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挖掘机用户刘木业:深情十四载 创富人生路

2016-06-29 15:04: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刘木业,广西大新县人,性格随和、衣着朴素,平时不健谈的他,却是一个实干型的人。早年在老家种田为生,几年后出去打工,就是开挖掘机。就这样,慢慢地手头上能攒下钱来了,不甘心只打工的他开始尝试自己购买设备接一些零活来做,主要是农村里面的一些小工程来做。虽然事业规模不算大,但是刘木业脚踏实地耐心经营着自己的事业,生活衣食无忧,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

玉柴重工铁杆粉丝用户刘木业

说到设备,刘木业手中的2辆不同型号的挖掘机竟然全是玉柴重工。刘木业说:“四年前我给别人打工时开的挖掘机就是玉柴重工的产品,四年下来,玉柴挖掘机几乎没什么问题,机器很好用,节油,动作快,灵活,尤其是发动机,很好用!开久了,对玉柴挖掘机也有感情了,所以我自己也买玉柴挖掘机。有朋友想买挖掘机,问我的意见,我当然推荐的就是玉柴挖掘机啦!”从当机手开始操作玉柴挖掘机,到2007年买的属于自己的第一台玉柴85-6挖掘机,再到2015年6月买的第二台玉柴85-8二手挖掘机,刘木业情迷玉柴十四载,已经成为了玉柴的铁杆粉丝用户。

\

玉柴重工经销商嘉力机电维修服务人员正在对玉柴85-8进行检修

谈到他的玉柴85-8,刘木业有满肚子的话要说:“说实话,这台机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工作快,还省油,这是我通过多次和别家产品比较后得出的结论。比如,同样1小时,我的机器可以完成比他们的多1-2倍的工作量,大大节省了时间,干我们这一行,效率就是财富啊。”

而玉柴重工维修服务人员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麻利的工作效率也给刘木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记得有一次,机手正在驾驶着玉柴85-6清理淤泥,由于操作不当将机子陷入了淤泥中,几经折腾,发现链条有脱落的迹象,于是只能放弃摸索,打电话求助玉柴的售后人员,放下电话没多久,玉柴挖掘机维修人员就到达了现场,并将机子的问题迅速解决。

\

玉柴重工广西经销商嘉力机电维修服务小组人员和刘木业合影

原本这样的事情对很多人来讲可能因为是小事很快淡忘,可是对于刘木业而言,却让他至今难忘。“当我找到玉柴重工售后人员的时候,他们不会因为这是个很小的问题就不紧不慢,相反他们非常重视,很快速、很负责的帮我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以至于不耽误工程进度,说实话,我很感激!”刘木业感慨地说到。“我和玉柴重工嘉力维修服务人员都很熟了,平时只要一有什么问题,我一个电话过去,他们马上帮我解决,配件供应也很及时。”

玉柴的出现为像刘木业一样从事挖机行业的人们提供了动力也创造了希望。在创造财富的道路上,刘木业并不孤独,因为玉柴的陪伴让他在这条路上走的越来越坚定从容。(本文来自玉柴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50414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启动“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和“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

玉柴集团启动“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和“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

6月22日,玉柴集团启动2016年“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号召广大玉柴建设者通过文字或摄影作品,将玉柴的工匠精神和最强能手、最红党员等展现出来,鼓励先进,凝聚人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健发展。

[详情]

玉柴股份和东风柳汽签订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玉柴股份和东风柳汽签订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多年来,玉柴与东风柳汽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6月21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等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就国六产品规划以及2016年市场推广合作等课题与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等展开了交流,并签订了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详情]

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到玉柴配司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到玉柴配司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6月15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职业病防治检查小组到玉柴配司专项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自治区安监局、玉林市安监局、玉州区安监局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刚下车,便直奔生产车间,仔细地检查职业卫生公告栏、职业病危害岗位警示标识、职业病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配置,以及生产工人作业环境等。

[详情]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6月20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在动力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晏平强调,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一定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合格党员,做优秀管理干部。

[详情]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6月17日下午,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关切玉柴世纪城建设交房情况的业主代表们。当天,玉柴集团工会组织了由21个基层单位30多名业主代表组成的“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据悉,玉柴世纪城大部份业主都是玉柴员工,员工对世纪城的工程进展情况特别关注。

[详情]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6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越南展在越南首都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玉柴等来自中国各地的制造商齐聚越南,向越南展示“中国智造”。展会上,玉柴作为参展商,受到了两国政要、媒体的广泛关注。

[详情]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1-5月同比增长超22%,市场占有率提升4%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玉林讯 今年1-5月,全国造船完成量、手持订单量同比下降,整个船电市场下滑幅度较大。

[详情]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5月,华原公司正式将自主研发的长寿命机油滤清器推向市场,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机油滤清器设计、生产及测试验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长寿命机油滤清器(4万到10万公里保养)与常规机油滤清器(2万公里保养)相比,需要在产品的过滤效率、容尘量、耐热油老化性能及可靠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详情]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为推动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行业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合作发展,5月26~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详情]

林铁坚代表玉柴参加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5月30日至6月2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玉柴作为中国科协会员单位和企业科技创新代表,派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铁坚出席会议。会上,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作重要讲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