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2016-06-23 10:41: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近期,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产品1350SJP直臂式高空作业设备参与了上海中环的修复工程,为抢险单位在332小时内修复中环高架主线桥体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据悉,2016年5月23日凌晨,因某超载车辆的撞击,导致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使中环交通部分陷于瘫痪,上海交通的正常运行受到严重影响。在桥体抢修工程中,鉴于中环复杂的道路环境,负责抢修工程的隧道股份出动了JLG 1350SJP。该型号灵活机动的特性,使其可以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举升能力,迅速转移施工人员到达指定工作区域,进而有效缩短了桥体修复时间,为中环全线恢复通车提供了有效保障。

道路抢修的关键是时间,但同时,在抢修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也是重中之重。为了避免二次事故,隧道股份的抢险单位选用JLG 1350SJP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为桥体钢梁进行焊接。1350SJP属于JLG Ultra系列,配备四轮转向、四轮驱动及平衡轴,这使得产品在复杂的施工现场机动性较强。1350SJP的平台高度可达41.15米,水平延伸距离是24.38米,在作业车难以靠近桥体修复点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调整伸缩臂来到达中环抢修28米的高度;平台最大载重量达 454 千克,可容纳更多操作人员和材料,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加快修复工程的推进;同时,JibPlus臂组可以提供JLG特有的小臂水平回转功能,方便操作人员到达周围难以深入的空间,让操作更加灵活便捷。

\

图为JLG 1350SJP正在中环抢修工程施工现场

如今,332个小时的抢修工作已结束,中环又恢复了原来的面貌。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顶尖制造商,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会对城市的建设维护工作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JLG旗下一系列的产品身影将遍及不同领域行业,满足不同场地、不同项目的施工需求,为中国的城市建设维护尽一份绵薄之力。”(本文来自JLG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3104151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

[详情]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出席了中国西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研讨会,发表了题为《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及成本分析》的演讲,为西部工程机械行业带去了先进的高空作业知识和安全操作的理念。

[详情]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豪士科集团子公司捷尔杰有限公司携新产品惊艳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并在F.904/5展台展出了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世界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AJP。

[详情]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JLG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荣膺中国工程机械2016年度产品TOP50称号。这是JLG连续第3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JLG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性能和服务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

[详情]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2016,简称CCE 2016),展出其适用于清洁行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详情]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在美国租赁展(ARA)上发布了多款创新的高空作业平台,进一步展示了JLG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此次,JLG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式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830P以及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X770AJ。

[详情]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近日,美国捷尔杰(JLG)母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CFO)Dave Sagehorn先生、集团亚洲区总裁苏明存先生一行来访众鼎租赁的集团总部南京众能,与众能集团董事长杨天利先生。

[详情]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北京——2015年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领军企业,美国JLG公司将携全系列产品参展。

[详情]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2015年9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2015年年会暨2015年(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以“彰显榜样力量,谋求共赢发展”为主题,深入讨论了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发展方向。

[详情]

JLG(捷尔杰)将携全系产品亮相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旨在为展商和观众构建起先进的平台,推动国际间工程机械的交流和运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