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氏兄弟长沙拍卖会圆满成功,现场热闹非凡!

2016-06-28 16:52: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28号,利氏兄弟在长沙工程机械交易中心(CTEC)举办的无底价拍卖会圆满成功。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利氏拍卖亚太区总裁霍尔木等政府、行业及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拍卖会现场全景

\

政府、协会及企业等各界领导出席活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致辞中表示,工程机械行业已进入新常态,市场保有量已达到700万台,企业如今越来越重视后市场,对企业而言,二手机业务已和新机销售同样重要。利氏兄弟举办无底价拍卖会,对工程机械行业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做出了重要贡献,并祝愿利氏兄弟拍卖会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

利氏拍卖亚太区总裁霍尔木致辞

随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宣布长沙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正式运营和拍卖会正式开始,拍卖会上的150多台设备随之开拍,几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竞拍者,还有众多网上竞拍者开始叫价,将自己中意的设备收入怀中,现场热闹非凡。

\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中)宣布拍卖活动开始

本次拍卖会从上午十一点正式开始,到下午三点左右,本次拍卖会的150多台设备全部成功拍出。竞拍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高空作业平台等众多设备。

\

拍卖会现场热闹非凡

\

\

利氏兄弟拍卖会现场工作人员

\

现场竞拍者叫价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些参加此次拍卖会的竞拍者,他们有从北京、河北远道而来,也有来自湖南本地及周边的,受访者对记者纷纷表示,参加利氏兄弟拍卖会,一是因为利氏兄弟拍卖公正、透明,二是在拍卖会上有很大可能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自己中意的设备。

\

竞拍者现场检查设备情况

\

\

拍卖设备展示

据了解,CTEC中国(长沙)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由国际品牌集群4S店交易中心、国际零部件交易中心、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维修及仓储物流中心、工业科技博览中心等功能组团组成。将一站式解决配件、维修、二手设备、仓储物流分散经营的痛点,打造一个集约经营平台,为商户提供一个永久的经营之家。其中国际品牌集群4S店交易中心和二手设备交易中心于2016年6月陆续正式运营;国际零部件长沙交易中心是长沙市工程机械零部件交易示范区,占地约1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拥有26栋三层联排商铺和1栋商务酒店,将于2016年7月盛大招商。

\

CTEC项目通过整机设备、零部件、二手设备展示交易产业链的协同发展,规范展示交易标准,提升工程机械后市场展示交易水平,改善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后市场的发展短板,为对接“一带一路”支持湖南装备企业出海建立良好的发展平台。项目总体落成后年产值将达500亿元,创税1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万个。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165237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交额近千万 | 易极扬州利星行联合拍卖会首站圆满收官

成交额近千万 | 易极扬州利星行联合拍卖会首站圆满收官

2016年6月27日上午9点28分,扬州,天降甘露。易极——扬州利星行联合拍卖会在江苏扬州利星行机械二手机中心如期举行,这是易极的第66场拍卖会,也是易极与扬州利星行的第五次合作。

[详情]

国际顶级工业拍卖商利氏兄弟将在明天举行长沙第一拍!

国际顶级工业拍卖商利氏兄弟将在明天举行长沙第一拍!

CTEC将于2016年6月28日,也就是明天上午盛大举行长沙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正式运营暨利氏兄弟长沙首场国际拍卖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长沙市委常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杰。

[详情]

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年底完成

《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年底出炉    将明确北京今至2030年格局 展望2050年远景    明确北京市到2030年城市格局的《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还将展望新中国成立100年时甚至更往后的城市发展。

[详情]

江西萍乡暴雨成灾,装载机大显神通帮助群众转移

江西萍乡暴雨成灾,装载机大显神通帮助群众转移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6月14日晚至15日,江西中部、南部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暴雨天气。受此影响,江西21个县(市、区)、168个乡(镇、街道)25.59万人受灾,江西省因此紧急启动救灾四级应急响应。

[详情]

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将在徐州召开

2016年6月16日至17日,全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将在江苏徐州召开。本次大会将系统总结“十二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详情]

第二届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将于7月召开

2016年第二届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将于 2016 年 7 月 27 ~ 30 日在无锡举办。 本次论坛分别由《建筑机械》杂志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和北京中设重机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共建工程机械“生态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山东机友会相聚齐河

共建工程机械“生态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山东机友会相聚齐河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7日,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山东地区机友聚会在山东齐河拉开帷幕,在机友会的组织与带领下,在会长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下,本次活动共有百余名来自齐河、枣庄、德州、泰安、聊城等地的机友现身山东齐河八达国机工程机械展销会现场,与工程机械同行共同交流与互动。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举办工程机械电商巡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举办工程机械电商巡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6月7日,山东齐河,由中国路面机械网主办的主题为“2016拥抱电商,掌控未来”工程机械电商实战巡讲会现场,洋溢着如同仲夏般似火的激情,通过交流、互动、研讨等环节,中国路面机械网与来自山东各地近百位工程机械主机企业、代理商。

[详情]

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隆重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6月7日,第二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博览会开幕式在山东齐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工程机械知名品牌、施工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拍卖机构等代表,以及中国路面机械网百名山东机友会成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开幕盛典。

[详情]

聚焦BICES 2017金秋9月盛大开展

聚焦BICES 2017金秋9月盛大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汇聚了亚太地区工程机械行业最前端的装备技术与智慧创新的盛大会展——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将于2017年9月20日-23日在中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