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改进铸造桥壳加工工艺提质增效

2016-06-29 17:21: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桥箱公司通过改变传统的倒角工艺,新增数控伺服齐端面倒角机,彻底解决了铸造桥壳切换时产生的废品率,切换节省时间由原来的16小时缩短为1小时。

铸造桥壳中段齐端面倒角专机的进给滑台为液压驱动,调整硬限位加工不同长度的桥壳费时费力,倒角不稳定,造成产品加工一致性不好,影响后续定位基准,易产生废品,严重影响生产效率。

桥壳加工部结合现状,查阅资料,新增数控伺服齐端面倒角专机,优化工艺,废品率由原来的0.8%降为零。(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72137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两学一做”扎实推进 物业公司知识竞赛迎接“七一”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部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按照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党纪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详情]

中国重汽物业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教育

6月24日下午,物业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学细照,躬身实践,做合格共产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启授课。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改进铸造桥壳加工工艺提质增效

近日,桥箱公司通过改变传统的倒角工艺,新增数控伺服齐端面倒角机,彻底解决了铸造桥壳切换时产生的废品率,切换节省时间由原来的16小时缩短为1小时。 铸造桥壳中段齐端面倒角专机的进给滑台为液压驱动,调整硬限位加工不同长度的桥壳费时费力,倒角不稳定,造成产品加工一致性不好,影响后续定位基准。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党委:在“两学一做”中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谈一次入党历程、党员谈学习心得体会。七一前夕,部件制造部各党组织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争做先锋党员的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5周年华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模块化管理助推车架涂装质量的提升

在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作的中,济宁商用车公司近期对现有车架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探索,建立工序质量模块化管理模式,并全面组织实施。工序质量模块化管理,细化部门各工序质量控制责任分工,进一步强化工序质量控制目标的落实,实现车架涂装外观质量的全面升级。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深入开展群众性的优秀改善提案活动

近日,卡车股份公司在所属各单位推荐、卡车公司统一评审基础上,大力表彰了一批2016上半年优秀改善提案。 本次优秀改善提案表彰,依托“持续创造价值、叫响卡车制造”主线,组织落实“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开展品牌质量效益持续改进升级。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制造系统深入库区落实轮胎把控质量

近日,卡车股份制造部根据公司质量系统2016年整车底盘质量提升项目要求,结合轮胎分装总成上线的实际状况,联合相关部室前往“中邮”轮胎仓储现场深度调研,对钢圈的到货品质、仓储、分装等环节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提升要求。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近日,根据济南商用车公司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保证每一位离退休党员都能参与本次教育活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开展“豪曼”汽车售后质量市场调研

近日,为了解“豪曼”汽车售后质量情况及售后服务现状,福建海西汽车质量部售后索赔室在永安市周边开展为期一周的市场调研。 本次调研采用实地走访的方式,经过严格审查,共统计了14个有效样本,其中工程自卸车样本8个、四驱车样本6个。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玩转”刀具的“那些事儿”

自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以来,作为刀具使用大户,桥箱公司通过抓管理、重技改、推行改善提案等活动,努力在提高刀具寿命和降低刀具生产环节浪费上下功夫做文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