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斗山叉车合作代理商暨新产品见面会在烟台召开

2016-06-22 09:5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6月16日“斗山叉车合作代理商暨新产品见面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以“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通过与新加入的合作代理商一起畅谈合作、共促发展,来打造以斗山叉车系列产品为主线,贯通斗山叉车、代理商、客户的共赢发展之路。

\

会议伊始,首先由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林总致辞,对于新加入斗山叉车销售大家庭的代理商表示欢迎,斗山叉车作为韩国第一品牌,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开启了发展变革之路,为提升市场影响力、规范渠道建设,将对营销网络重新定义。斗山叉车的发展与各地区代理商的成长相互促进,不可分割,共同的发展需求,使双方紧密依存,相互信赖,努力向我们共同的目标迈进。林总的致辞很好诠释了本次会议主题,并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

\

随后斗山叉车销售副总李部长就全国市场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 2016年上半年叉车市场可以用“稳中有升”来形容,叉车作为物料搬运不可缺的一员,因为广泛的应用,受经济的冲击相对较小,为叉车市场的稳定垫定了基础,随着经济转型,国内物料搬运市场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随着环保标准的提升、企业成本的增长,电动叉车的环保、节能特性将更为明显,电动叉车的增长将加快。同时也反映出客户需求在发生变化,叉车制造商和代理商需要把握客户需求脉动,才能促进企业的成长。

斗山叉车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支持,由研发中心的左部长就斗山叉车的产品规划做了详细描述,斗山叉车基于市场需求、客户需要,以市场为本,重新定位产品。并通过引进吸收、产品创新,开发新一代系列产品。上市的B18T系列叉车,拥有安全的ODB刹车系统;安全事故预防系统-GSS;转向轮90º的转弯;前后向开关集成在操作手柄上提升了工作效率;这款第7代新品,将延续斗山叉车简洁、高性能的核心理念,为用户带来全新超值体验。其他机型将通过设计创新,重新定义斗山叉车。

\

在叉车展示环节,与会代理商总经理们现场观摩了新系列产品,斗山叉车7系列B18T,流线形的外观设计,让人赞叹不已,无手刹的电子制动,根据需要可选装的新式指式操作手柄,都让人感觉到斗山科技的魅力。同时展示的B15Se冷库专用型叉车,带有独具特色的防护网,让冷库作业更加安全;符合环保标准的D50G/D70G系列大吨位叉车,采用了进口道依茨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使大型货物的搬运更轻松自如;新型D30G叉车系列,采用了全新的配重外观,钢铁侠造型,显示着沉稳与霸气,该车在实际运行中也像其表现一样,在重载的情况下行驶,仍然非常平稳。斗山叉车系列新品的推出,又将引起一轮行业叉车变革的新风。

为扩大斗山叉车营销网络,斗山叉车持续加强与地区有影响力公司的合作,经过多次沟通、交流,成功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本次会议中,由斗山叉车营销总经理林总亲自授权,这种战略合作的达成,将预示着斗山叉车销售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对地区市场影响力将持续加强。

“合作、共赢、发展”的会议主题指明了斗山叉车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并通过挖掘市场需求,客户需要,重新定位斗山叉车,以产品为主线,搭建制作商、代理商、用户新的贯通桥梁,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物流搬运供应商!(本文来自斗山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2095628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集团六一爱心行动 再续希望之光

斗山集团六一爱心行动 再续希望之光

6月16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办公楼前举行了主题为“六一爱心行动 再续希望之光”的四川凉山喜德县斗山希望小学爱心捐赠物品发货仪式,朴赞赫总经理以及参与捐赠的爱心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献出一片温暖,让爱心继续远行。

[详情]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李淑芹副主任访问斗山集团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李淑芹副主任访问斗山集团

6月13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李淑芹副主任一行出访韩国,到访斗山集团总部和斗山Infracore仁川工厂。 在仁川工厂,李淑芹副主任与DI communication&支援部门负责人朴性权专务、以及曾经在烟台工作和生活多年的驻在员代表共进工作餐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详情]

2016斗山家庭日暨中韩文化体验营活动温馨进行

2016斗山家庭日暨中韩文化体验营活动温馨进行

斗山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家属大力支持,为了答谢员工家属,斗山特举办了“斗山家庭日”。此次家庭日活动共分为四场进行,共130多个家庭来斗山公司参观。

[详情]

斗山9C助阵大美户县工程建设

斗山9C助阵大美户县工程建设

近日,斗山实力经销商——金骏斗山西安分公司顺利售出了两台斗山9C系列迷你挖掘机。此次售出的这两台优质高效的挖掘机,将奔赴陕西省西安市户县,为那里的市政工程建设作出贡献。

[详情]

挖掘机冷却系统保养的标准作业方法

挖掘冷却系统保养的保准作业方法 1.打开设备的左后侧门与发动机罩,松开蝶形螺母。拆下并清洗油冷器与空冷器前方的防尘网。 2.用高压空气或水冲洗散热器翅片。首先从散热器外侧向内冲洗,然后从内侧向外冲洗,以清除附着在散热器翅片上的所有灰尘。

[详情]

斗山叉车全新内燃平衡重D33/35G面世

斗山叉车全新内燃平衡重D33/35G面世

为进一步适应和拓展市场,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基于客户的体验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内燃平衡重D33/35G叉车,卓越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突出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

[详情]

力量与颜值担当,真男人专属利器!斗山DX220LC-9C免费试用30天等你来!

力量与颜值担当,真男人专属利器!斗山DX220LC-9C免费试用30天等你来!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斗山6•6送出DX220LC-9C挖掘机免费试用30天大礼! DX220LC-9C挖掘机,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传奇斗山20吨级挖掘机的顶格升级,意味着久经考验、历久弥坚。

[详情]

整装待发,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整装待发,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斗山设备正式出厂 近日,“一带一路”重点工程“卡—拉高速公路项目”订购的20台斗山挖掘机设备正式下线出厂,并在山东烟台与上海港两地交付项目施工方,继而开始工程建设工作。

[详情]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人类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工具发展的历史,基础建设离不开工程机械,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内外工程机械产品技术已从一个成熟期走到了现代化时期。电子技术、微电脑、传感器等技术改造了传统工程机械产品,那么接下来。

[详情]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挖掘机履带张紧度的调整对挖掘机底盘件的保养非常重要。履带的张紧度需要根据工况的不同进行调整,履带过紧会使挖掘机在行走过程中阻力增加,履带磨损严重;履带过松又会导致设备在行走过程中,履带与下车架部件之间相互干涉导致磨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