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抓车 厚积薄发

2016-06-29 17:12: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木材装载机行业的领军企业,自1961年建厂以来,已走过50多年的辉煌历史。经历几代常林人的努力,常林已经发展成为我国专业生产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特种车辆、小型多功能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

\

古语云:“厚积而薄发”。常林拥有厚重的企业文化、深厚的技术沉淀、骄人的历史荣誉,形成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为常林持续发展注入无穷动力。(本文来自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71250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常林铸业公司喜获全省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山东常林集团安全环保部指导常林铸业公司积极开展工作,成立组织,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风险管控与排查治理工作。

[详情]

山东常林派克播种机免耕效果显著

山东常林派克播种机免耕效果显著

6月22日,中央七套《聚焦三农》栏目报道了滨州邹平县全泉农机合作社在田间使用山东常林派克播种机作业的效果,共同见证了山东常林派克机械通过引进和吸收阿根廷先进的免耕播种机技术生产的以播种玉米、大豆、向日葵。

[详情]

山东常林集团降本增效助推精益管理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积极开展精益管理专项活动,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工作,有力地助推了精益管理向纵深发展。2015年力士德、中川液压、铸业等7个事业部共计节约金额达300万元。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技术趋势

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技术趋势

20世纪80年代到现在,工程机械从技术已从成熟期走向现代化时期,其综合技术水平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使人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工程机械行业,新的工程机械产品工作效率、作业质量、环境保护、操作性能及自动化程度诸方面都是以往不可比拟的,并且正在向着智能化和机器人化方向迈进。

[详情]

常林股份:一带一路上的常青林

常林股份:一带一路上的常青林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由高速发展转到平稳发展过程中的调整期、阵痛期、过剩产能的消化期。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政府各项改革措施的深化和相关政策的落实,中央各项稳增长措施也逐步在工程机械行业见效,常林股份在未来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续写发展新篇章。

[详情]

山东常林集团列入2016 年度临沂市重点培植“双百”企业名单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临政办字〔2016〕63 号文,确定并公布了2016 年度全市重点培植的“双百”企业名单。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详情]

史上最全的装载机的保养与维修方法

1、装载机铲车柴油机刚起动时,为什么不能加大油门?装载机铲车柴油机刚起动后,应低速运转3~5分钟,其目的是: ① 暖机:让机体各部分缓慢、均匀升温,达到正常工作温度,减少磨损,避免机械性拉伤; ② 确保润滑:柴油机刚起动时,润滑油粘度大,各部件润滑不良。

[详情]

常林成功试制国内最大功率轮式推土机

常林成功试制国内最大功率轮式推土机

日前,常林股份新产品大功率轮式推土机GTL550顺利完成试制及调试工作,现已转入试验、验证阶段。 为了准确验证该产品的性能,常林股份专程邀请专业机手来公司试驾,并对该样机进行感性评价。邀请的试驾人员来自某国有大型煤矿,具有20多年的操作经验,且一直驾驶的是国际一流的进口设备。

[详情]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荣誉称号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荣誉称号

5月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暨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东莞隆重召开。山东常林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殊荣。

[详情]

夏季农机使用的技巧

夏季农机使用的技巧

1、调拨转向开关:夏季到来,应保证机油量充足,并调拨发动机上的机油转向开关由“冬”转向“夏”,让机油通过散热器冷却后,再进入主油道,防止机油温度过高而引起烧瓦和拉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