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成功研制中国第一台配置DMT系统推土机!!

2016-06-29 09:5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第一台配置DMT系统的120马力型推土机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成功下线!

\

\

配置DMT系统(电磁离合系统)的T120N-3推土机,具有换挡轻便,振动冲击小,噪声小,作业效率高等优点。DMT系统取代了原来的脚踩式离合器,离合器系统都集中在操作手柄上,操作人员的脚得到了解放,操作更加简单省力,与此同时还大大延长了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整机性价比和可靠性进一步得到提高!

近年来,洛阳公司一直都高度重视人机工程在工程机械产品中的应用和发展,在新产品开发和设计中都会充分考虑人机工程的应用,此次,配置DMT系统的120马力型推土机成功研制使得洛阳公司在人机工程应用方面迈出了更坚定的一步!

目前,配置DMT系统(电磁离合系统)的T120N-3推土机,在洛阳公司新产业园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的工况试验,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了预期效果!预计将在后半年批量上市,敬请期待!

\

\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095818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延崇高速北京段计划年底开建

延崇高速北京段计划年底开建

首发集团近日发布延崇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首轮环评公告。延崇高速是延庆到崇礼的高速公路,其中北京段全长约30公里,而此次环评的15公里主要为平原段,将兴延高速和G110国道连接起来。延崇高速北京段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工。 由于是首轮环评,相关的信息披露较少。

[详情]

峨眉山市将有基建工程大动作!

峨眉山市将有基建工程大动作!

交通决定区位,区位决定优势。在打造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建设国际风景旅游城市的关键时期,峨眉山市牢牢抓住乐山市三年交通攻坚大会战机遇,以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为重点,加快推进对外交通项目建设,打响大会战建设大交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势头良好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势头良好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发往斯里兰卡的推土机YD230装车发运。 二季度以来,洛阳公司针对推土机市场变化,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加大市场运作力度,在销售上实现多种营销模式组合拓展目标市场的态势。此次出口的YD230为客户向洛阳公司定向采购,专用于斯里兰卡公路建设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

按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部署,国机重工集团及所属企业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宣传主题,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大幕。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北京开发区国税局领导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北京开发区国税局领导

5月27日,吴培国董事长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苏哲一行。 吴董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整体运行情况。财务总监罗会恒详细介绍集团公司发展历史、三大主营业务产品、纳税情况,并对2016年的重点出口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详情]

国机集团董秘孙淼来国机重工调研

国机集团董秘孙淼来国机重工调研

5月27日,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来国机重工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运行情况,副总经理蔡中青汇报了集团公司“十二五”期间的主要业绩及2016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孙淼对集团公司今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集团公司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详情]

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与国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集团6月13日下午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简称国机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署前,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会见了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双方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刘宏斌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谢彪分别代表双方在仪式上签字。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迎高温战酷暑 谱写奉献新乐章!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迎高温战酷暑 谱写奉献新乐章!

六月,是繁忙的,你看那田间地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因为,收完就要抢种,一刻都不能停。昨天还是沉甸甸的麦穗,已经颗粒归仓,转眼间,平原大地裸露出肌腱宽厚的胸膛,那亲亲的黄土地啊,撒下粒粒种子,等待秋天去收获希望。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火爆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销售火爆

近日,发往斯里兰卡的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YD230装车发运。 二季度以来,洛阳公司针对推土机市场变化,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加大市场运作力度,在销售上实现多种营销模式组合拓展目标市场的态势。此次出口的YD230,为客户向洛阳公司定向采购,专用于斯里兰卡公路建设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蔡中青会见中煤科工沈阳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

国机重工蔡中青会见中煤科工沈阳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

5月30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民、海外业务部主任张继平一行。双方在产品合作、工程承包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营销总公司、工贸二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