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液压件成功斩获百万级盾构机配套订单

2016-06-23 15:52: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

近日,徐工液压件外部市场传来喜讯,公司成功斩获200万盾构机油缸订单,在隧道机械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加速了自主核心零部件在该配套领域的前进步伐。

盾构机作为隧道掘进的专用工程机械,受国家城市建设加速的影响,其需求量也不断提升。为更有效地把握市场脉搏,液压件公司不断加大该类型油缸的研发力度,通过多项技术攻关升级,有效满足了盾构机油缸对耐腐蚀、抗偏载的可靠性需求;同时落实一体化服务策略,通过对目标客户产品进行针对性的技术调研,为不同类型盾构产品进行专项研发、定制生产,确保主机全力贡献于城市建设,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3155216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旋挖钻机“一带一路”显威力批量出口泰国

徐工旋挖钻机“一带一路”显威力批量出口泰国

近日,徐工基础斩获六台旋挖钻机泰国批量订单,助力泰国高速公路的桥桩工程。 此次销往泰国的旋挖钻机是两台XR180D、两台XR180DII、一台XR220DII和一台XR280DII,徐工基础中小型钻机广受泰方客户青睐的原因离不开首台徐工地下连续墙在当地的强势表现,该台连续墙在泰方的首秀中。

[详情]

徐工塔机双平臂电力抱杆助力国家电网项目

徐工塔机双平臂电力抱杆助力国家电网项目

近日,在国家电网项目施工工地,一台XGT2T120徐工塔机双平臂电力抱杆高展双臂,以骄傲雄伟的姿态矗立在中原大地之上,标志着徐工塔机产品板块为适应市场的产品结构调整的初步成效,为产品以后进入国家电网特高压施工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徐工隧道掘进机安全绿色施工 助力中铁项目成功

徐工隧道掘进机安全绿色施工  助力中铁项目成功

“成功了,我们成功了。”5月5日零点50分,中铁五局成兰铁路项目杨家坪隧道1号横洞掌子面传来一阵夹杂着机械作业的轰鸣声和欢呼声。原来,徐工隧道掘进机进驻项目并试验成功。非爆悬臂掘进机试验成功对于杨家坪隧道软弱围岩施工、非爆开挖和机械化配置配套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出口 再次扩大泰国市场

徐工随车起重机出口 再次扩大泰国市场

踏喜临门捷书飞,徐工随车订单来。近日,徐工随车起重机传出口捷报,30台8吨折臂随车起重机再次进入泰国市场,总价值300多万元。 此批出口产品,折臂随车起重机吊机轻巧、操作灵活、操纵视野开阔、可加装多种辅具,适合狭小空间或特殊环境下施工作业。

[详情]

致敬徐工QAY800和它导演的风电作品

致敬徐工QAY800和它导演的风电作品

作为中国千吨级起重机的鼻祖,徐工有着辉煌的战绩!自徐工千吨级起重机2012年投入实际施工应用以来,先后共有20余台千吨级转战福建、广州、云南、内蒙、山西等地区风电项目,共计完成1600多台2MW风机吊装,吊装过程中强大的吊装实力及完美的性能,赢得施工方的高度赞誉。

[详情]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

近日,伊朗石油天然气展会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伊朗石油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设备展览会,展会规模庞大,共有来自29个国家外国企业和18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展位面积达5万平方米。徐工集团与伊朗代理携QY130K-I, QY50KA,塔式起重机等重型起重设备盛装亮相。

[详情]

徐工集团成为缅甸工程企业协会荣誉会员

2016年5月30日,缅甸国家工程企业协会主席、副主席、总秘书长、执行总裁等一行9人到访徐工集团,通过参观与交流,代表团被徐工的现代化生产制造所震撼,一致认为徐工代表了中国工程机械的最高水平,当即决定吸纳徐工成为协会的荣誉会员。

[详情]

徐工基础获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徐工基础获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6月3日上午,在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上,徐工基础被授予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成为2015年度省内6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详情]

徐工机械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徐工机械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近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对徐工机械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议和扩大范围审核,本次审核对徐工机械原有的XS142JⅢ压路机等5款产品进行综合评议,还对徐工平地机产品进行扩项审核。

[详情]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6月上旬,徐工巴西深入践行盈利模式,在投资公司平台上积极运作、推进经营租赁业务,实现产品租赁业务重大突破。 6日,徐工巴西投资公司顺利取得工程机械租赁业务经营许可;9日,成功与两家当地客户签订设备租赁协议,涉及7台黄线(土石方机械)产品,4台搅拌车和1台BR800汽车起重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