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V系列装载机首次进驻内蒙市场

2016-06-23 09:25: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日前,徐工“V”系列装载机再发力,一举中得内蒙古四子王旗城市建设管理局10台3吨/5吨级装载机,实现了在该地区首次销售。徐工最新推出的“v”系列装载机,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供给侧改革”,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正式步入落地实践阶段,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对生态环境相对脆弱的内蒙地区的环境保护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同时,内蒙古地处高纬度地区,徐工根据客户所处的环境和作业工况要求,对产品进行相应的改进,高度适应了内蒙地区的气候要求。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3092558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致敬徐工QAY800和它导演的风电作品

致敬徐工QAY800和它导演的风电作品

作为中国千吨级起重机的鼻祖,徐工有着辉煌的战绩!自徐工千吨级起重机2012年投入实际施工应用以来,先后共有20余台千吨级转战福建、广州、云南、内蒙、山西等地区风电项目,共计完成1600多台2MW风机吊装,吊装过程中强大的吊装实力及完美的性能,赢得施工方的高度赞誉。

[详情]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

近日,伊朗石油天然气展会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伊朗石油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设备展览会,展会规模庞大,共有来自29个国家外国企业和18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展位面积达5万平方米。徐工集团与伊朗代理携QY130K-I, QY50KA,塔式起重机等重型起重设备盛装亮相。

[详情]

徐工集团成为缅甸工程企业协会荣誉会员

2016年5月30日,缅甸国家工程企业协会主席、副主席、总秘书长、执行总裁等一行9人到访徐工集团,通过参观与交流,代表团被徐工的现代化生产制造所震撼,一致认为徐工代表了中国工程机械的最高水平,当即决定吸纳徐工成为协会的荣誉会员。

[详情]

徐工基础获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徐工基础获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6月3日上午,在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上,徐工基础被授予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成为2015年度省内6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详情]

徐工机械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徐工机械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近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对徐工机械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议和扩大范围审核,本次审核对徐工机械原有的XS142JⅢ压路机等5款产品进行综合评议,还对徐工平地机产品进行扩项审核。

[详情]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6月上旬,徐工巴西深入践行盈利模式,在投资公司平台上积极运作、推进经营租赁业务,实现产品租赁业务重大突破。 6日,徐工巴西投资公司顺利取得工程机械租赁业务经营许可;9日,成功与两家当地客户签订设备租赁协议,涉及7台黄线(土石方机械)产品,4台搅拌车和1台BR800汽车起重机。

[详情]

徐工城市渣土运输车助力家乡徐州环保

徐工城市渣土运输车助力家乡徐州环保

近日,20台徐工城市渣土运输车发车仪式在徐工重卡隆重举行,崭新的车辆蓄势待发,即将用于徐州市区渣土运输,呵护彭城碧水蓝天。 为满足渣土运输市场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彻底解决传统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现象,徐工重卡率先在国内推出新一代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运输车。

[详情]

徐工成功承办全国工程机械评估师企业专场培训

徐工成功承办全国工程机械评估师企业专场培训

为优质保障后市场建设,引领行业工程机械价值评估工作规范发展、权威认证,5月25日,全国首场工程机械评估师企业专场培训在徐工施维英成功举办。 徐工集团邀请工程机械评估师培训考试中心的专业师资,为来自集团各事业部、分子公司等10余家单位的36名学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技能提升培训。

[详情]

强强联合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深耕市场

强强联合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深耕市场

近日,由徐工消防自主换代研发的新一代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共计40余台陆续发往南京、南昌等全国各大城市,踏上了效力中国经济现代化建设之旅。 进入2016年,徐工消防实现独立化运营以来,积极推动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的发展壮大,积极推动完成了现有产品的统型化设计,以客户为需求。

[详情]

量身订制 徐工环卫产品首次打入香港市场

量身订制  徐工环卫产品首次打入香港市场

近日,徐工环境公司与徐工进出口公司紧密协同,成功斩获香港6台环卫产品订单,实现出口市场的新突破。 该批出口产品均为上装产品,包括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车、餐厨垃圾车及散装垃圾箱体,产品均为公司独立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环卫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