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届校企合作 柳工售后服务班正式启动!

2016-07-18 15:11: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上午,2016届柳工售后服务班33名学员齐聚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柳职院)行政楼100演播厅,共同见证柳工与柳职院联合举办的柳工售后服务班开班仪式。柳职院党委书记朱伟才、副校长林若森等领导,以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工)总裁助理廖吉华、国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向凌、副总经理向冬生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

朱伟才书记代表校方致欢迎词,并对历届举办的柳工班历程如数家珍,更对本届学员寄予热切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本领,到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柳工总裁助理廖吉华表示:柳职院与柳工合作的柳工班充分体现了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有关“产学研”合作的精神,随着合作不断拓展,从共同建设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到共同培养柳工服务人员的柳工班,都充分体现校企合作的内涵。通过本届柳工售后服务班的培训,学生们可以提前掌握即将就业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就业能力。柳工也可以通过柳工班的教学,选拔到更优秀的学生加入柳工的服务队伍中来。

\

据了解,柳工与柳职院的合作始于2002年,至今已连续开办过多个符合柳工实际需求的培训班。此次柳工班学员,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将有机会加入到柳工海外服务队伍中,为柳工海外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服务。

开班仪式上,柳职院副校长林若森与柳工总裁助理廖吉华共同签署了《柳工售后服务班合作协议》,预示着本届柳工售后服务班正式启动。(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8151113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ZL50CN环卫型装载机闪亮登场

柳工ZL50CN环卫型装载机闪亮登场

近日,一台ZL50CN环卫型装载机在装载机公司总装厂装配下线,经过调试检验,即将发往江苏客户手中。 该款装载机是公司研发、制造各部门,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研发制造的。环卫型装载机的成功研制并实现销售,体现了公司坚持客户导向的核心价值观,也预示着公司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取得了新成果。

[详情]

柳州市长吴炜视察柳工欧洲公司

柳州市长吴炜视察柳工欧洲公司

盛夏的荷兰阿尔梅勒市,风和日丽,繁花似锦。6月27日,柳州市市长吴炜率队莅临柳工欧洲公司视察,为欧洲公司送来了万里之外“娘家人”暖暖的温情和牵挂。 吴炜市长一行视察柳工欧洲公司 吴炜市长一行受到了柳工欧洲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

[详情]

柳工叉车把产品质量和技术放在第一位

柳工叉车把产品质量和技术放在第一位,倍力德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叉车整机销售、叉车租赁、二手叉车买卖、回收、配件销售、叉车维修等业务。欢迎来电咨询! 智能化搬运,柳工未来战略5年叉车也将智能化的提高,发动机的动态监控,车队管理系统。

[详情]

《遇见最美“极限”》柳工作品展播

《遇见最美“极限”》柳工作品展播

极限的环境,极限的工况孕育出强悍的设备和强悍的人民。他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他们决策果断,运筹帷幄。 随手拍活动已经开始8天了,陆续也收到了大家发来的美作品,是时候做一个展示了。

[详情]

精准升级 “天眼”柔性骨架柳工欧维姆“智造”

精准升级 “天眼”柔性骨架柳工欧维姆“智造”

7月3日,全球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简称FAST),在贵州平塘县完成最后一块反射面单元的吊装。至此,这个“观天巨眼”的主体工程已完工。

[详情]

借他山之石 建精英团队 ——记工会委员交流会在挖掘机公司举行

借他山之石 建精英团队 ——记工会委员交流会在挖掘机公司举行

7月8日下午,柳工挖掘机公司举行了以“沟通创造高效团队”为主题的沟通交流会,并特邀柳工集团工会劳动保障部江云生部长和构件公司工会主席巫欣荣一同参加。

[详情]

洪水无情,柳工有爱 ——记柳工携手武进区政府共建美好家园

洪水无情,柳工有爱 ——记柳工携手武进区政府共建美好家园

7月1日以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持续遭受强降雨侵袭,全区遭受洪水和内涝灾情。滆湖水位超警戒水位1.63米,大量农田、房屋被淹,交通瘫痪,群众安置困难。目前强降雨仍在持续,抗洪救灾形势愈发严峻。 面对本次洪涝灾害,柳工常州营销公司领导非常重视。

[详情]

柳工锐斯塔新产品进入北美市场

柳工锐斯塔新产品进入北美市场

6月21日,柳工北美子公司在休斯顿举行了一场锐斯塔新产品发布会,向北美经销商介绍了两款新产品TD-8S和TD-9S。会上,柳工总部以及北美柳工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柳工锐斯塔公司的产品开发总监及技术产品经理向经销商展示了设备的特点与优势,经销商们亲自操作和体验了新设备。

[详情]

3台柳工CLG922E挖掘机援助灾区

3台柳工CLG922E挖掘机援助灾区

一场全国范围的持续降雨,引燃了这场无路可退的“战争”! 6月以来,江苏、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广西、广东、福建、云南、浙江、贵州等全国多地遭遇特大暴雨洪涝灾害。顷刻间,房屋坍塌,树木折断,交通瘫痪,家园被毁。

[详情]

直击柳工前往云南昭通救援现场

直击柳工前往云南昭通救援现场

7月5日晚上,云南昭通市盐津、水富、绥江等6个县普降大到暴雨,盐津县普洱镇24小时最大雨量达到320毫米。暴雨引发了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 危害告急!柳工2台922E已经于7月7日抵达救灾现场,7月8日投入到高速的救援工作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