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助力“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

2016-06-29 13:21: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以“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为主题的2016年度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品牌巡展活动3月17日从广州拉开序幕,一路前行,在厦门、石家庄、西安、成都、武汉、贵阳等全国主要城市举行。

\

巡展活动现场

巡展活动邀请了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肖家保、住建部市容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环境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及各省环卫协会负责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等嘉宾出席。环境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培亮、环卫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浩等领导全程主持。活动除隆重发布环境产业公司最新研发的第三代环卫机械产品、展示环境卫生整体解决方案及其环境项目运营模式外,还开辟了中联金融服务推介专栏。

\

金融服务公司人员全程参与巡展活动,为现场客户带去了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从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开始,对现金流的重要性、资本助力保洁公司卡位以及中联金融服务对比银行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引起了众多在场客户的热烈反响和共鸣,得到了环境产业公司领导的好评。(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32107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召开年度股东会 连续16年分红传递发展信心

6月29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中联科技园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A股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H股2015年年度报告》。

[详情]

农业环保将引发农业生产方式变革

农业环保将引发农业生产方式变革

“国二”升“国三”是时下农机行业最热话题,农机减排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而农业的环保还有很多路要走。不妨看看美国是怎么做的。 近些年,农业领域已经逐步成为美国节能减排非常重要的方面。

[详情]

种玉米每亩或补170元左右

种玉米每亩或补170元左右

近日,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印发了《关于建立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今年将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建立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这是在推动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和收储制度改革背景下,国家保障农民种粮基本收益、推动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

[详情]

中联重科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3年来从未缺席

中联重科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3年来从未缺席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6月22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16年(第13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详情]

我国粮价政策改革的逻辑与路径

我国粮价政策改革的逻辑与路径

目前我国粮价政策调整倒逼机制已经形成,正处于改革重要关口。应引起关注,并找到出路。 粮价政策改革的时机与逻辑 据有关专业机构调查发现,目前我国已具备推进粮价政策调整的条件,是启动改革的较好时机。

[详情]

2016达沃斯论坛:未来将迈入智慧农业时代

2016达沃斯论坛:未来将迈入智慧农业时代

近日,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拉开序幕,全球超过2000名嘉宾参会,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展开深度讨论。

[详情]

走在绿色制造最前端,中联重科完美打造QY25V542.4汽车起重机

走在绿色制造最前端,中联重科完美打造QY25V542.4汽车起重机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进一步落实 “绿色制造2016专项行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体系构建。

[详情]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 助建吉隆坡标志塔

中联重科新涂装塔机L500海外首秀 助建吉隆坡标志塔

2016年3月,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 (KualaLumpur Signature Tower)项目正式开工。5月中旬,来自国内装备制造巨头中联重科的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现场参建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这是全新涂装的L500塔机首次亮相海外施工现场。

[详情]

商砼搅拌车轮胎保养注意事项

混凝土搅拌车轮胎一般的使用年限为4-5年,然而由于长期处于暴晒以及恶劣的工地路况中,混凝土搅拌车的轮胎使用寿命往往达不到其最大使用年限,2-3年就得更换。从橡胶的寿命来看,轮胎最多可用五年,行驶过程中一些不良习惯往往导致搅拌车寿命变短。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谷物+秸秆”联合收获机械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谷物+秸秆”联合收获机械

中联重科联合收割机,在收获粮食的同时直接打捆,一机多能,很受农民欢迎。记者看到,这种机型在麦田里一边收割小麦,一边将秸秆打包成捆,收割机走过,粮食“吃”进仓,留下了一溜整齐的“草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