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在全球丨见证三一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2016-06-30 14:59: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每一张照片,都包含着一个故事。三一人在世界各地,通过独特的眼光和视角,用镜头见证全球化的三一

\

泰国国家火车站 亚太大区 杨翠萍

\

突尼斯加夫萨磷酸盐矿 北非大区 李立明

\

阿尔及利亚 Ain Tencen项目 北非大区 周翔

\

俄罗斯北极圈项目 俄罗斯大区 王锡汉

\

海米斯市中心标志性建筑 al hawizi tower 中东大区 徐方林

\

蒙古东戈壁 sanj sant 水泥厂 俄罗斯大区 任聪

\

埃塞俄比亚SHEWAROBIT-KOMBOLCHA 450公里铁路项目 北非大区 陈兆武

\

蒙古的“香港”—扎门乌德 俄罗斯大区 任聪

\

约旦自由区 中东大区 方成

\

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 北非大区 李立明

\

美国阿肯色州际高速 三一美国 万紫

\

肯尼亚埃尔多雷牺地区B级公路 北非大区 夏文光

\

阿尔及利亚嘉玛大清真寺 北非大区 唐简

\

阿尔及利亚Biskra水泥厂 北非大区 余罗进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30145914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矿山重器 价值典范” ——三一重机新一代SY485H矿山神器

SY48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矿山型挖掘机,转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主要适应于金属矿、石矿、煤矿以及各类土石方作业等重载工况。自2015年7月份上市以来,深受客户青睐,当年销量在同吨位机型遥遥领先,凭借卓越性能,超低油耗,坚固耐磨,超长寿命,维护便捷等优势。

[详情]

湖南省政府搭平台对接国际产能合作——三一重工等企业抱团出海共筑“非洲梦”

6月27日,“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来自21个非洲国家的37个政府部门和63家企业及湖南省内300余家企业展开一对一洽谈对接。

[详情]

三一路机华南展销会狂揽3000万订单

三一路机华南展销会狂揽3000万订单

随着6月华南区域雨水逐渐减少,此区域筑路行业的施工旺季也随之到来。6月25日,三一重工路机华南在广州隆重举行路面机械展销会,广东、广西和海南三省区行业精英约200多人悉数到场,新老朋友同聚一堂,共谋商机。

[详情]

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 定义行业服务新高度

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 定义行业服务新高度

6月18日,三一重工重起事业部第三届“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再次升级出发,将从服务设备升级为“服务设备、服务事业、服务生活”三位一体,为行业服务定义新的高度。6月22日,三一重起国内代理商山东临沂冠泰机械有限公司率先启动了此次活动。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参与阜宁风灾救援

三一帕尔菲格参与阜宁风灾救援

今日(6月27日)凌晨六点,三一帕尔菲格救援队的两台直臂式随着起重机在江苏盐城阜宁县进行冒雨施工,协助江苏省电力公司进行电力抢修。 目前,相关人员和设备已在现场坚持了三天。

[详情]

“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代理商全面启动

“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代理商全面启动

2016年6月18日在三一宁乡产业园,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再次升级出发。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重起事业部总经理孙新良先生,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详情]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欧洲杯惊现三一挖掘机……

现在,全世界球迷已经进入法国时间!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来啦! 想一想豪门、黑马、巨星、小鲜肉、赌球,小编就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啤酒加球赛,简直就是天堂!天堂!天堂! 但事实是。

[详情]

三一重工总工程师易小刚当选中国科协九届全委会委员

近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是科技工作领域规格最高、意义重大的会议,是创新者们的特殊时刻。

[详情]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三一集团国际化稳步提升 1000万绩效奖金提振信心

6月22日,三一集团举行了2016年度海外大区绩效签约仪式。会上,公司对2015年业绩完成较好的区域和个人进行了绩效奖励,奖励金额超过1000万元。这是继本月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百万现金奖励科研人员之后,公司再次做出的重大激励举措。对于转型时期的三一来说,这释放的是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员工士气。

[详情]

三一集团将与印度中央邦政府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三一集团将与印度中央邦政府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6月20日,印度中央邦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协会、印度工业联盟在京举办“印度中央邦投资机遇推介会“。会议期间,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希夫拉杰·辛格·乔翰携政府相关部委负责人,以及该邦商界代表团共20余人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一行举行闭门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