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40万元表彰先进

2016-07-01 17:18: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尚永超 牛聪冲)6月29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在西安召开了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5周年。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群协理员受到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17个基层党组织被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43人命名为优秀共产党员;7人命名为优秀党务工作者;10人命名为优秀党群工作协理员,共奖励40万元。党员代表身披绶带,阔步上台接受表彰,企业领导与先进代表亲切握手,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供电项目党支部书记史朝斌、广佛地铁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项目负责人刘东垚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发言,交流工作心得,交流先进经验,以恪尽职守、带头表率的风范为党的95岁生日献礼。

两年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目标,广泛深入地开展了“高扬党旗”、“创岗建区”等主题活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和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优质高效完成生产经营任务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开拓创新,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群工作协理员,有力推进了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1171817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局地产福州项目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周云勇 周昊 王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两学一做”活动精神。

[详情]

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2016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杰)6月30日上午,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在渭南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2016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详情]

中铁上海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党员庆“七一”,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肖勇 秦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中铁上海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抗日民族英雄赵一曼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感受红色洗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长鸣路车站开始防护桩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何维芳)骄阳似火的6月,炙烤着西安,西安地铁施工现场依然一派繁忙的景象。日前,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长鸣路车站开始防护桩施工。

[详情]

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开展党章知识测验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夏雪媛)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知识进行测验。

[详情]

青海省循隆高速公路钦生岭隧道胜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芦雅琪)6月30日下午,随着一声炮响,青海省循隆高速公路钦生岭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循隆高速公路关键工程取得重要突破。 钦生岭隧道全长1.2公里,位于青海省循化县公伯峡电站大坝库区黄河右岸临河山脊地段,隧道采用左右线分离式,公路等级为双向四车道。

[详情]

瑞康物业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郝淑伟)北京瑞康物业公司党支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30日下午,物业公司组织12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陶伟 冯文斌)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七一”前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详情]

广州南沙明珠湾八分部员工唱支歌儿给党听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在党的九十五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中交南沙新区明珠湾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八分部举行了以“唱之歌儿给党听”为主题的团体合唱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详情]

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部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部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十二局四公司叶赤铁路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于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6月29日上午二十二局四公司叶(柏寿)赤(峰)铁路项目部22名党员在四公司第二指挥部党委书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