想。而就在这样瓢泼的大雨中,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走进了三一众创孵化器。三一集团董事梁林河、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何发良陪同参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