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3吨装载机批量发车南美

2016-06-24 10:48: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德工机械公司进出口部再传捷报,多台3吨装载机成功出口至南美某国,再次彰显了德工产品在海外市场上强大的竞争力和适应力。

南美市场一直是公司装载机出口的重要市场,此次出口南美的装载机,秉承着公司“精益求精 品质至上”一贯原则,公司针对当地气候及客户的施工工况,对产品进行了各项改进,提升了装载机在高温、高湿环境下的作业施工性能,可满足南美市场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近年来,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上,内塑肌力、外拓市场,不断尝新求变,在大幅提升业绩的同时,更是不遗余力地塑造和提升德工产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在乌克兰、伊朗、加纳、巴西、卡塔尔等多个国家设立代理,产品出口至亚、非、欧、美四大洲的30多个国家,凭借着良好的品质,以及优异的实用性获得众多海外用户的青睐与称赞。

\

(本文来自德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4104803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同志率队赴詹阳重工调研

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同志率队赴詹阳重工调研

慕德贵副省长了解产品标准件配套情况 2016年6月23日上午。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全面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全面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

随着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逐步深入开展,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采取新举措,强化安全管理力度,提升生产管理水平。 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重点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层层加压,将本月安全管理考核目标分解至各车间各部门。

[详情]

山推助力武警水电部队封堵江西溃口

山推助力武警水电部队封堵江西溃口

(江西溃口现场) 6月18日以来,江西省北部遭遇特大降雨,昌江流域发生大洪水。6月20日晚19时20分左右,位于鄱阳湖东岸的鄱阳县昌江支流滨田河向阳圩发生宽65.7米的溃口,附近村庄被洪水围困,汪洋一片。

[详情]

林德荣膺电商物流两大奖项

林德荣膺电商物流两大奖项

日前,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南京圆满落幕。随着互联网经济成为当下新经济的代表,电子商务的发展也不断加快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更推动了互联网与物流的融合。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利用大数据的优势,结合林德独有的全方位价值链服务,对电商行业的物流发展有全新的解读,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详情]

中联重机农业机械在三夏大显身手

进入今年“三夏”,地处安徽芜湖市的中联重机公司异常忙碌。公司去年售出的10000台联合收割机和过去产销的收割机已全部投入“三夏”中,有的在田间作业,有的在公路上奔波。

[详情]

泉工机械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泉工机械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图一 泉工机械董事长傅炳煌做客中国经济网6.18演播室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于6月18日—21日在福州成功举行,其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院。

[详情]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6月22日,三一集团举行了2016年度海外大区绩效签约仪式。会上,公司对2015年业绩完成较好的区域和个人进行了绩效奖励,奖励金额超过1000万元。这是继本月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百万现金奖励科研人员之后,公司再次做出的重大激励举措。对于转型时期的三一来说,这释放的是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员工士气。

[详情]

三三工业力挺新疆轨道交通 “一带一路”释放“西”引力

日前,“十三五”规划研究课题显示:轨道交通建设已经成为“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头戏。新疆作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是中国通往欧洲和中亚、阿拉伯地区的国际物流港和装备制造基地,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详情]

需求即是合理,山东临工助力乌克兰农业发展

需求即是合理,山东临工助力乌克兰农业发展

乌克兰作为欧洲地区重要的农业大国,2014-2015销售年度粮食出口逾3480万吨,居全球第三。根据乌克兰农业政策与粮食部部长巴甫连科预测,2015-2016销售年度乌克兰有望出口3680万吨,预计将超过同期欧盟出口,升至全球第二位。

[详情]

骄阳似火 热情如薪 陕汽推广遍地开花

骄阳似火 热情如薪 陕汽推广遍地开花

本部:“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山西区域客户领袖 西安40°的高温也不能阻挡山西客户看车、评车、买车的热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