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走在绿色制造最前端,中联重科完美打造QY25V542.4汽车起重机

2016-06-27 16:06: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进一步落实 “绿色制造2016专项行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体系构建。中联重科走在工程机械行业前列,早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率先提出“绿色制造,美丽世界”的制造理念。中联重科秉承“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的匠心精神,不断研发制造出稳定可靠、绿色环保、智能人性的极致产品。其QY25V542.4汽车起重机的完美打造,环保、节能、安全稳定的产品特性,进一步展示了中联重科对智能、绿色、极致品质追求的态度和决心。

\

QY25V542.4汽车起重机具有强大的起重作业能力:具有高效、平顺的动作以及操控性能;配备坚固、驱动强劲、高可靠性的三桥底盘,可靠的安全监控系统;系统高可靠性,舒适、便捷的人机工程。

强大的起重作业能力

\

QY25V542.4汽车起重机主臂最大起升高度40.5M,副臂最大起升高度48.5M,横向X 纵向跨距6.1x5.36M。采用专业分析软件优化分析,严密的测量系统保证结构件质量。

\

坚固、驱动强劲、高可靠性的三桥底盘

\

强劲、可靠的地盘动力及传动系统。成熟可靠的国内重型矿用车行业标配“黄金传动链”:潍柴WP10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汉德13吨级驱动桥。

高效、平顺的动作及操控性能

\

√ 自主设计的起重机专用阀组,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升级,合理的传动机构匹配,五支腿同步回缩功能,新型上置式中回,采用速度可控的变幅自重下放技术及安全可靠的自由滑转技术。

√ 回转液压系统的精心设计,实现流量和压力特性的最优匹配,优于行业水准。

可靠的安全监控系统

\

CAN总线系统,力矩限制器监控系统升级。

系统高可靠性

\

金属护板防过卷开关,金属外壳防过放开关,进口防水插件,金属固线夹,集中式制动储能系统,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舒适、便捷的人机功能

\

在使用中需要攀爬的地方都会设置扶手或踏板,后部设有大的工具箱和储物架,方便存放工具和吊具,液控操作手柄完全符合机手作业习惯,驾驶室标配卧铺的功能,对于需要休息的时候非常方便。

行驶状态外形尺寸图/起升高度曲线

\

\

技术参数

\

使用案例

\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60647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 助建吉隆坡标志塔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 助建吉隆坡标志塔

2016年3月,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 (KualaLumpur Signature Tower)项目正式开工。5月中旬,来自国内装备制造巨头中联重科的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现场参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这是全新涂装的L500塔机首次亮相海外施工现场。

[详情]

商砼搅拌车轮胎保养注意事项

混凝土搅拌车轮胎一般的使用年限为4-5年,然而由于长期处于暴晒以及恶劣的工地路况中,混凝土搅拌车的轮胎使用寿命往往达不到其最大使用年限,2-3年就得更换。从橡胶的寿命来看,轮胎最多可用五年,行驶过程中一些不良习惯往往导致搅拌车寿命变短。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谷物+秸秆”联合收获机械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谷物+秸秆”联合收获机械

中联重科联合收割机,在收获粮食的同时直接打捆,一机多能,很受农民欢迎。记者看到,这种机型在麦田里一边收割小麦,一边将秸秆打包成捆,收割机走过,粮食“吃”进仓,留下了一溜整齐的“草捆”。

[详情]

农业部对推广大豆绿色生产有新政

农业部对推广大豆绿色生产有新政

近日,农业部发布了关于做好大豆绿色高效技术通知,通知称:“为了加快非转基因高蛋白实用大豆发展,降低大豆生产成本等因素,农业部安排资金560万元,用于对示范方建设补助。”由此,折射出国家农业部正在加大大豆绿色生产推广力度。

[详情]

仰望“长七”升空 俯瞰大地丰收

仰望“长七”升空 俯瞰大地丰收

科技的进步 就是为人类寻求福祉! 6月25日晚上八时许,中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首发成功,她将承担2020年前后建成的载人空间站货运飞船的发射任务。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成为海南新景观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成为海南新景观

海南三亚是中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之一,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数量超过千万。在这里,除了海岸的波澜壮阔、碧海蓝天之外,也许您会发现,那无边无际的水稻田让三亚更具风情,更有特色。

[详情]

“‘端’行皖江”采访团走进中联重科

“‘端’行皖江”采访团走进中联重科

6月24日,来自人民日报、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网、新浪网、澎湃新闻网等移动新闻客户端采编记者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参观并采访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中联重科拖拉机生产流水线 采访期间。

[详情]

中联重科连续13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6月22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16年(第13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联重科位列该排行榜第73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06.34亿元,与上年相比同比增长70.63亿元。

[详情]

中联重科抑尘车和污水循环洗扫车首次走上青藏高原

中联重科抑尘车和污水循环洗扫车首次走上青藏高原

由云南省住建厅、云南省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云南省环卫专项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届环卫设备博览会于2016年6月16-17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 大会由培训会、论坛、年会、环卫装备展示等几部分组成,通过环卫相关知识培训、设备展示等,引进先进环卫作业装备。

[详情]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亮眼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亮眼

2016年3月,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KualaLumpur Signature Tower)项目正式开工。5月中旬,来自国内装备制造巨头中联重科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现场参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这是全新涂装的L500塔机首次亮相海外施工现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