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建机集团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萃

2016-07-14 13:0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浙江建机
字体大小:

集团六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第一专题研讨会均已顺利召开,每个党支部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工作,分别提出了各项要求,下面是各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部署的重点工作:
机关党支部:

结合本支部“八加强,八提升”的党建品牌,将党建和生产经营相结合,在集团的提质增效工作中争当先锋;每一位党员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提高党性意识和自我修养,变他律为自律;“两学一做”的成果最终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每一位党员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要求要上升一个档次,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做贡献。
工程机械研究院党支部:

要有坚定的党性理念。在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不要轻易动摇职业信念,不怕苦、不怕累,在转型发展上做出业绩。

将“两建三争”目标,即“建学习型党组织,建创新型技术团队,争取培养更多省级科技人才,争创更多科技成果奖,力争对建机集团转型发展做更多贡献”,作为支部新的党建创新品牌 。

销售公司党支部:

要从严治党,做好重点经营、清欠工作。结合在销售工作中的问题,提出大家要在思考中找“短板”在在经营方面及清欠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带着问题去改,在践行担当上见真章。经营方面要坚定信心,转变思想推动经营工作,推动两外等市场经营,推动生产性服务业。清收方面要做到应收尽收,加强法律意识,按制度执行、防范风险。及时对账,问题帐款及时汇报,勤上门、善沟通、静分析、速处置。

起重机械公司党支部:

要在思考对标中查找短板,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并结合起重机械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少批量,多品种”生产模式的制作能力、班组管理、ERP的实施、安全质量管控、现场管理、员工队伍等情况进行分析,查找短板,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党员以“学”来武装头脑,提升素质,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工程机械公司党支部:

切实防控存在各类风险,要揭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应对措施,为下一步“查短板、补短板”的提质增效工作指明方向。

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争作表率。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六结合”,实现干部有新担当,党员有新面貌,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效益有新提高,员工有新福祉。

租赁公司党支部:

身为党员,要思考如何做才能促进企业的向前发展,自己在工作中应如何创新?要从政治、制度、科技等方面体现创新,要管理创新、产品创新、销售创新、企业抗风险创新。

通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提升自己,做一个真正的合格党员,在企业克难攻坚,补短板,拓市场,促转型,增效率,稳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引导全公司员工做出新的贡献。(本文来自浙江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浙江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4130920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陈桁一行到浙江建机集团进行绩效考核并开展实地调研

2016年6月20日下午,浙建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党政办、财务部、监事会办公室、生产经营部、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法务部等总部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考核小组,由总经理陈桁亲自带队到建机集团开展2015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并进行企业发展状况的实地调研。建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浙建集团纪念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暨诗歌朗诵会

浙建集团纪念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暨诗歌朗诵会

2016年6月16日下午,浙建集团纪念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暨诗歌朗诵会在浙江音乐厅隆重举行。浙建集团总部和所属的15家单位参加活动。 我建机集团工程机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维波及副院长俞洪智作为先进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详情]

浙建集团海外部来建机集团调研海外市场发展情况

2016年6月16日上午,浙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王鹏翀,尼日利亚分公司总经理胡成顺,海外部副总经理徐永清,海外部总经理助理、国际项目合作部经理王正祥,海外部贸易部经理金小琪来建机集团调研海外市场发展情况。

[详情]

浙江建机集团获“浙江省诗教 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6月3日,浙江省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被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授予“浙江省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在全社会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际,建机集团结合企业自身特色,积极推动“以文治企,以文化人”。

[详情]

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适用于建筑工业化施工需要的大型塔机陆续面世

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适用于建筑工业化施工需要的大型塔机陆续面世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发展装配式工业化建造技术就成了建筑业提高工业化水平、提高建造效率的必然趋势。目前工业化建筑小型预制件的重量一般在2t左右,大型预制件的重量一般在8t左右,而市场上存量最大的QTZ63、QTZ80塔机已不能满足建筑工业化施工的要求。

[详情]

娄解民深入集团下属子公司 调研指导应收款清欠工作

5月24日下午,浙建集团监事会主席娄解民到集团所属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应收款清欠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指导。 调研中,工程机械公司经理寿黎虹就公司经营概况、债权管理、风险控制、清欠措施等情况一一作了汇报,娄解民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当前应收款居高不下的原因。

[详情]

浙江建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浙江建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2015年11月12日上午,集团在联锦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浙建集团副总经理赵伟杰应邀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企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浙江建机许惠铭获评“第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

浙江建机许惠铭获评“第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

8月21日,由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省企业联合会及浙江日报共同发起的“2014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嘉善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作出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副省长毛光烈出席峰会。毛光烈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题报告。

[详情]

警企携手 浙江建机加强新职工治安审查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共建,提高企业治安管理水平,近期集团保卫处与戴村派出所采取治安信息共享方式,加强对企业治安的管理,实行新职工治安审查。在职职工的犯罪记录可通过与派出所的联网进行信息查询,对有记录在案的职工将及时了解情况,加强重点关注,同时严把职工入企的治安审查关,提高新职工的入企质量。

[详情]

浙江省国资委纪工委书记陈松根一行赴浙江建机开展大走访活动

3月20日,省国资委纪工委书记陈松根,财评处处长顾树雄,监察专员办副主任陆剑君一行赴浙江建机集团开展大走访活动,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骏,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常德强,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关俭和浙江建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