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士德公司推出SC60.9全新液压挖掘机

2016-07-15 09:42: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挖掘机
字体大小:

力士德公司在全面推广“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的同时,结合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升级,以“舒适、高效、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全面实现传统“行天下”系列挖掘机的系统升级。其中SC60.9挖掘机是力士德公司升级产品中小型挖掘机的典型代表,从外观设计、产品配置、性能指标实现了完美升级。

该机采用洋马4TNV94L-BVBKC发动机,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具有噪声小,油耗低等特点。同时对发动机的振动、热平衡、进排气方面重新优化设计,增加进气加热功能,节油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该机采用中川液压系统,能对单独及复合动作实现精密控制;先进可靠核心元件使整机寿命更长,保值更持久。

通过对动力系统与液压系统的完美匹配,挖掘力可提高6%。

该机监控器全面升级:视角360°可以调节、电控发动机故障码显示、裸露处全防水插件等。

该机增加无线GPS终端,3年长时间待机,可实现车辆更安全锁车功能。

SC60.9挖掘机投放市场后,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用户的评价是:“SC60.9挖掘机外观更加美观,操作更加舒适,挖掘更有力,更省油!

\

(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5094234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公司连夜发出救灾挖掘机

力士德公司连夜发出救灾挖掘机

近日,我国大部分地区强将大雨,尤其闽、苏、皖、赣、渝、鄂、湘等几省遭遇严重洪灾、涝灾和渍灾。灾情发生后,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始终抗战在救灾一线。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支持部队抢时间,更高效率地开展救灾救援,连夜生产了一批超湿地挖掘机,于8日晚顺利发车。

[详情]

力士德推出SC60.9全新液压挖掘机

力士德推出SC60.9全新液压挖掘机

力士德公司在全面推广“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的同时,结合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升级,以“舒适、高效、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全面实现传统“行天下”系列挖掘机的系统升级。

[详情]

力士德公司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

6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力士德公司开展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生产部全体员工300人参与了此次签名活动。

[详情]

力士德“盈天下”与强者同台竞技

力士德“盈天下”与强者同台竞技

液压系统核心技术的突破,使力士德“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成功跻身中大挖市场第一梯队 “在业内人士的印象中,节能挖掘机虽然在能源节约。

[详情]

力士德公司全面通过省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检查

力士德公司全面通过省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检查

5月21日,由省安全生产执法组、安全专家组一行对力士德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检查。 省安全生产执法组、安全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公司近年来安全运行情况汇报。

[详情]

力士德公司举行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经销商技术服务培训

力士德公司举行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经销商技术服务培训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27家代理公司30名盈天下系列产品服务人员齐聚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加为期3天的2016年第一期代理公司盈天下系列产品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继续提高服务人员素质,提升力士德公司的服务质量。

[详情]

力士德公司178道安全防线

5月15日,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问安齐鲁》栏目以力士德公司178道安全防线为题,大篇幅介绍了力士德公司重视安全生产,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的典型经验。

[详情]

力士德挖掘机“掘战”5600米青藏高原

力士德挖掘机“掘战”5600米青藏高原

近日,力士德盈天下产品SC8050在近5600米的青藏高原区施工作业中显示出良好的节能效果,受到用户的肯定。 现场作业 经过客户实际使用,该新款大型挖掘机节油效果非常明显,80吨级的普通挖掘机小时油耗50-60升,而SC8050在该高原矿区实际施工小时油耗在35升左右。

[详情]

力士德高效节能挖掘机受到用户青睐

力士德高效节能挖掘机受到用户青睐

近日,力士德盈天下产品SC8050在近5600米的青藏高原区施工作业中也显示出良好的节能效果,受到用户的肯定。经过客户实际使用,该新款大型挖掘机节油效果非常明显,80吨级的普通挖掘机小时油耗50-60升,而SC8050在该高原矿区实际施工小时油耗在35升左右。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盛会,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

工程机械行业盛会,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

2016年3月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省泸州市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联合会、沪州市政府、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及来自工程机械行业及相关行业的300多名政府领导、协会领导、企业家、媒体代表、金融代表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