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航空集团一公司汶马项目部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6-29 16:5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6日,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汶马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项目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县境内的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党员们从纪念馆的“万里长征、转战阿坝、北上驿站、英名永存、传奇故事,迈向新长征”六大板块重温了红军长征途经阿坝州,翻雪山过草地和建立革命政权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奇迹。他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汶马高速公路建设做出新贡献。

参观结束返回项目部后,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65320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S319公路项目部西河特大桥建设者全力以赴抗洪抢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6月28日,安徽省普降大到暴雨,西河流域快速上涨,大量的漂浮物和水草,源源不断涌向西河特大桥建设工地,在洪水来临之际,担负大桥工程建设任务的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四公司s319公路项目部迅速启动抢险救援预案,项目部经理李遥、支部书记资连庭带领全体员工与洪水展开赛跑。

[详情]

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铜万高速B1标项目部东边岸特大桥全幅架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日前,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铜万B1标项目部传来特大喜讯!“东边岸特大桥全幅架通了!!!”。 随着东边岸特大桥左幅12-4跨中跨中梁的顺利架设,B1标东边岸特大桥顺利完成全幅合拢;此桥的顺利架通。

[详情]

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获2014年度北京市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工程银质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由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来水调入密云水库调蓄四标段工程通过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联合评审,荣获2014年度北京市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工程银质奖(市优质工程)。

[详情]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京新项目:土场复垦“反哺”当地牧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在工程建设之初,我们就一致打造与牧民一家亲的建设理念,土场复垦事关牧民切身利益,一定要积极落实!”6月28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京新项目土场复垦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复垦面积超3000亩,共撒草籽1300公斤。

[详情]

中铁五局六公司”尹楼刚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6月27日上午,中铁五局六公司在公司哈牡铁路客专项目部经理部举行了“尹楼刚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这是中铁五局六公司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企业创新驱动。

[详情]

锡林铁警组织开展反恐培训及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切实强化派出所民警、辅警对反恐器械使用技巧的熟练掌握和使用,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民警、辅警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28日,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反恐培训和演练活动。

[详情]

金梁光耀日、玉柱力擎天 ——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6月的安哥拉阳光明媚,天空中点缀着白云。SOYOI联合循环电站项目钢结构吊装施工正式开始。 没有任何仪式,没有鲜花和标语,只有一排排整齐的机械和精神抖擞的员工。

[详情]

清凉透底 宣安全教育——中铁十一局集团仁新高速公路TJ3标举行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进入广东省的六月,炎热的天气持续不断,每日平均气温可达到36°C以上。为有效消除受夏季高温天气影响,预防和消减农民工发生过热、中暑等不良影响,由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仁新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党委书记许彰兴、安全总监宋永红亲自带队将清凉油。

[详情]

中铁文工团在麻城庆祝建党95周年暨京九铁路开通20周年慰问演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诙谐幽默的相声、扣人心弦的杂技”。6月27日晚上,中国铁路文工团“安全是天”慰问演出活动在麻城市隆重举行。麻城铁路地区2000多名职工家属观看了演出。

[详情]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天津地铁1号线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副指挥,副指挥由于雨水太大,雨水顺马道口倒灌车站基坑速度太快,基坑内水位已到达警戒线。”现场防汛巡查员向项目部安全总监兼防汛副指挥徐锋汇报,随即防汛副指挥向项目部书记兼防汛总指挥杨刚汇报了现场险情请示是否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在防汛总指挥的一声令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