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叉车阿根廷SKD工厂Lifting Mach .A.S 1000台庆典仪式

2016-07-08 08:5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其它种类叉车
字体大小:

2016年5月27日,阿根廷科尔多瓦省三河市达尔文工业园,柳工叉车SKD工厂LIFTINGMACH隆重举行了产销1000台叉车庆典仪式。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太平、阿根廷三河市市长阿尔贝托·马蒂诺、科尔多瓦省工业部部长罗伯特.阿瓦耶以及秘书巴布罗、经济发展部秘书玛丽安娜、Lifting Mach 总经理罗伯特、阿根廷各大银行代表、当地经销商等共120多人出席千台庆典仪式。

Lifting Mach .A.S是柳工叉车的第一个海外工厂,也是阿根廷国内首家叉车制造企业。Lifting Mach .A.S 叉车工厂项目经过柳工叉车国际营销、技术团队与阿方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充分沟通,诠释了柳工“合作创造价值”这一核心价值观。

\

本次庆典,王太平副总裁做了主旨发言,他表示,此次Lifting Mach .A.S叉车工厂的1000台庆典的举行,不仅预示着柳工海外制造再增添一个基地,同时也预示着柳工叉车在阿根廷进一步发展壮大,将有力推动柳工叉车向国际化目标迈进。柳工叉车工厂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三河市、科尔多瓦省乃至整个阿根廷的经济和发展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

科尔多瓦省工业部部长罗伯特.阿瓦耶在庆典上做了发言,他对柳工叉车工厂Lifting Mach .A.S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柳工叉车能够加大投入,为阿根廷带来更多叉车设备,科尔多瓦省工业部将会全力支持和保证,叉车工厂的顺利运行。

柳工在阿根廷市场会继续保持投入和竞争力提升,成为全球叉车品牌在阿根廷最具影响力的制造、营销和服务一体化企业。(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8085844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携两款拳头产品参展成都石材展

柳工携两款拳头产品参展成都石材展

6月12日至14日第十六届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暨石材设备及材料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下简称“石材展”),柳工携CLG856H、CLGF200两款拳头产品参展石材展。

[详情]

曾光安:中国装备制造业如何在拉美开展业务

在第七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论坛上,作为国内少数投资拉美国家的企业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就中国装备制造业如何在拉美开展业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详情]

柳工为党庆生 激情红歌颂党恩

柳工为党庆生 激情红歌颂党恩

7月1日党的生日,当晚的柳工国际工业园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歌声嘹亮,掌声雷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新党员庄严的宣誓声中。

[详情]

柳工精彩亮相荷兰TKD展会

柳工精彩亮相荷兰TKD展会

5月26-28日,两年一度的荷兰工程机械行业盛会——TKD展如约而至。柳工欧洲公司与荷兰当地经销商精心筹备,携柳工最新研发的CLG856H装载机,CLG9035E、CLG925E、 CLG936E挖掘机,CLG365B滑移装载机参加这一盛会。

[详情]

柳工为党庆生 激情红歌颂党恩

柳工为党庆生 激情红歌颂党恩

7月1日党的生日,当晚的柳工国际工业园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歌声嘹亮,掌声雷动。 柳工新党员在大会上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新党员庄严的宣誓声中。

[详情]

拆解功能哪家强,柳工922D为你来解说!

拆解功能哪家强,柳工922D为你来解说!

2015年,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1.72亿辆,预计到2020年保有量将突破2.2亿辆。以注销率5%计算,我国汽车报废量将由2013年的187万辆增长至2020年的1100万辆,废旧汽车拆解市场8年增长5倍,年均复合增速超20%。

[详情]

柳工亚太(泰国)培训中心迎来首批学员

柳工亚太(泰国)培训中心迎来首批学员

5月23日,柳工亚太(泰国)培训中心迎来了泰国、缅甸和印尼的7名学员。作为培训中心的首批学员,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培训包括QSB7发动机的机械结构、四大系统、电子控制系统,以及INSITE软件进行故障排查和诊断,模拟真正的维修等内容。

[详情]

柳工入围2016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土方机械智能制造综合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成为2016年度工程机械行业及广西唯一入围的项目企业。

[详情]

柳工与波兰国家研发中心签署共建柳工欧洲研发中心协议

柳工与波兰国家研发中心签署共建柳工欧洲研发中心协议

当地时间6月20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波兰期间,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波兰国家研发中心签署了共建柳工欧洲研发中心的协议。根据协议,柳工锐斯塔公司在未来五至十年内,计划投入超过1亿兹罗提(约1.7亿元人民币),用于柳工欧洲研发中心建设和高端工程机械的研发。

[详情]

柳工阿根廷SKD工厂举行1000台庆典仪式

5月27日,阿根廷科尔多瓦省三河市达尔文工业园,柳工阿根廷叉车SKD工厂LIFTINGMACH举行了产销1000台叉车庆典仪式。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太平参加了庆典仪式,阿根廷三河市市长阿尔贝托·马蒂诺、科尔多瓦省工业部部长罗伯特、阿瓦耶等政府官员,以及阿根廷各大银行代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