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这个夏天除了看球,还能做什么?

2016-06-30 11:34: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河南:德龙X3000黄金版西华团购会

\

6月26日,陕汽郑州办事处联合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华县春天物流公司共同在西华县举办了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团购会,参会用户60余人。

\

据了解,西华县是河南省的物流大县,全县物流车辆保有量1000余台,陕汽占有率40%以上,西华县春天物流拥有车辆400余台,陕汽车辆300余台,在当地相当有影响力。

活动中,河南陕汽重卡的产品经理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对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安全性、节油性、可靠性、舒适性等产品优势以及服务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是针对高效物流运输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搭载的是潍柴WP13.480马力发动机;20万公里免费保养、5大超级省油+革命、行业第一超宽卧铺、精准动力匹配,擎动中国超级省油500+时代。用户一边听一边看,仔细观看每一个改进细节。

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凭借靓丽的外表、舒适的内在、卓越的性能、优惠的购车政策、贴心的服务关爱让客户朋友们感受到陕汽产品的风采。活动中,西华县春天物流总经理陈启鹏,现场宣布订陕汽车的优惠政策,本次活动共签订X3000黄金版牵引车16台,意向用户40余人。

湖南: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角逐郴州

\

6月25日,“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郴州市北湖区万华汽车城隆重举行。陕汽重卡长沙办事处、当地经销商、20余名参赛选手、50余名重卡用户以及新闻媒体100余人,共同见证了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郴州地区的完美演绎。

\

活动于11点整正式开幕,虽然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该项活动,但倒车绕桩入库,精准定位,倒车靶标,定点扎气球等很高技术含量的项目,参赛选手表现得游刃有余,主要得益于动力强悍,操作灵活,视野开阔,乘坐舒适的X3000产品,似乎参赛选手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不同瞬间让活动现场扣人心弦、掌声与加油不断、激情与呐喊并现。

持续将近一个半小时挑战赛结束后,陕汽X3000牵引车漂移特技表演上场了,为了让客户亲自体验陕汽X3000牵引车完美的操控性,每次漂移后都会邀请客户上车体验。这次漂移表演,给在场人员巨大的震撼,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让现场客户了解到陕汽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品质。客户表示,购买重卡,就选陕汽,绝对不会错!本次活动现场签单4辆,意向客户10多名。

陕西: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西安站完美落幕

\

6月27日,“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在西安市北三环智能物流园顺利举行。陕汽西安办事处、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法士特西安办事处、西安普仕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和嘉宾及到场观众近200余人共同参与见证了车王诞生的精彩时刻,并领略见识了陕汽X3000领先的动力系统和操控系统,用户朋友们纷纷为X3000点赞!

\

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一等奖选手以1分10秒的成绩精彩夺冠!陕汽西安办事处产品经理乔炫为一等奖用户颁发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潍柴西安办事处经理张学修为二等奖用户颁奖,西安普仕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曦为三等奖用户颁奖,现场的嘉宾和朋友表示下次一定还要继续参与活动!

\

很多客户表示:“陕汽X3000嘹咋了,操控性没得说。”客户刘先生是一位长途运货司机,他说自己开了30年陕汽车,从最早的延安SX250到目前驾驶的德龙X3000,不论是拉大货还是走山路,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刘先生说,选择陕汽首先是喜欢本土品牌,再者经过30多年的市场洗礼,曾经多少个风风火火的车企早已经销声匿迹,所以坚持和有责任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成长是卡友最真实的心声!

\

沪宁:国五港口牵引车批量交付用户

\

6月25日下午,雨后的南京天气微凉。陕汽沪宁办事处联合南京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南京龙潭港举行了新M3000国五港口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

\

每一辆新M3000国五港口牵引车都披着大红花,虽无鞭炮鸣响,但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当南京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南京龙潭港客户递交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时,大家一致对陕汽车辆赞不绝口,明确表示再购车辆首选陕汽,今后的合作也一定会共赢。

此次随着牵引车一起交付的还有扬州中集通华的集装箱挂车,品质优越的车搭配品质卓越的半挂给高端用户提供整体优越的解决方案,老板用着放心,驾驶员开着省心。

沈阳:陕汽重卡30台新M3000牵引车交付集团客户

\

6月27日,陕汽沈阳办事处组织沈阳耀辉汽贸,为2016年新集团客户顺峰物流举行了批量交付仪式。

\

该客户原为某竞品用户,通过不断的接洽,客户认可了我们的品牌和产品,本次该客户采购新M3000 4×2牵引车30台,主要从事公路集装箱物流运输。此次购车,该客户也是看中了陕汽新M3000产品的高性价比和优异的产品表现。

交车当天,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陕汽产品一直受到圈内物流公司的青睐,此次30台购买后根据后期业务量还要继续采购20台,同时也会将陕汽产品介绍给圈内好友。仪式当天销售人员还对客户进行了X3000黄金版产品的推介。

本次交车在物流大客户群体中形成较好的市场宣传效应,对整车销售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陕汽沈阳办事处将会继续保持与类似集团客户的长期沟通和联系,在物流市场中抓更多的集团客户。(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30113413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 36000只是一个起点!

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 36000只是一个起点!

整体市场竞争力提升 超过3.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45%。 营销转型落地 牵引车行业第二 牵引车占比近70%,同比增长超过70%。成功调整产品结构,大幅提升公路车型市场竞争力。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北石家庄区域客户领袖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北石家庄区域客户领袖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产品品质过硬,外观时尚,换车就选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河北石家庄物流运输公司康总参观完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如是说。

[详情]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获评2015—2016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获评2015—2016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6月18-19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会上,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作为获评的“2015-2016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受到大会表彰。

[详情]

上得了国家发展大论坛 下得了县城乡镇重卡村

上得了国家发展大论坛  下得了县城乡镇重卡村

云南:X3000 LNG牵引车闪耀云南道路运输发展论坛 由云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云南华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云南省道路运输发展论坛, 6月26日在昆明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绿色交通,环保出行”。

[详情]

共擎蓝天 共筑财富 “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广东深圳区域渣土车大客户

共擎蓝天 共筑财富 “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广东深圳区域渣土车大客户

最近日趋严重的雾霾问题所引发的对大气环保话题,促使大众呼吁汽车企业能推出新一代渣土车节能环保型产品。 6月24日,来自广东深圳区域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大客部经理史冰、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销售公司广州区域总经理宋海涛以及来自销售服务部。

[详情]

朱振东:陕汽康明斯 致富路上源动力

朱振东:陕汽康明斯 致富路上源动力

河南周口,作为运输要地,每天有无数货物在这里集散流通,是中原地区赫赫有名的高速物流重镇。说起养车,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两台卡车,他们对于卡车的了解绝对称得上是专家。在众多的物流人当中,有一位特殊的用户,他就是河南周口的朱振东。

[详情]

骄阳似火 热情如薪 陕汽推广遍地开花

骄阳似火 热情如薪 陕汽推广遍地开花

本部:“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山西区域客户领袖 西安40°的高温也不能阻挡山西客户看车、评车、买车的热情。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北区域客户领袖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北区域客户领袖

“陕汽德龙X3000大马力就是够劲,换车就选陕汽德龙X3000大马力。”河北邢台物流公司李总参观完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如是说。 6月23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河北区域客户领袖50余人。

[详情]

剑拔弩张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胜算在哪?

剑拔弩张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胜算在哪?

6月20日,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全国上市,上市地点选择在郑州。 “天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不管是哪行哪业,速度是一切的前提,此为“天时”。

[详情]

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

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

6月20日,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暨河南区域大型团购会在中原大地——河南郑州盛大召开,吹响了陕汽康明斯国五排放的嘹亮号角! 与会的领导、嘉宾以及客户们不仅共同见证了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的上市发布,也揭秘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带给客户的产品价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