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点带面,强强联合丨海德堡水泥集团代表参观临工

2016-07-19 09:1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的寒冬和洗牌,如何挺过这场寒冬,并在春天来临之前保持勃勃生机,是每一个工程机械制造商面临的严峻考验。

穷则变,变则通,在市场持续萎缩,客户需求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山东临工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发掘潜在市场,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在这个寒冬里站稳了脚跟。

山东临工作为海德堡水泥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成套工程解决方案。为了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促进更深层次合作,2016年7月6日至7月8日,海德堡水泥集团代表在大客户经理的陪同下,对山东临工进行了参观考察。主要参观了装载机生产线、挖掘机生产线、配件公司以及矿用卡车生产线。

\

F系列产品

装载机总装车间里以员工姓名命名的工艺改进项目让客户为之震惊。在山东临工提出“创造,让世界一新”的理念之后,每一位员工都积极探索创新之路,尤其是在生产环节,“人人有创新能力,事事有创新空间”。

智能化的挖掘机生产线上无人驾驶的AGV小车也让客户印象颇深。AGV小车是由山东临工生产一线员工秉承着“以创新促发展”的理念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条生产线智能运输车,通过电脑程序设定实现各种物料的长距离无人转运,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和人工成本。目前山东临工已经生产制造各型号AGV小车80余台,遍布各个生产车间,满足了基本生产物料运输。

\

客户参观临工MT100矿卡

临工集团的矿用卡车起步较晚,但作为后起之秀,发展势头却异常迅猛,短短5年时间,临工矿卡已一跃成为国内矿卡企业的领头羊,销量和占有率稳居第一。公司现生产MT50、MT65、MT76、MT80H、MT86、MT88等各型号矿卡,补充了山东临工产品线,并可为客户提供更全方位的工程解决方案。

\

双方洽谈

海德堡水泥集团与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就海外市场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近年来,山东临工作为海德堡的优质供应商,双方在东南亚市场和中亚市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努力提供可靠高效产品的同时,山东临工也致力于做好后市场服务、产品维修和配件供应,“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通过此次考察,海德堡水泥集团与山东临工相互了解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建立了长期沟通机制,对双方未来业务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9091051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中东沙金工况第一品牌

山东临工,中东沙金工况第一品牌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传统的中东采油国开始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广袤的中东沙漠中,除了石油,还蕴藏着丰富的金矿,因此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这原本荒凉的沙漠腹地。进入2016年以来,国际金价持续攀升,这更加激发了人们采金的热情。

[详情]

冲在灾情第一线,临工装载机忙!忙!!忙!!!

冲在灾情第一线,临工装载机忙!忙!!忙!!!

自6月开始,南方地区频遭暴雨,各地不断上演抗洪救灾的惊险剧。说到抢险救灾怎么能离得开咱们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各个都是铜墙铁壁,冲在抢险一线,挖掘、铲运、转移,在最危险的现场,工程机械的小伙伴们都是一把好手,忙得一刻不得闲。

[详情]

临沂市第九届“劳动之星”装配钳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通知

根据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2016]35号《关于举办临沂市第九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九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装配钳工)由山东临工具体承办。

[详情]

中建二局购买30台山东临工产品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中建二局购买30台山东临工产品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6月25日,随着一阵隆隆的鞭炮声,在内蒙古京新高速项目部现场举办的“中建二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购买山东临工30台工程机械产品交机仪式”圆满成功。山东临工客户关系部部长助理季部长、中建二局相关领导、大客户项目经销商北京天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交机仪式。

[详情]

质优耐用,山东临工在格鲁吉亚成最畅销装载机品牌

质优耐用,山东临工在格鲁吉亚成最畅销装载机品牌

总部设在第比利斯的经销商Elite Motors在庆祝其售出第100台SDLG装载机这一重要时刻时说:“SDLG轮式装载机正迅速成为格鲁吉亚市场上最畅销的轮式装载机。

[详情]

小巧灵动,山东临工小挖在缅甸渔场腾细浪

小巧灵动,山东临工小挖在缅甸渔场腾细浪

AKZ渔业与租赁公司(以下简称AKZ)在开发缅甸最大的渔场之初,便选择了功能强大的SDLG LG690E小型挖掘机,这是该型号挖掘机首次交付给东南亚国家。 过去十年间,缅甸三角洲区域的渔场产业产出增加了250%。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像AKZ这样的企业正在修建越来越大的渔场。

[详情]

山东临工第三次入围中国品牌500强 同比增值39亿

山东临工第三次入围中国品牌500强 同比增值39亿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山东临工以198.67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77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39.12亿元。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详情]

需求即是合理,山东临工助力乌克兰农业发展

需求即是合理,山东临工助力乌克兰农业发展

乌克兰作为欧洲地区重要的农业大国,2014-2015销售年度粮食出口逾3480万吨,居全球第三。根据乌克兰农业政策与粮食部部长巴甫连科预测,2015-2016销售年度乌克兰有望出口3680万吨,预计将超过同期欧盟出口,升至全球第二位。

[详情]

山东临工签约WWF,绿色开启好司机环保行动

山东临工签约WWF,绿色开启好司机环保行动

6月20日,山东临工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广东云浮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WWF全球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公益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环保事业。

[详情]

第四季临工好司机首站选的地方美如画

第四季临工好司机首站选的地方美如画

2016年6月21日,夏至,一年中日照时间最长的一天。在距离北回归线很近的广东省云浮市日照更长。就在今天小编做了一个决定:在这里买套房子,定居下来。  初到云浮,行至街头。

[详情]