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2016-07-11 16:47: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波坦
字体大小:

\

九台波坦塔机MCT205被选定用于迪拜豪华公寓和别墅项目的建设工地上。

项目中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型号塔机的吊装能力,起升系统以及先进的驾驶室操作技术

这些塔机在2015年抵达项目工地,预计要工作的2017年初。

九台波坦MCT205平头塔机已顺利安装在阿联酋迪拜的豪华公寓和别墅工地上,他们属于马尼托瓦克公司波坦塔机在当地的经销商所拥有,该经销商主要是向当地一些主要的地产发展商和项目承包商提供设备的。该项目是当地的豪华度假工程,有别墅和公寓构成。

Mazen Barbar 先生,销售及项目运营经理说,选择波坦MCT205的主要原因是该设备良好的吊装能力,卓越的起升系统和先进的驾驶室操作技术

随着住宅地产项目需求的增加,我们的客户需要效率高,结实,便于安装并拥有可靠安全性的塔机。我们选用波坦MCT205是因为该塔机采用最新技术和平头设计,这使得这些塔机在有限空间和拥挤的场地上自由和完美地工作。另外,我们的客户总是在寻找和使用那些具有良好性能的设备,波坦MCT205在这些方面竞争优势突出,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

波坦MCT205最大起重量为10吨,65米臂长处的起重量为1.75吨,先进的设计和技术使得该型号塔机安装方便,最重部件重量仅为7.9吨,全长65米臂可一次性放置到卡车上,运输非常方便。(本文来自波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波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1164724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全新波坦MR418塔机目前正在帮助建造二十二层高的住宅项目,该项目是位于芝加哥河北临区域的开发项目,塔机主要用于项目的模板及其他材料的吊装工作,其起升速度到达每分钟833英尺,从而使得这个具有251个单元的住宅项目能够按计划和预算正常施工。

[详情]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作为全球塔式起重机领先者,波坦(1928年创建)在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塔式起重机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主要知名厂家依然使用波坦技术来生产、制造塔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