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实现梦想的捷径,徐工全新G一代XCT100汽车起重机

2016-07-11 16:14: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徐工是中国汽车起重机的先驱者、领航者,肯定没有人会质疑。从1963年生产出第一台汽车起重机到2016年的G一代产品发布,已经过了半个多世纪。在这段时间长河中,徐工汽车起重机历经多次技术革新,产品科技和质量日趋完美,逐渐牢牢确立了国内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这款全新的XCT100,似曾相识但又与众不同。相似的地方在于它整体风格还是继承上代经典元素,乍看之下没有明显的区别。不过慢慢品味之后会发现,除了G一代标志性的“蜂巢”图案以外,全新XCT100在前驾驶室、操纵室、车身覆盖件以及伸臂部件等都有明显差异,这些细微的差异都是徐工极致化设计理念的必然结果。

\

XCT100采用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六节高强度“U型”截面,主臂长64m,起重性能超国内当前最高水平10-15%。臂长和起重性能全面覆盖国内外同吨位产品。可选装2.9m独立臂头、两节7m主臂加长节,使作业能力进一步提升。起重臂全智能控制,起升动作实现无级调速,尤其针对高精度安装作业,效果极佳。配有支腿压力检测系统,能够实时检测车辆支腿受力情况,当作业稳定性不足或超出支腿压力设定范围时就紧急报警并停止动作,实现百分百安全防护。

全新开发的高效节能液压系统在确保平顺的情况下,可令起升速度达到最高135m/min,并且散热飞快、温升也大幅降低,在炎炎夏季,系统温度都能始终保持在80度以下。卷扬具有自动收放功能,效率提升40%。

\

XCT100匹配全新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速度更快,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最高行驶速度可达90km/h,爬坡能力提升至45%,综合工况燃油消耗降低12%以上。

国际首创液控随动转向系统也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了XCT100上,转向更灵活、高速更安全。前盘后鼓制动系统,多种制动系统联合控制,可有效延长制动器的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提高车辆连续下坡时的安全性。国内首创适时四驱技术能够在三驱、四驱的状态下自由切换,满足各种路况行驶需求。

\

\

\

全新的徐工人机交互系统,采用集成化总线面板,搭载10.4寸真彩色触摸屏,界面更加友好、操作更便捷。徐工引以为豪的智能化工况自动规划技术经过多年的更新换代已经成为用户的好帮手,用户只需输入关键吊装信息,系统便自动推荐最佳工况。

\

可以说,被各种新型的徐工独有技术武装到牙齿的XCT100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让人感觉无可挑剔,甚至是忽略价格。好比同等价位的奔驰和凯迪拉克,除了那些新兴的入门级“玩家”会选择美国人诠释的豪华运动,但真正的成功者们看中的却是“星辉”的身份和实力。

品牌的魅力始终是决定性因素之一,这看似不可捉摸的徐工魅力的背后其实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努力和国家责任的牢固信念。

\

徐工全新G一代XCT100汽车起重机,当世巅峰,没有之一(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1161401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抢险小分队坚守在九江抗洪一线

徐工抢险小分队坚守在九江抗洪一线

进入六月,南方多深普降暴雨,多地汛情严峻,安徽、江西、湖北、湖南、江苏等地都进入了“抗洪时间”!在抗洪的第一线,除了武警官兵、志愿群众,还有自发组织抢险救援的企业小分队。

[详情]

大草原上的电力救援英雄--徐工直臂随车起重机

大草原上的电力救援英雄--徐工直臂随车起重机

近几日,内蒙强风天气,导致内蒙古大草原大部分的高压电缆设备被摧毁。一早,徐工16吨直臂随车起重机,紧急前往现场,上演电力救援英雄传:只见其伸直“手臂”用吊钩灵活勾起电塔断落部分,配合着抢修人员进行电力恢复工作,短短几小时,周边区域已正常供电。

[详情]

发往哈尔滨的徐工高空作业车

发往哈尔滨的徐工高空作业车

知了挂树高歌,高温不减热情,徐工随车起重机的厂区内,三台14米折叠臂高空作业车早早列队整齐,准备就绪。 这三台高空产品是哈尔滨客户订购的车辆。此前,在5月份的哈尔滨促销会上此客户也应邀到达了现场,并对高空作业车的展车给与了肯定和赞誉。

[详情]

徐工挖机驰援抗洪一线 与武警官兵携手抢筑生命堤坝

徐工挖机驰援抗洪一线 与武警官兵携手抢筑生命堤坝

连日来,长江中下游持续暴雨,给沿线居民带来巨大损失。据民政部门7月6日9时统计,本轮强降雨已导致江西省115.3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4亿元。 7月6日上午9时许,江西九江市开发区永安乡长江大堤滨江村段突然发生管涌,近万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

[详情]

捷报再传—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荣获中国工业示范单位!

捷报再传—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荣获中国工业示范单位!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工业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全国工业领域的企业管理者、专家等300多人出席论坛。

[详情]

兄弟齐心,徐工塔机力挺非洲马里共和国建设

兄弟齐心,徐工塔机力挺非洲马里共和国建设

位于非洲马里共和国的某施工工地,两台徐工塔机比翼矗立,正在如火如荼的运作着,为马里当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塔机型号为QTZ63B(5013-6),主要用来建设当地一家饲料工厂的扩建工程,马里共和国当地人们生活水平较低,该工厂建成之后,可以大幅增加动物饲料的产量,促进当地养殖业扩大规模。

[详情]

徐工走向高端市场持续突破北美市场

徐工走向高端市场持续突破北美市场

当代社会,科技和通信领域的快速进步,让世界空前的彼此接近,资源共享,但同样也让竞争更加激烈。在这个日益被“拉平”的世界,只有勇于走出去、主动参与到国际市场的竞争中才能赢得生机和发展。

[详情]

“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徐工居首位

“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徐工居首位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今年中国五百强总价值为132696.30亿元,比去年增加24564.74亿元,增加幅度为22.72%。

[详情]

徐工斩获百万级盾构机油缸订单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工传出喜讯:成功斩获百万级盾构机油缸订单,实现了在隧道机械配套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为徐工核心零部件的多领域市场拓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随着国内隧道建设速度的加快,被称为现代施工中“巨型人造穿山甲”的盾构机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

[详情]

徐工机械:今年来市场设备开工率上升

徐工机械周二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受宏观经济增速回落、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放缓的影响,工程机械产品市场需求不振,2011年以来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连续下滑和调整。 公司称,今年以来市场设备开工率总体上升,但作为投资拉动型产业,行业受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影响较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