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帕尔菲格参与阜宁风灾救援

2016-06-28 09:06: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今日(6月27日)凌晨六点,三一帕尔菲格救援队的两台直臂式随着起重机在江苏盐城阜宁县进行冒雨施工,协助江苏省电力公司进行电力抢修。

目前,相关人员和设备已在现场坚持了三天。救灾工作进展顺利,阜宁县至吴滩镇新储村的道路基本疏通,吴滩镇昨晚已经基本恢复通电,而救援队员所在的新储村有望在今晚全部通电,为灾民们带来光明。

参与救援的三一帕尔菲格商务部部长吴彬表示,下一步,救援队仍将按照救援指挥部的安排开展工作,哪里需要就去到哪里,为阜宁救援尽一份责。

当晚制定方案 紧急驰援灾区

\

“三一吗?江苏盐城发生了龙卷风,你们赶紧来救援啊!”6月24日,一位爱心人士给三一集团打来了电话,请求三一支援。

其实,在这通电话打来以前,三一帕尔菲格就行动了起来。23日晚上,公司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为受灾比较严重的盐城市阜宁县提供两台三一帕尔菲格直臂式随车起重运输车。

这两台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同时具备12吨货物的起重能力和25吨的物资运输能力,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工作幅度范围要大10%。效率提升15%-20%。速度快,起吊快,这对于急需打通道路的灾区来说,十分实用。与起重机一起赶赴灾区的还有2名资深的操作手和齐全的吊载救援工具。

此外,还有三一帕尔菲格的2名标杆客户也积极参与了进来,他们本身就是熟练的操作手,还有一位是武警的退役军人,曾参与过汶川救灾。

24日,准备好设备后,公司进一步制定了救援计划,25日,他们共同组成了“三一帕尔菲格蓝天救援队”一起到达了现场。

协助抢修电力系统 新储村今晚通电

\

\

“我们过了收费站以后,交通就开始拥堵,重灾区国道几乎无法通行,道路沿线老百姓和志愿者都在参与救援。”三一帕尔菲格商务部部长吴彬说。他作为救援队的一员正坚守在前线。

当救援队到达现场时,看到的就是满目疮痍。由于龙卷风破坏力强大,有些地方几乎夷为平地,大树都被绞断,房屋和道路损毁,灾民都挤在一起。吴彬还看到一个男人推着独轮车,车斗里有一些生活物资,旁边各坐着一个小孩,而他们站的地方就是曾经的家,已经全部成为废墟。吴彬赶紧把身上的钱都掏了出来给他们,转过身眼泪就下来了。看到这样的情景,救援队心情都越发沉重,“我们都想要尽快帮助灾区重建”。

在现场救灾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救援队主要协助江苏电力公司进行道路疏通工作,便于救援设备进入灾区。由于电线杆塔基已经倒塌,救援队还需要负责材料以及毁损设备的调运。

“由于大型设备进不去,因此大批损坏设备都是从村里的小路运送出来,再由救援队的大设备转运,估计今晚又要工作到11点。”吴彬说,每天早上五六点,大家就开始救灾工作,一直要忙碌到深夜,只有在材料装车的时候才能休息一会儿,有时候连饭都忘了吃。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捆捆线缆和钢材被装上上了运输车,灾区的救援进度正在不断加速。“我们的进展很顺利,基本已经疏通了道路,后期就转运损坏的电力设备到指定的地点。”吴彬说,吴滩镇昨天晚上已经基本恢复通电,而救援队员所在的新储村预计今晚上全部通电,为灾民们带来光明。下一步,救援队将按照救援指挥部的安排,发挥三一帕尔菲格随车起重机运输车吊装运输一体化、作业高效灵活的优势,快速恢复、建设基础设施,为阜宁救援贡献力量。(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090639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代理商全面启动

“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代理商全面启动

2016年6月18日在三一宁乡产业园,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再次升级出发。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重起事业部总经理孙新良先生,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详情]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现在,全世界球迷已经进入法国时间!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来啦! 想一想豪门、黑马、巨星、小鲜肉、赌球,小编就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啤酒加球赛,简直就是天堂!天堂!天堂! 但事实是。

[详情]

三一重工总工程师易小刚当选中国科协九届全委会委员

近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是科技工作领域规格最高、意义重大的会议,是创新者们的特殊时刻。

[详情]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6月22日,三一集团举行了2016年度海外大区绩效签约仪式。会上,公司对2015年业绩完成较好的区域和个人进行了绩效奖励,奖励金额超过1000万元。这是继本月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百万现金奖励科研人员之后,公司再次做出的重大激励举措。对于转型时期的三一来说,这释放的是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员工士气。

[详情]

三一集团将与印度中央邦政府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三一集团将与印度中央邦政府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6月20日,印度中央邦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协会、印度工业联盟在京举办“印度中央邦投资机遇推介会“。会议期间,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希夫拉杰·辛格·乔翰携政府相关部委负责人,以及该邦商界代表团共20余人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一行举行闭门会议。

[详情]

三一重工客户专访:江苏新越的沥青全产业链梦想

三一重工客户专访:江苏新越的沥青全产业链梦想

说起沥青搅拌站,人们总是将其和污染联系在一起。老式的沥青搅拌站在沥青加热生产过程中不仅噪音巨大,烟囱里冒出的烟雾所到达的地方更像是下雾一般,周边的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呛人的味道。在绿色环保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这样的生产方式显然是不可持续的。

[详情]

国际客户买设备 三一电商平台提供好服务

5月,有一家俄罗斯公司购买了两台型号为SR280RC的旋钻挖机。特别的是,这次订单是通过三一海外O2O平台完成的。在订单的成交过程中,三一海外O2O平台为客户选购、对比产品起到了重要作用。

[详情]

中国又一重大武器研发成功 三一重工参与研制

中国又一重大武器研发成功 三一重工参与研制

这次曝光的是三一重工和中国国防科技大学共同研制的新型智能伴随型无人作战平台,也是中国第一款这类型战斗装备。 战争中陆军突击部队作战,冲锋最前面的将是伴随型无人作战平台,跟随其后的才是由战斗人员组成的部队,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伤亡,目前美军一个步兵排由八辆战车组成。

[详情]

三一消防车亮相中国消防博览会 填补国内空白引关注

三一消防车亮相中国消防博览会 填补国内空白引关注

6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消防协会主办的第4届中国(山东)国际消防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省市的重点防火单位前来参观交流、洽谈采购。由三一重工研制的国内首台大跨度高喷消防车亮相展会现场,让所有参观者者大开眼界,成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

[详情]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继埃塞俄比亚(以下简称埃塞)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了庆祝埃塞国庆日活动之后, 6月15日,埃塞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事务参赞特硕姆.哈米托携埃塞国家电视台记者,到访三一北京产业园。埃塞国家电视台就三一在埃塞的发展和规划采访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埃塞国家电视台是埃塞唯一的电视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