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际顶级工业拍卖商利氏兄弟将在明天举行长沙第一拍!

2016-06-27 06:5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CTEC将于2016年6月28日,也就是明天上午盛大举行长沙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正式运营暨利氏兄弟长沙首场国际拍卖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长沙市委常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杰、湖南省贸促会及国际商会秘书长杨恩奇、湖南机械工业协会会长何建国、利氏拍卖亚太区总裁霍尔木、三一集团常务副总裁梁林河、中联重科副总裁刘洁、山河智能副总裁夏志宏、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泰宇集团董事长陈林及海内外客户约1000余人将出席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简称“CTEC”)项目平台立足于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基础,顺应国际经济发展新形势,加快推进工程机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住长沙工程机械转型升级的新机遇,建立国际化的工程机械湖南总部集群;从展示交易新角度为湖南工程机械补足核心零部件产业发展缓慢的短板。通过搭建整机设备、零部件、二手设备、维修及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工程机械全产业链交易服务平台,落实国家宏观政策精神,为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去产能、去库存;联合全球顶级工程机械服务商,为主机厂扩散多元化设备出海渠道,解决主机企业的法务设备、库存设备销售及相关问题,不断推动工程机械产业后市场的发展。

\

张剑飞副省长将宣布长沙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正式运营暨利氏兄弟长沙首场国际拍卖会正式开拍,这标志着湖南省将充分利用工程机械后市场加快去产能、去库存,联合全球顶级服务商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新态势,建立工程机械“一带一路”装备出海新渠道!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在活动上致欢迎辞,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CTEC中国(长沙)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由国际品牌集群4S店交易中心、国际零部件交易中心、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维修及仓储物流中心、工业科技博览中心等功能组团组成。将一站式解决配件、维修、二手设备、仓储物流分散经营的痛点,打造一个集约经营平台,为商户提供一个永久的经营之家。其中国际品牌集群4S店交易中心和二手设备交易中心于2016年6月陆续正式运营;国际零部件长沙交易中心是长沙市工程机械零部件交易示范区,占地约1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拥有26栋三层联排商铺和1栋商务酒店,将于2016年7月盛大招商。

二手设备交易中心占地约400亩,集交易、租赁、拍卖、培训、再制造等功能为一体,打造国内规格最高、功能最齐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也将是一个共享资源、促进交易、公信正规、监管严格的平台。

据了解,CTEC项目通过整机设备、零部件、二手设备展示交易产业链的协同发展,规范展示交易标准,提升工程机械后市场展示交易水平,改善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后市场的发展短板,为对接“一带一路”支持湖南装备企业出海建立良好的发展平台。项目总体落成后年产值将达500亿元,创税1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万个。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06592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年底完成

《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年底出炉    将明确北京今至2030年格局 展望2050年远景    明确北京市到2030年城市格局的《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还将展望新中国成立100年时甚至更往后的城市发展。

[详情]

江西萍乡暴雨成灾,装载机大显神通帮助群众转移

江西萍乡暴雨成灾,装载机大显神通帮助群众转移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6月14日晚至15日,江西中部、南部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暴雨天气。受此影响,江西21个县(市、区)、168个乡(镇、街道)25.59万人受灾,江西省因此紧急启动救灾四级应急响应。

[详情]

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将在徐州召开

2016年6月16日至17日,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将在江苏徐州召开。本次大会将系统总结“十二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详情]

第二届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将于7月召开

2016年第二届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将于 2016 年 7 月 27 ~ 30 日在无锡举办。 本次论坛分别由《建筑机械》杂志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和北京中设重机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共建工程机械“生态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山东机友会相聚齐河

共建工程机械“生态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山东机友会相聚齐河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7日,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山东地区机友聚会在山东齐河拉开帷幕,在机友会的组织与带领下,在会长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下,本次活动共有百余名来自齐河、枣庄、德州、泰安、聊城等地的机友现身山东齐河八达国机工程机械展销会现场,与工程机械同行共同交流与互动。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举办工程机械电商巡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举办工程机械电商巡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7日,山东齐河,由中国路面机械网主办的主题为“2016拥抱电商,掌控未来”工程机械电商实战巡讲会现场,洋溢着如同仲夏般似火的激情,通过交流、互动、研讨等环节,中国路面机械网与来自山东各地近百位工程机械主机企业、代理商。

[详情]

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6月7日,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开幕式在山东齐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工程机械知名品牌、施工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拍卖机构等代表,以及中国路面机械网百名山东机友会成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开幕盛典。

[详情]

聚焦BICES 2017金秋9月盛大开展

聚焦BICES 2017金秋9月盛大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汇聚了亚太地区工程机械行业最前端的装备技术与智慧创新的盛大会展——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将于2017年9月20日-23日在中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详情]

转型升级 求变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隆重召开

转型升级 求变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隆重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6号,由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指导,国家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承办的“转型升级 求变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县隆重召开。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2016机械装备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2016机械装备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

图为2016泉州机械装备负责人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人员合影 5月25日上午,2016泉州机械装备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班在泉州市湖景大酒店开课。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办的支持,由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晋工机械、群峰机械、佰源机械、佶龙机械、泉工股份、恒力起重机、雄辉机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