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THE CRANE 的首台新TEREX® 履带式起重机在泰国交付

2016-07-07 10:3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随着新特雷克斯 CC 6800 桁架臂履带式起重机(特雷克斯在泰国交付的第一款同类别全新起重机)的加入,CHU KAI 子公司 THE CRANE 扩大了其起重机队伍。新设备将有助于 THE CRANE 作为该地区最大的起重机高级供应商,发展其在泰国和东南亚的地位,它已经为此做好准备。CHU KAI、特雷克斯起重机和贵宾等 500 多人参加了庆祝特雷克斯 CC 6800 履带式起重机交付的移交仪式。

\

“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合适设备是我们公司的当务之急,”THE CRANE 总经理 Janejira Praerangsi 说。“我们期待未来几年内我们在市场上的增长,也希望在与竞争对手竞争中,我们是客户的最佳选择。CC 6800 为我们所在的所有市场带来了多样性。”

THE CRANE 的特雷克斯 CC 6800 桁架臂履带式起重机是 1250 吨级,最大起重力矩为 13952 公吨,专为工业作业设计。高度简化的组装过程极大缩短了装配时间,主臂变偏移具有 SW 和 SWSL 配置,以及同时配有四驱动和臂杆液压插拔系统,都是该起重机的标准配置。它还配备了冗余驱动单元,增加了现场操作的可靠性:如果两个驱动单元中的一个发生故障,另一个将代替它。最后,如果不需要由两个发动机提供电源,也可以只使用其中一个,以节省燃油。

THE CRANE 的起重机组合还通过一台旧的、二手的特雷克斯CC 6800 起重机的加入而得到增强。该起重机组合将为 THE CRANE 带来更多跨国客户;他们是当地唯一一家在投标类似项目时,能够无需从国外进口设备就能提供广泛服务的承包商。

2016 年 3 月 12 日,在 THE CRANE 泰国春武里府(Sriracha Chonburi)所在地举办的一次特别交车活动中,特雷克斯起重机东南亚和印度销售和服务的领导人 Bradley Abrahams 以及特雷克斯起重机业务发展经理 Brad Lee 向 THE CRANE 交付了全新起重机的钥匙。“CHU KAI 和 THE CRANE 历史悠久,我们感谢他们选择我们,”Abrahams 说。(本文来自特雷克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7103605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摊铺机助力国道翻建复铺施工

山推摊铺机助力国道翻建复铺施工

7月3日,两台山推SRP95M-PLUS摊铺机助力济宁公路系统,进驻327国道泗水至曲阜段,承担国道翻建复铺施工工作。 该标段摊铺长度约8KM,道路施工标准高、工期紧,泗水境内重点国道已有4台山推摊铺机同时施工,凭借稳定的整机性能。

[详情]

柳工携两款拳头产品参展成都石材展

柳工携两款拳头产品参展成都石材展

6月12日至14日第十六届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暨石材设备及材料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下简称“石材展”),柳工携CLG856H、CLGF200两款拳头产品参展石材展。

[详情]

凯斯:台风洪涝,我们当仁不让!

凯斯:台风洪涝,我们当仁不让!

台风洪涝,我们当仁不让! 2016年入汛以来,多地自然灾害,已有千余区县受灾,湖南告急、安徽告急、湖北告急、江苏告急…… 而这个时候,你的“欧巴”不在,“偶像”不在。

[详情]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文化的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公司经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3日,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会。

[详情]

徐工斩获百万级盾构机油缸订单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工传出喜讯:成功斩获百万级盾构机油缸订单,实现了在隧道机械配套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为徐工核心零部件的多领域市场拓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随着国内隧道建设速度的加快,被称为现代施工中“巨型人造穿山甲”的盾构机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

[详情]

曾光安:中国装备制造业如何在拉美开展业务

在第七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论坛上,作为国内少数投资拉美国家的企业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就中国装备制造业如何在拉美开展业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详情]

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荣获“2016跨国公司中国创新最佳实践大奖”

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荣获“2016跨国公司中国创新最佳实践大奖”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上,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获得了“2016跨国公司中国创新最佳实践大奖”。

[详情]

卡特彼勒可持续性获联合国认可

卡特彼勒可持续性获联合国认可

近日,卡特彼勒的三项可持续性举措作为工业制造行业的优秀典范,入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行业矩阵(SDG Industry Matrix)。企业是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推进2015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上正式通过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详情]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杭叉集团总部举行。按照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与配套、市场推广上进行强强联合。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分别代表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详情]

詹纯新在中联重科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今天,我们隆重聚会,在这里召开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95年不平凡的历程中,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人民走出了一条强国富民的道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