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郑万铁路河南段全线开建“第一梁”在新野制作完成

2016-06-29 14:43: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据河南日报消息,6月27日,记者从中铁十局新野南制梁场获悉,郑万铁路第一榀箱梁已经顺利制作完成等待验收。

郑万铁路河南段全长350.825公里,其中新建桥梁73座,累计长度303.217公里,占线路总长的86.43%,因此,制梁成为前期工程的重要任务。

新野南制梁场场长胡涛告诉记者,箱梁制作要经过钢筋加工、混凝土灌注、梁体养护、模板作业等多道工序,每一道程序都有严格标准,仅钢筋加工一道工序就要经过3层检验。为了能够保障每一榀箱梁的品质,制梁场为出场的箱梁颁发“出厂证”,包含工程名称、梁号、墩号等内容,保证每一榀梁实现可追溯管理。新野南制梁场共承担了472榀箱梁的预制任务。本月初,随着郑万铁路方城境内标段的开工建设,郑万铁路河南段九个标段已经全线开工。按计划,河南段将于2019年10月31日开通运营。(本文来自南阳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44355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武汉至九江高铁明年全线开通

从武汉乘动车到九江仅需1小时,武汉到南昌行车时间约90分钟。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武汉至九江高速铁路26日在湖北省阳新县全面开始铺轨。武九高铁计划今年10月全线铺通,年底达到联调联试条件,2017年上半年全线建成开通运营。

[详情]

汉十高铁火热建设

6月22日,位于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孙家湾村的汉十城际铁路箱梁制梁场上,首孔双线箱梁模板已制作完成,将承担十堰市境内22公里12座特大桥、中小桥无砟轨道双线箱梁预制任务。

[详情]

阳大铁路首片T梁浇筑成功

6月24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心施工,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承建的阳大制梁厂首片32米T梁成功浇筑。这也标志着该制梁厂正式投产,步入了制梁生产轨道。 阳大制梁厂自去年冬季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检查验收,已具备生产能力,全线的500多片预制梁都将在这里完成。

[详情]

安六城际铁路预计2019年通车 六盘水-贵阳仅1小时

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水淹地大桥线下工程近日完工,这是去年11月10日安六铁路全线开建以来首座线下工程完工的大桥。据悉,该铁路预计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届时,六盘水到贵阳将从3个多小时缩为1小时。 据介绍,安六铁路是贵州第三条城际铁路,全长117.857公里,预计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详情]

中老国际铁路友谊隧道开工

作为中老国际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玉(溪)磨(憨)铁路连接中国与老挝的友谊隧道日前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泛亚铁路网中线中老国际铁路全线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友谊隧道全长9.8公里,其中我国境内7.2公里,老挝境内2.6公里,计划工期为56个月。友谊隧道的命名,寓意中老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详情]

武九高铁全线开始铺轨 计划今年10月全线铺通

武汉至九江高速铁路26日在湖北省阳新县全面开始辅轨。武九高铁计划今年10月全线铺通,年底达到联调联试条件,2017年上半年全线建成开通运营。 穿越湖北阳新县等革命老区的武九高铁是国家综合运输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于湖北省武汉站,经鄂州市、黄石市。

[详情]

深圳地铁6号线科学馆开建 计划2020年5月通车

 6月25日,随着两台冲击钻机冲击锤的重重落下,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科学馆站后折返线风井开工,标志着6号线科学馆站正式开工建设。 深圳地铁6号线科学馆 6号线科学馆站位于福田区繁华地段上步路深南大道至滨河大道段,周边高层建筑、商铺、住宅密集。

[详情]

内蒙古首条在建高铁张呼客专正式铺轨

6月22日上午,内蒙古首条在建高铁张呼客运专线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段施工现场,彩旗招展,百余名建设者正一起等待一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10时许,随着工程指挥长“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段铺轨开始”的一声令下,张呼客专全线铺轨正式开始。

[详情]

武九高铁全线开始铺轨

武汉至九江高速铁路今天在湖北阳新全面开始辅轨。武九高铁起于武汉站,经鄂州、黄石、阳新,直抵江西省九江县,计划今年10月全线铺通,2017年上半年建成开通运营。武九高铁通车后,从武汉乘动车到九江仅需1个小时,武汉到南昌大约一个半小时。

[详情]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开工

23日上午,广州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动工仪式在第二届顺德国际投资年会主会场举行;而在会场10公里外的顺德陈村站施工现场,在一片机械轰鸣声中,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项目正式同步开工建设,标志着广大顺德人期盼已久的连通广州的“生命线”正式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