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旋挖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大显身手

2016-06-23 09:0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施工工地一角,3台雷沃旋挖钻集体亮相,一同助阵国际机场基础施工建设。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在2015年开建,总工期为四年,预计在2019年竣工验收。另外规划中的济青高铁也下穿胶东国际机场并设机场站,现场的基础工程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施工现场的地层中砂层及回填层不均匀分布,深处的基岩硬,基坑施工困难。雷沃FR630D旋挖钻机以其高效稳定、地质适应性强的特点赢得了项目主体建设单位的认可。

图为雷沃旋挖钻正在现场作业

\

两台雷沃旋挖钻正在施工现场

\

正在胶东国际机场施工的雷沃旋挖钻(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3090609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万水千山粽是情”——雷沃旋挖钻端午节实施客户走访

“万水千山粽是情”——雷沃旋挖钻端午节实施客户走访

端午节前,雷沃旋挖钻针对南方区域重点施工项目,分区组织,对部分老客户及端午节期间施工的客户进行了专项走访活动。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与优质客户的沟通和联系,雷沃旋挖钻终端各大区提前部署,统一协调由当区大区经理带队一同走访了客户。

[详情]

三夏进行时:雷沃动力多举措护航“用心”促收获

三夏进行时:雷沃动力多举措护航“用心”促收获

江苏、安徽、河南等地麦收工作已全面开展,随着国内小麦收获机械的普及,农机在麦收期间顺利的运行对麦收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农装发动机的主要生产厂家,在麦收期间多举措确保农机顺利运行,为麦收服务保驾护航。

[详情]

雷沃动力获得“闪电奖”金奖

雷沃动力获得“闪电奖”金奖

由中国电器行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上海电机工程学会等主办发起的中国发电设备行业年度大奖—“闪电奖”评选活动于5月25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雷沃动力喜获“闪电奖-企业金奖第一名”。

[详情]

雷沃FR220E挖掘机产品问世---科技创新的结晶

雷沃FR220E挖掘机产品问世---科技创新的结晶

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转型和调整阶段,装备制造业产品也愈发向着产品更加专业,质量更加可靠的方向提高。由于中国实施了更加严格的安全法规,当前公路与铁路正朝着精细化和有序化方向发展,挖掘机等采矿设备要求也更加严格。以FR220E为代表的雷沃E系列挖掘机在新市场、高标准、严要求的环境下孕育而生。

[详情]

雷沃重工连获中交集团项目订单

5月26日,从中交集团传来喜讯,雷沃重工成功中标中交一航局蒙华铁路6台FL958G装载机及中交三公局京张铁路4台FL955F装载机采购招标项目。这是继2015年中交系统黑山、塞内加尔项目之后,雷沃重工再次成功斩获中交集团10台装载机订单。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助力里约2016奥运会场馆建设

雷沃工程机械助力里约2016奥运会场馆建设

2016年8月5日-21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在体育赛事的拉动下,上百家工程建设单位聚集在里约热内卢周边紧锣密鼓的施工。雷沃重工紧紧抓住商机,积极参与巴西建设之中。

[详情]

雷沃阿波斯全程机械化方案参演首届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

雷沃阿波斯全程机械化方案参演首届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

6月17日至18日,在“三夏”农业生产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会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山东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暨农机化新技术培训班在山东诸城举行。

[详情]

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马来西亚服务纪实

受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东南亚国家从4月开始进入高温状态,马来西亚的一些地区气温已达到40℃以上。近日,雷沃重工海外服务人员来到炎热的马来西亚东部的沙捞越州,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工程机械产品巡回服务工作,在炎热的天气中,为客户带去了一丝清凉。

[详情]

雷沃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受关注

近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的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现场会上,雷沃欧豹拖拉机,雷沃谷神自走式、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雷沃马特马克气吸式播种机,雷沃秸秆方捆机,雷沃植保机械等全系列产品登台亮相,雷沃农机出色的作业效果、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详情]

雷沃服务人员为蒙古国农忙作业保驾护航

雷沃服务人员为蒙古国农忙作业保驾护航

眼下正是蒙古国春耕农忙时节,在广袤的蒙古草原处处可以看见雷沃拖拉机忙碌作业的身影。为确保蒙古国春耕作业的顺利进行,雷沃重工组织了精干的服务队伍和充足的配件远赴蒙古国,进行为期半年时间的服务支持工作,受到用户的好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