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六月劳动竞赛再掀施工新高潮

2016-06-24 17:5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新疆地区气温不断抬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施工热情随着气温不断高涨,施工现场再掀新高潮。
六月份,项目部的施工任务依旧繁重,为保证完成施工任务,各施工工班以“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为抓手,以施工速度最快、施工质量最优、施工安全最稳为目标,拼劲全力,发挥“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目前,轨道、桥涵、路基、站场构筑物等工程各处施工均如火如荼。

口号喊得嘹亮,施工干得起劲。项目部的轨道及道岔均为人工铺设,轨道工班施工人员数最多达300人,施工现场他们身穿黄色工作服,整日的曝晒使得他们皮肤黝黑,在他们带班人员特有的口号声下,用力撬动着轨枕,脸上的汗水更表现出干劲十足,每一组道岔的铺设完成,每一段线路整修完毕,都更进一步鼓舞了完成轨道施工任务的信心。

多工点同时施工,各进度稳步推进。目前K1967+848箱形桥最后一个涵节在便线施工结束后完成顶进施工,KK0+181.91及JK0+124.01箱形桥即将开始最后一个涵节的施工;LK0+404.78、K1968+704.3、K1970+386.5、K1970+660.1四个涵洞的各涵节基础、底板、边墙及顶板等各项施工也稳步推进。

节点目标盯得紧,施工任务巧安排。目前路基土方填筑施工已进入尾声,除正在使用的拌合站处无法进行填筑外,其余计划7月份完成施工,空心块护坡、拱形骨架护坡及水沟的各作业队更是加快施工进度,配置充足的人员、模板等,在多个工作面内大展拳脚。

机械人工相配合,现场再掀劳动竞赛施工新高潮。站场混凝土铺面是本年度的重要施工项目,更是本年度施工任务能否圆满完成的关键,为保证铺面施工任务能够顺利完成,项目部采用SP850型滑模摊铺机与人工摊铺相结合,在无法进行机械摊铺的时候则采用人工摊铺进行“补空”,设立专门的拌合站进行铺面混凝土生产,拌合站24小时不间断生产混凝土,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劳动竞赛场面如火如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4175147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安全月”里狠抓机车质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结合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相关要求,积极进行部署,以机车春鉴活动为抓手,全力整治机车质量隐患,全面提升机车的质量水平。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加强培训提升新技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6月20日,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综合分析室积极选派人员参加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车监控中心主办的对铁总新监控装置控制模式培训。 新LKJ控制模式为适应新版《铁路技术管理规程》、《列车运行监控装置(LKJ)运用维护规则》。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部传达学习张总经理在项目经理“营改增”培训班上的讲话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李红 郭刚  蔡艳坤)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项目部在会议室传达学习张喜胜总经理在项目经理“营改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部:学习杰出青年先进事迹 积极组织全员投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6月20日下午2:30,一楼会议室里传来了啧啧称赞声,这是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项目部全体职工在研读学习第九届“集团公司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时发出的阵阵感慨。

[详情]

主题活动日 职工得实惠

主题活动日 职工得实惠

6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绥芬河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党委联手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举办了庆“七一”“两学一做”共建共创主题活动日,在深化地企友谊中将“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

[详情]

重温红色历史 激励责任担当

重温红色历史 激励责任担当

6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党委,组织党团员、劳模、职工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六大”纪念馆暨绥芬河秘密交通线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详情]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提前实现运输任务“硬过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桂成)截至6月21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完成煤炭运量12785.8万吨,较年进度计划超720.7万吨,同比增长28.8%,顺利实现 运输任务“硬过半”。

[详情]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非煤运输又添新品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完成首列研磨球货物运输任务,标志着该公司非煤运输业务又增加了一个新品种。 据了解,研磨球运输业务是该公司与包神铁路集团的合作项目,货物由邯郸通过汽车运输至灵寿货场装车,途经朔黄铁路、包神铁路,至甘其毛都站卸车,继续发往外蒙。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迪)日前,嘉闵高架JMN2-2标开展了一场防汛实战技能演练,这是继项目部开展2016年安全月活动之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后的又一项活动。活动当天,项目施工现场北竹港临河人头攒动。

[详情]

朔黄铁路黄大铁路公司黄河特大桥主桥连续顶推钢桁梁架梁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6月22日,朔黄铁路黄大铁路公司完成黄河特大桥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黄河特大桥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境内,是黄大铁路全线控制性工程,主桥长960米,为我国目前跨度最大、顶推距离最长的平行弦连续顶推钢桁梁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