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镇巴至西乡高速公路年底开工 2019年建成通车

2016-06-24 15:23: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15日,陕西省专题研究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专题会议在省政府召开。会议决定镇巴县至西乡县高速公路建设今年12月开工。

据了解,镇巴至西乡高速公路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公路全长53公里,总投资56亿元,该项目起于西乡县堰口镇,止于镇巴县县城,其中镇巴境内26公里,投资30亿元。为了确保镇巴县至西乡县高速公路早日开工,镇巴县成立了县长叶稳太任组长,常务副县长魏巍、分管副县长包继强任副组长,县公安局、财政局、交通局、国土局、林业局、水利局、信访局、环保局、住建局、移民办、文广局、公路管理段、电力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泾洋街道办主任、杨家河镇镇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业务,主要负责编制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协调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工作进程,督促各成员单位开展项目前期资料完备、征地拆迁、施工建设外部环境保障工作,公文起草,筹备会议,汇总交流信息,做好综合协调和后勤服务,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镇巴县人民政府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组要建立定期或不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及时交流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办公室要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定期集中研究解决综合性问题,针对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做好宣传导向,正确思想引导,全力做好西镇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确保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和外围环境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务必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以支持、服务于“西镇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为重点,排除各种干扰,倾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目前,镇巴至西乡高速公路目前已基本完成可研编制,省交通运输厅已确定了建设时间表,计划8月试验段开工,2017年全面建设,2019年建成通车。镇巴至西乡高速公路建成后,镇巴的交通条件将得到大的改善,人们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对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发展,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415230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2018年通车

记者23日了解到,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将在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东兰、巴马、凤山将告别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而南宁到巴马可全程高速路,时间缩短到3.5个小时。 据了解,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起于河池市金城江区北香圩,止于百色市右江区那务村,途经河池市金城江区、南丹县。

[详情]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至化德高速公路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近日,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至化德(蒙冀界)段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该高速公路总投资约为66.5亿元,起自苏尼特右旗朱日和,接建成通车的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赛罕塔拉至白音查干段,经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详情]

浙江:今年台州要建37条美丽公路

今年,台州市将打造37条“美丽公路”,市民出行将更舒心,沿途风景也将更迷人。 未来,“美丽公路”通到哪里,美丽风景就延伸到哪里。一条条公路,将旅游景区、国家公园、科创城、特色小镇、历史文化名村、农家乐、民宿经济等串珠成线,驱动美丽经济。

[详情]

中山:拟建5个综合性公路货运枢纽

记者21日从市交通局获悉,《中山市公路货运站场规划(2015—2030)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出炉”,正在进行公示。

[详情]

江西:“十三五”南昌规划5座跨江大桥3座过江隧道

十三五规划中以南昌为中心的省域铁路发展规划图 “2015年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1942元,2020年预计达到51500元,年均增速为10%;2015年农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693元,2020年预计达到23000元。

[详情]

漳州:三年内改建300公里农村公路

今年起,漳州市交通局将全力推进贫困县基础设施完善工程,3年建成通车10个道路项目,共117.5公里,并改建300公里的农村公路。     近日,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出台《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

[详情]

江西:5年新增公路1.7万公里 打通24个出省通道

记者了解到,日前,全国公路养护管理会议召开,五年来,全省新增公路里程1.7万公里,公路总里程达15.7万公里。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5088公里,打通了24个出省通道,基本形成了“纵贯南北、横跨东西、覆盖全省、连接周边”的高速公路网。

[详情]

甘肃: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6月12日,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平天高速公路主线长约17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5.5米。

[详情]

重庆:今年拟建农村客运招呼站(点)1874个

6月17日,重庆市运管局召开了2016年度农村客运招呼站(点)建设计划评审会,建议建设农村客运招呼站(点)1874个,其中招呼站1658个、招呼点216个。 评审会上,市运管介绍了本年度农村客运招呼站(点)建设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

[详情]

双蔡干线公路改造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近日,双蔡干线公路改造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双蔡(双桥坪至蔡家岗)公路是湖南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期调整项目。该线路全长26.171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路基宽8.5米。项目投资估算为16429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