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抑尘车和污水循环洗扫车首次走上青藏高原

2016-06-24 11:4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由云南省住建厅、云南省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云南省环卫专项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届环卫设备博览会于2016年6月16-17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

\

大会由培训会、论坛、年会、环卫装备展示等几部分组成,通过环卫相关知识培训、设备展示等,引进先进环卫作业装备、环境治理方案和管理经验,整体提升云南省城乡环境卫生质量。

\

中联重科环卫装备展示区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携污水循环洗扫车、抑尘车、压缩式垃圾车、清洗车、吸污车等10款产品参展,并在环卫年会上重点介绍《如何借助PPP模式破解县域全环境治理困境》。

\

中联重科PPP模式县域全环境治理方案介绍

中联重科通过建立起一个全县域覆盖、全流程设计、全环节治理的绿色高效的环卫作业平台,实现县域全范围内环保问题的“全解决”。还将提供优质、专业的环卫机械装备,并整合专业环卫服务公司的优质资源,共同为PPP项目提供服务。县域全环境治理方案得到了400余位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

ZLJ5162TXSE4污水循环洗扫车演示

\

ZLJ5161TDYDFE4抑尘车演示

另外,中联重科的5款环卫产品在现场进行了道路清扫保洁方案的演示,其中ZLJ5162TXSDE4污水循环洗扫车还原路面本色的清洁功能,引来嘉宾阵阵赞叹。ZLJ5161TDYDFE4抑尘车的水珠雾化效果,使阳光透过晶莹剔透水雾,在青藏高原蔚蓝的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4114322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亮眼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亮眼

2016年3月,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KualaLumpur Signature Tower)项目正式开工。5月中旬,来自国内装备制造巨头中联重科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现场参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这是全新涂装的L500塔机首次亮相海外施工现场。

[详情]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走进中联重科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走进中联重科

内容提要 6月22日,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采访团来到中联重科,参观并采访中联重科作为领先装备制造企业在“一带一路”上的发展成就。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热情接待了采访团一行。

[详情]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前往汉寿考察

6月22日上午,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一行来汉寿县考察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县委常委彭仔明等陪同考察。 詹纯新一行深入到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各个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目前发展情况。

[详情]

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按下创新发展“快捷键”

往年夏收一结束,开封瑞丰农机有限公司小麦收获机销售业务便暂告一段落,但今年情况却大为不同。日前,几名农民来到开封瑞丰农机有限公司,非要订购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2017款谷王小麦收获机。“近半个月来,这已是第三拨了。

[详情]

阳光照耀金色田野 中联重科三夏公益收割为爱前行

阳光照耀金色田野 中联重科三夏公益收割为爱前行

每年夏收时,华夏大地,到处都是一片片金色的田野,广大农民朋友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当中。可也有这样一个群体,面对丰收却有喜有忧,他们或因家庭贫困、或因劳力缺失,为粮食如何颗粒归仓担心发愁。

[详情]

2016年全球科技创新方向与新兴产业版图

2016年全球科技创新方向与新兴产业版图

科技创新及其产业化促进新兴产业的崛起,引导二级市场投资。创新技术的概念投资看“海外映射”:如智能微尘、领悟技术、脑机接口等技术,新兴产业的成长投资看业绩增长:如智能与新能源汽车、3D打印、互联网传媒等产业。

[详情]

加力推进马铃薯主食开发 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力推进马铃薯主食开发 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6月17日,农业部在北京召开马铃薯主食开发工作座谈会,交流马铃薯主食开发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发展机遇,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会上强调,要以打造小康社会主食文化为目标,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协作攻关,拓展产品市场。

[详情]

全面优化升级 中联重科国三水稻机受青睐

全面优化升级 中联重科国三水稻机受青睐

日前,南方水稻主产区迎来新一轮的农机“市场热”,中联重科推出一系列全面优化升级的水田农机新品备受用户青睐。 ▲谷王PL50新型水稻机深受用户欢迎 近年来,中联重科以产业升级和市场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加大水田农机产品的研发力度。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助夏收过九成!

中联重科谷王助夏收过九成!

截至6月16日17时,全国已收获冬小麦30668万亩,麦收进度过九成。其中机械收获面积28421万亩,机收比例为92.7%。当日全国投入联合收割机12.7万台,日机收小麦面积855万亩。

[详情]

服务伴你行,中联重科为您而动

服务伴你行,中联重科为您而动

中联重科叉车第五届服务万里行活动昂扬启程 2016年6月14日,中联重科叉车第五届服务万里行活动昂扬启程。 中联重科叉车服务万里行始于2012年,已连续开展了4年,中联重科叉车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