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黑龙江省引入第一台液压抓斗 宝峨GB 46助力冰城地铁建设

2016-07-13 15:0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巴里巴液压抓斗
字体大小:

根据哈尔滨城市总体规划,未来15年将建设一个国际区域中心区、4个副中心区、4大产业基地,而轨道交通将引导这一次哈尔滨城市发展布局的改变。地铁建成后,将加速城市边缘区和近郊工业区的发展,成为调整城市结构布局的最有力手段。 

\

目前正在建设的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自松北大学城站至香坊区的气象台站,线路全长28.7公里,共设19座地下站,是哈尔滨轨道交通网络中,由北部至东南的骨干线路。

今年3月开工的哈尔滨地铁二号线冰雪大世界站地下连续墙工程,墙厚800mm,大多数墙深为39.7米,地层情况主要为杂填土、粉质粘土、粉砂、砾石和风化岩层。

\

为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连续墙总包方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急需液压抓斗进场,在哈尔滨从事多年吊车租赁业务的费总迅速决定为该项目引进一台崭新的宝峨GB 46液压抓斗,该设备为黑龙江用户购买的第一台液压抓斗。(上图为设备3月底到达现场参加开工仪式)

\

宝峨公司售后服务培训人员随GB 46一同进入现场并提供技术指导,经过培训,费总的操作人员很快就能够熟练地操作该设备。连续墙工程于4月18日正式开工,一副槽800mm厚、6米长、39米深的槽12-13个小时即可完成,截止5月26日,此台GB 46完成了33副槽,其中包括2副48米深的进入坚硬砾石层的槽段,6月底此项目的地连墙项目全部完成。宝峨GB 46为项目的顺利进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

哈尔滨地铁的建设受到社会高度关注,上图为到冰雪大世界站参观指导的领导和专家。

\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且考虑到地质条件相对较为坚硬,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调来一台其自有的宝峨GB 60液压抓斗(见上图),两台宝峨液压抓斗包揽了冰雪大世界站的施工,充分展示了宝峨液压抓斗成槽精度高、挖掘速度快、燃油消耗低的技术特点。

\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多台宝峨液压抓斗和3台宝峨双轮铣槽机,上图为其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施工的宝峨GB 60液压抓斗。

\

随着哈尔滨地铁二号线工程的逐渐展开,来自其他地区的宝峨液压抓斗也陆续进入哈尔滨地铁的施工现场,上图为来自天津的宝峨GB 60液压抓斗。

\

上图为在哈尔滨地铁二号线施工的宝峨GB 34液压抓斗。

\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及钻探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基础工程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舒本豪森市,具有200多年的历史。德国宝峨集团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特殊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和资源开发,其下属的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商。基础工程施工与设备制造紧密结合是德国宝峨集团始终处于本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5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到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本文来自德国宝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3150842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揭秘:郑州市科学大道“宇通环卫模式”

揭秘:郑州市科学大道“宇通环卫模式”

2016年6月,郑州市高新区政府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道路清扫服务项目进行市场化运营招标,宇通重工环保科技公司中标科学大道段的清扫保洁项目,清扫面积约61万㎡。根据合同规定,7月1日起,项目开始正式运营。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市场化运营的效果如何,又带来了哪些新的变化?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详情]

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

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

8月7日,以“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为主题的《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连锁服务暨物联客户服务配件能力提升会在西安盛大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公路物流用车服务配件保障能力,发挥贴心服务同盟会力量,根据客户服务需求打造体验式连锁服务,共同维系客户关系。

[详情]

徐工重金悬赏超级机手

徐工重金悬赏超级机手

“G能大咖 不服来战” 2016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 (第二季) 30000元备件大。

[详情]

我们在巴西”中国工厂“,我们为奥运加油!

我们在巴西”中国工厂“,我们为奥运加油!

北京时间8月6日早晨7点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巴西“中国工厂”的一群人儿 也在为奥运欢呼! 为奥运加油。

[详情]

三一重工:我们如何告赢奥巴马

2012年9月12日23点57分,还差3分钟这一天就翻篇了,时任三一电气总经理和美国罗尔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吴佳梁眉头紧锁,手心全是汗。他再一次扫视了一遍邮件内容,轻轻点下了发送按钮,当页面跳转成“已发送”状态,吴佳梁后背一贴椅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详情]

德基机械对全体技术人员进行三维数字化软件技能培训

德基机械对全体技术人员进行三维数字化软件技能培训

为更好的适应企业的高速发展,德基机械对全体技术人员进行三维数字化软件技能培训。德基机械已建立三维数字化产品开发平台架构,实现三维产品设计的普及应用,通过高性能数字化开发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

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一行领导及教师参观考察集团

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一行领导及教师参观考察集团

8月3日下午,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国清一行领导及教师参观考察方圆集团。在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的陪同下参观各生产厂区及生产车间。 马国清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建设机械二厂,下车实地考察了车间各类产品零部件的加工工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市场范围。

[详情]

山工意志——成就举重若轻的风采!

山工意志——成就举重若轻的风采!

“匠心”——现如今,这个被大家不断提及的精神在制造业里越来越重要。 但这一精神,却早已经被山工机械践行了很多年,且会继续坚持下去。 您要还质疑的话,那请您先看看下面的这款山工机械618D装载机。

[详情]

徐工第四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岗位技能促转型,青春建功登顶梦。7月23日,徐工集团第四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徐工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的两个项目均为紧扣企业生产实际自主开发的竞赛项目,项目注重复合型技能素质的考察,是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

[详情]

云南副省长董华全力支持三一在云南PC项目建设

云南副省长董华全力支持三一在云南PC项目建设

8月2日,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一行访问三一长沙产业园,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进行了会谈。董华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将重点支持三一在云南文山州PC项目的建设,共同推进三一与云南省的深度合作,促进云南经济发展。同时,通过云南,对南亚、东南亚区域经济形成强大辐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