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消防车产品参加“使命2016”消防演练

2016-06-27 17:21: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在泰安市高新区消防大队的指导和指挥下,泰安五岳公司举办了“使命2016”夏季消防演练活动,四家单位共计五十余名职工及安全人员参与了演练。

参加消防演练的是泰安五月研发的城市快速反应抢险救援消防车,该产品采用五十铃全越野型二类底盘,装备轻型细水雾灭火装置,可存储水250L,存储泡沫液20L;自动泡沫混合系统根据设置值将A类泡沫液注入系统,通过喷枪喷射直流泡沫,或直接喷出细水雾进行灭火作业;本装置开机后可实现无人职守,大大节约燃油并有效提高设备使用寿命。是根据重庆市消防部队抢险救灾的特殊需求,研制开发的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最新装备。

14点40分,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演习正式开始:演练场地的废弃驾驶室冒起了浓烟,很快烟雾缭绕,救援人员随即发动车辆到达起火地点,迅速启动A类泡沫系统,将火扑灭,总用时40秒;随后第二个废弃驾驶室点燃,熊熊的火焰借助风势,炙热扑面,演习人员开动第二台消防车,手持泡沫枪,对准火源由近及远进行喷射,很快扑灭了火苗,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使客户掌握了公司消防车辆的灭火方法,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还进一步检验了新产品的技术性能和产品特性。(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72141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运用“两学一做”塑造质量文化

近期,卡车股份公司将“两学一做”运用于塑造品牌形象实践,积极打造卡车公司全员参与的以聚焦“做精品部件、提整车质量”为中心的质量提升工程。

[详情]

中国重汽福建海西党委副书记参加支部学习讲党课

为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要求,扎实推进福建海西汽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福建海西汽车第一党支部精心组织。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开展管理创新提升工作

济宁商用车公司紧紧围绕“稳安全、保生产、提质量、降成本”工作主题,以管理水平提升年为契机,着力解决制约管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推动管理体制、机制和方法管理创新,促使管理水平提档升级,管理效率明显提高,整体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党章党纪学习的要求,推动公司各党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纪”,牢记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的纪律要求,根据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近日。

[详情]

重汽王牌 夯实质量管理基础 着力开创质量管理新局面

产品质量的提升与质量管理工作的提升密不可分。在质量升级过程中,重汽王牌持续优化、改进、完善质量管理工作,使产品质量管理更具适宜性和有效性,在不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中,着力开创质量管理新局面。 优化,做好“加减法”。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开展“精准客户走访”活动

6月22日,气温高达38℃,但这并不能阻挡一个企业奋发进取的决心。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汽济专”)在公司副总经理王金浩的带领下,携公司JYJ561TGYE型供液车。

[详情]

中国重汽动力部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 助力企业科学发展

为了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决策,有效防止决策风险,近期,济南动力部重新完善了一系列“三重一大”实施、监督等各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会议研究程序启动。

[详情]

重汽中国济南商用车创新仪表台分装模式 提高SITRAK总装效率

今年以来SITRAK系列车型订单量逆市飘红,济南商用车公司以提高仪表台总成分装水平为突破口,破解SITRAK车型生产瓶颈。 自年初以来,总装部内饰现场分部自拟SITRAK系列全系仪表台配置的工件数据库,通过勾选仪表板模块颜色及数量的方法自动生成车型生产需求计划,并据此提前发出要货计划。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优化设备性能 提升生产节拍

近日,由卡车股份车身部焊装一现场分部主持实施的设备性能优化工作得到了成功突破,通过改进完善后,T7H驾驶室节拍稳定性提升顺利完成。 据悉,T7H焊装线由主控。

[详情]

中国重汽橡塑件车架线束自制转接口丰富产品检测种类

近期,橡塑件公司车架线束分部自制了部分转接口,在不变更现有检测台结构的基础上,丰富了检测台的产品检测种类,有效解决了检测台无法兼容新产品的下线检测瓶颈,为新产品保质保量按期交付提供了充分保障。该类转接口制作成本低,操作简便,可拓展性强,在引导和激励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升级、降本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