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夏:国道344线青石嘴至泾河源段公路年底将通车

2016-06-29 14:28: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27日,记者从宁夏交通厅获悉,国道344线青石嘴至泾河源段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年底通车。

该项目属宁夏“三纵九横”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路段,是固原市向南连接六盘山旅游景区,进而通往甘肃省的重要省际出口通道,也是该区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最后一个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对完善国家及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络,促进六盘山旅游资源开发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国道344线起始于固原市原州区开城镇青石嘴村,终点位于泾源县泾河源段,全长33.4公里。截至目前,路基工程完成95%,路面工程基层完成45%,桥梁工程完成90%。(本文来自宁夏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42837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昌市绕城公路北环线段等项目开工建设

6月28日上午,西昌市绕城公路北环线段等项目开工建设。州委书记林书成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出席。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州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特别是2013年8月30日“一轮凉推”正式启动实施后。

[详情]

山东:全省在建高速公路加快推进累计完成投资254亿元

截至6月16日,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共17个,1592公里,总概算投资139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54亿元,占总概算投资总额的18%。其中,预计今年建成通车项目5个:德上高速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主线、德上高速夏津至聊城段、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鲁苏界)段、东吕高速济南至东营段。

[详情]

广安:眉山凉山多条高速公路开工 广安融入重庆“40分钟经济圈”

今天,广安、眉山、凉山三地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涉及多个交通项目,建成后相关区域出行将更加方便!    融入重庆“40分钟经济圈”广安6区市县将实现高速全覆盖    6月28日,在广安市2016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详情]

慈溪胜陆公路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今天慈溪市胜陆公路二期工程(横河-余慈界段)正式开工。总投资25.48亿元、全长9.117千米的胜陆公路二期工程北起前应路,将高架桥“拉长”至余慈交界处,预计在2018年底完工。

[详情]

东莞: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开建

6月16日,东莞供电局市场营销部新能源分部联同厚街供电分局走进广深高速公路厚街服务区现场,对全市首个公路服务区充电桩设施项目进行施工前勘察。工作人员认真勘察地点并商讨安全施工交底、后勤保障等事项。

[详情]

盘兴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盘县至兴义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3亿元。该项目2014年9月开工,按照预期目标,将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盘兴高速公路线路起于沪昆高速的盘县海铺,止于汕昆高速的兴义东互通,主线路线全长88.943公里,总投资约117.6亿元。

[详情]

吉林省内投资最大高速公路 鹤大高速10月通车

6月27日,吉林交通运输厅针对鹤大高速公路(鹤岗—大连)建设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将目前工程项目实施的情况向社会作以汇报。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鹤大高速公路是吉林省内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高速线路,预计将于今年10月建成通车。

[详情]

河北张承高速南山窑互通连接线开工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承(德)高速公路二期南山窑互通连接线(狮子沟—清三营—桦皮岭)工程开工建设。 该工程全长16公里,按山岭重丘区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狮子沟至清三营路段8.1公里路基宽12米,清三营至桦皮岭路段7.9公里路基宽8.5米,工程总投资8579万元。

[详情]

南京科工园绿水河桥工程进入打桩施工阶段

6月20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浦口科工园项目绿水河桥工程进入打桩施工阶段,项目部克服了该项目牵涉片区多样、拆迁问题多变、路段地理情况复杂等一系列困难,在完成了工作面各项准备工作,为打桩施工奠定了基础。

[详情]

内蒙古京新高速阿盟段累计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85.9亿元

备受关注的京新高速阿盟段工程自2015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至2016年6月末,累计完成投资185.9亿元,占总投资的61.5%。其中,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已经基本完成,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1.24亿立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99.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