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峨眉山市将有基建工程大动作!

2016-06-27 15:42: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交通决定区位,区位决定优势。在打造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建设国际风景旅游城市的关键时期,峨眉山市牢牢抓住乐山市三年交通攻坚大会战机遇,以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为重点,加快推进对外交通项目建设,打响大会战建设大交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

在绥山镇安川村,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成昆复线)成都至峨眉段路基已经建成;在双福镇集市上空的成昆复线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操作大型机械抓紧架梁,【我们正加快进行运输便道的建设工作。】中铁六局成昆复线项目部第6架子队负责人徐启贵介绍,运输便道不仅能提高材料运输效率,加快工程进度,还能减少对村组道路的占用,方便群众出行。

\

【三年交通攻坚大会战期间,峨眉山市将加快以成昆复线成都至峨眉段以及峨眉至米易段,连乐铁路峨眉段为主的【三铁】建设。】成昆复线项目办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年内,峨眉山市将规划投资18.29亿元,开工建设铁路36公里,建成铁路16.2公里。

\

一手抓铁路“主动脉”,一手抓公路“大动脉”

在新平乡任严村,峨眉至夹江联网畅通工程(嘉峨干道)与成昆复线在这里相交。嘉峨干道预制梁厂加紧作业,成吨的混凝土经过严密的工序压制成型,源源不断运往已建好路墩的区域进行施工。【嘉峨干道对完善峨眉干线公路网、缓解省道306线交通压力,促进当地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该项目起于西环路太泉广场,止于峨眉山市边界接乐山外环线,计划明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峨眉山市交通局局长胡仕文介绍,除嘉峨干道外,未来三年,峨眉山市计划建设S306线成昆铁路立交桥至天下名山大修工程、峨眉山市至洪雅县快速通道等5个国省干道项目。

\

川主乡川主大桥往里走,川桃公路一改曾经的泥泞坑洼面貌,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黑色沥青混凝土道路。全长22.26公里的川桃公路,起于峨眉山市川主乡川主大桥,止于洪雅县桃源乡,是峨眉山景区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

【8月底,我们将完成从川主桥头到荷叶村7公里路面工程,满足村民的出行需求。】烈日下,满头大汗的施工人员朱自杰介绍,【如果天气持续晴好,水稳层铺设速度可以保持在每天400米以上。预计,今年内能完成峨眉境内全线主体工程。】

\

开工建设峨汉高速,迁建客运中心站和公交站,建设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在未来的三年中,峨眉山市将实施以【三铁】、【一高速】、【五干线】、【十二支线】、【一枢纽站】为重点的交通项目,到2018年,该市境内交通通行里程将达2739公里。届时,一张连接南北、横跨东西的大交通网络将进一步缩短峨眉与世界的距离。(本文来自 国机重工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54258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势头良好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势头良好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发往斯里兰卡的推土机YD230装车发运。 二季度以来,洛阳公司针对推土机市场变化,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加大市场运作力度,在销售上实现多种营销模式组合拓展目标市场的态势。此次出口的YD230为客户向洛阳公司定向采购,专用于斯里兰卡公路建设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

按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部署,国机重工集团及所属企业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宣传主题,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大幕。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北京开发区国税局领导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北京开发区国税局领导

5月27日,吴培国董事长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苏哲一行。 吴董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整体运行情况。财务总监罗会恒详细介绍集团公司发展历史、三大主营业务产品、纳税情况,并对2016年的重点出口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详情]

国机集团董秘孙淼来国机重工调研

国机集团董秘孙淼来国机重工调研

5月27日,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来国机重工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运行情况,副总经理蔡中青汇报了集团公司“十二五”期间的主要业绩及2016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孙淼对集团公司今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集团公司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详情]

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集团6月13日下午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简称国机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署前,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会见了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双方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刘宏斌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谢彪分别代表双方在仪式上签字。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迎高温战酷暑 谱写奉献新乐章!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迎高温战酷暑 谱写奉献新乐章!

六月,是繁忙的,你看那田间地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因为,收完就要抢种,一刻都不能停。昨天还是沉甸甸的麦穗,已经颗粒归仓,转眼间,平原大地裸露出肌腱宽厚的胸膛,那亲亲的黄土地啊,撒下粒粒种子,等待秋天去收获希望。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火爆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火爆

近日,发往斯里兰卡的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YD230装车发运。 二季度以来,洛阳公司针对推土机市场变化,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加大市场运作力度,在销售上实现多种营销模式组合拓展目标市场的态势。此次出口的YD230,为客户向洛阳公司定向采购,专用于斯里兰卡公路建设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蔡中青会见中煤科工沈阳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

国机重工蔡中青会见中煤科工沈阳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

5月30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民、海外业务部主任张继平一行。双方在产品合作、工程承包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营销总公司、工贸二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详情]

疯狂囤油:我国去年多买2500万吨原油 少花5700亿

疯狂囤油:我国去年多买2500万吨原油 少花5700亿

5月31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国家石油储备条例(征求意见稿)》,提出要保持国家石油储备规模以及石油消费总量相适应。在近两年的原油熊市中,中国原油进口量大幅攀升。和以往不同,本周期内进口原油的主力军不再只是两桶油。随着石油体制改革的深化,地方炼油厂也加入了【团购】原油的大军。

[详情]

经典传承,品质卓越——洛阳公司LDS206双钢轮压路机

经典传承,品质卓越——洛阳公司LDS206双钢轮压路机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产品是,深受山西、河南、陕西、甘肃等地广大用户亲睐的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双钢轮振动压路机LDS206。 该产品是洛阳公司近两年新投放市场的产品,是原“功勋产品”YZC6B的升级换代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