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机械DGL700N冷再生机河南受青昧

2016-07-12 15:25: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再生机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德工路机营销再传喜讯!公司大型路面养护设备——DGL700N机械式路面冷再生机车发河南,不日将交付河南用户手中,为河南路面养护事业添砖加瓦。

\

随着近年来中国公路养护工程的不断发展,各类路面养护设备层出不穷,然而针对高等级路面的养护设备却一直被国外所垄断,在此背景下,德工技术部门结合公司多年路面冷再生机设计及制造经验,精心设计又一款大马力冷再生设备——DGL700N机械式路面冷再生机。德工DGL700N冷再生机,动力强机,破碎效果好,操纵方便舒适,使用安全可靠,自上市以来,深受市场认可。特别是三功率模式,可适应不同施工路面工况要求,节省燃油,性价比高,是路面养护的首选设备。(本文来自德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2152520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铁血女将“丁哥”

玉柴铁血女将“丁哥”

她是“湘妹子”,她是同事们眼里的好同事、女汉子,她是玉柴营销团队引以为傲的铁血女将“丁哥”。 她是丁洁。玉柴金牌销售之一,湖南办市场经理,玉柴数百名驻外将士中凤毛麟角的巾帼女将,也是玉柴集团2015年的三八红旗手。

[详情]

X3000 ——体验溢美、挑战称王、团购疯狂

X3000 ——体验溢美、挑战称王、团购疯狂

济南:X3000 黄金版+ AMT +液力缓速器 新技术、新体验 7月8日,以“纯臻配置高端重卡,勇闯天涯畅行无忧—德龙 X3000 黄金版牵引车完美匹配法士特 AMT 变速器+液力缓速器新技术。

[详情]

藏宝高原 雪域掘金 陕汽西藏“雪域行动”进行时

藏宝高原 雪域掘金 陕汽西藏“雪域行动”进行时

藏宝高原,雪域掘金,陕汽重卡2016西藏X3000黄金版上市暨五城联动团购品鉴来到雪域江南林芝,在冈底斯山脉延伸段尼洋河畔的西藏第一民俗村举行。此次活动以大篷车互动路演为主要形式,邀请了附近公众村,巴宜村,米林村的客户约100人到场。

[详情]

遮住烈日送清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第三工程公司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自晓)重庆夏日的炎热是举世闻名的,每年仲夏,这里气温平均都在37摄氏度以上,有时甚至高达42摄氏度,在夏季这座城市无时无刻不彰显它火炉城市的“特色”。

[详情]

英达“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落户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

英达“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落户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

6月28日,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成功出让一幅科研设计用地,由英达科技集团成功摘牌,将设立英达科技“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

[详情]

山推批量垃圾压实机销往欧洲地区

山推批量垃圾压实机销往欧洲地区

7月6日,5台山推SR26MR-3垃圾压实机整备发往乌克兰地区,实现了该机型在海外市场的首次批量销售。欧洲地区一直是公司重点区域市场,针对工程机械业内竞争加剧及景气度持续低迷的不利环境,山推加大了高价值、高利润产品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有效防范资源风险 促进营销工作健康发展

2015年以来,面对愈加严峻的重卡市场和竞争态势,中国重汽销售部科学冷静地分析了营销网络格局的现状和在途在制资源出现的新情况新和新变化,将防范营销风险的关口前移,把防范资源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不断筑牢“防火墙”。

[详情]

中国重汽“质领先锋,合作共赢”---T7H危险品运输车闪耀江城

中国重汽“质领先锋,合作共赢”---T7H危险品运输车闪耀江城

近日,以“质领先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重汽T7H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北国江城吉林市举行,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春分公司携手经销单位吉林九新以及吉林市恒瑞物流公司、吉尚货物运输公司等用户朋友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创新“防火式”质量管理全面提升车架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车架质量,济宁商用车公司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扭转过去“救火式”质量管理转变为“防火式”质量管理,打造以质量预防为中心,过程控制为手段的全员全过程质量预防控制体系,不断推进各项质量管理工作有效运行,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详情]

艾里逊于TECMA 2016展会展示天然气卡车解决方案

艾里逊于TECMA 2016展会展示天然气卡车解决方案

北京 – 6月15日至17日,TECMA(国际城镇规划和环境贸易展会)在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举办, 期间,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展出其为梅赛德斯-奔驰Econic NGT卡车配置的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