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守护生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6-07-01 17:28: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宇帆)“十九名演讲比赛选手,各有特色,主题鲜明,深刻感人,这是一种勇气,是一种担当。通过今晚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的中水四局,一个积极向上的中水四局,一个洋溢着满满正能量的中水四局。”这是在6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守护生命”演讲比赛现场,上海天佑徐盐监理站安全总监庞大洪发出的感慨。

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企业,突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活动主题,确保指挥部2016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周活动的顺利开展,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于6月28日开展了“守护生命”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指挥部各部门、各施工生产单位共计19名选手参赛。选手以安全方面的真实事故案例为素材,以具体事例来说明科学发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围绕身边的人和事,用讲故事的方式来感染和启发现场观众。本次比赛从参赛作品、演讲技巧分、选手仪表、综合评分、演讲时间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比赛氛围热烈,观众情绪高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1172802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开展防洪防台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婧)6月2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开展了防洪防台演练。 演练开始前,项目部安全副经理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汛期安全知识,以及此次演练活动方案。随后,随着项目防洪总指挥一声令下,防台防汛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连镇铁路项目组织党员宣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玉坤)在“七一”来临之际,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部党工委组织新老党员到涟水县烈士陵园进行入党宣誓暨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对党发出庄严承诺。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柳敦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喜迎建党95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淑英)近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柳敦项目党支部适时开展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七一”前夕,项目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迎接建党95周年为契机,制定了以“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交心谈心。

[详情]

中铁港航局西安地铁公司总经理雒继锋到西安地铁四号线18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伟强)6月28日上午,西安地铁公司总经理雒继锋一行来到中铁港航局西安分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18标项目施工现场,西安公司总经理王立顺、副总经理庞升阳等人陪同检查。 雒总在听取了简单的项目建设情况之后,便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

[详情]

发挥党员先进性 我为党旗添光彩——延安站派出所纪念“七·一”建党95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杨利娜 胡帅)6月30日,临近党的生日,为纪念建党95周年,延安所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及新民警、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梁家河村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详情]

中铁七局四公司举办党员知识竞赛助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少甫)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6月28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详情]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40万元表彰先进

【中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尚永超 牛聪冲)6月29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在西安召开了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5周年。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群协理员受到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详情]

中铁二局地产福州项目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周云勇 周昊 王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两学一做”活动精神。

[详情]

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2016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杰)6月30日上午,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在渭南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2016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详情]

中铁上海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党员庆“七一”,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肖勇 秦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中铁上海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抗日民族英雄赵一曼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感受红色洗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